當一部手機主機板壞了,連線電腦還能識別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893 閱讀 8709

1樓:尚學堂科技****

主機板要看主機板**壞了,如果記憶體連電腦的線路沒有壞的話還是可以用的,建議你試一下。

2樓:大魚游在dmz鴉

你好主機板要看**壞了,如果剛沒有壞記憶體連電腦的線路,還是可以用的

裝一台電腦時主機板識別到的各種硬體資訊可以造假嗎?

3樓:超級

如果不是裝好機後改動硬體資訊,而是買的新硬體裝機。電腦自動識別出的各種資訊(廠家,型號,規格等)是不能造假的。

目前電腦硬體引數造假主要集中在二手顯示卡(n卡)方面,這種造假主要是刷顯示卡bios檔案進行型號造假,不能改變顯示卡硬體引數,使用gpuz軟體就可以發現硬體引數不符。其他硬體要麼無法造假(cpu,記憶體)要麼不值得造假(主機板,硬碟)。

造假的硬體都是二手貨,像你所說的全新硬體是不會造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機的利潤主要來自機箱,電源,散熱器。另外顯示卡和顯示器也是比較容易以次充好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可以造假。

建議用z-gup或z-cpu測試一下處理器、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裝好以後用魯大師檢測一下就知道了,一般用舊貨是查不出來的,造假應該還不至於吧

7樓:左京壽美子

cpu一般不能造假。工藝要求太高。不過,可以用散片的cpu冒充盒裝,或者將低端的cpu開啟頂蓋,冒充高階的cpu。

主機板一般也沒有造假的,同樣的道理,要求的工藝太高。不過會有js用返修的主機板冒充全新的主機板,或者用同型號低端主機板冒充高階,謀取差價。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檢測到的硬碟和顯示卡比較容易作假。cpu和記憶體一般不會錯,造假難度太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造假,只是比較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攢機的目的在於價效比,並發揮到極致,

因此要有一定的軟硬體基礎知識,

再去市場多轉轉,了解一下情況,

這樣就不會擔心了。

通常新機器造假很難,因為成本太高,

最常見的是低質**。

11樓:o夜盡天明

可以造假的哦⊙∀⊙!

cpu一般不能造假。工藝要求太高。不過,可以用散片的cpu冒充盒裝,或者將低端的cpu開啟頂蓋,冒充高階的cpu。

主機板一般也沒有造假的,同樣的道理,要求的工藝太高。不過會有js用返修的主機板冒充全新的主機板,或者用同型號低端主機板冒充高階,謀取差價。

一體機主機板壞了,顯示屏是好的,連線到另一台主機當顯示器用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顯示器一般bai走du

的是lvds或是edp訊號,而這些zhi

介面一般都是內建在主dao板上的,不專會做在面對使用者的海屬岸線(例如usb vga等屬於海岸線介面)解決辦法在網上買乙個lvds或是edp轉vga的小板,就能實現你的想法。

但是lvds又存在訊號定義,市面上三星跟lg的lvds屏都不一樣,需要你有一定的電子常識。

建議你還不如換個一體機的主機板,一體機的主機板一般都是17*17或是12*12的

希望採納

常用的手機屏摔壞了,可以把壞手機的主機板換到另一部手機(和摔壞的手機型號完全一樣)上嗎?

13樓:home不知道

可以更換

更換後所有資訊都是螢幕壞的那台手機的

其實維修店換主機板也就是這樣操作的。

我一台360n4手機開不了機,儲存卡是接著主機板的,如果只是主機板壞了,可以提取回來所有**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記憶體卡的東西都沒問題,內建的就沒辦法了,除非你有辦法把上面的記憶體拆下來裝到另一塊主機板上

我的蘋果5手機主機板壞了,我可以把我另一部蘋果手機主機板換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一定要iphone5手機才行,徐非的會改裝的話,5c 5s都可以用在iphone5上的,如果不會就用原來iphone5的主機板進入互換就可以,

16樓:洛蝶納昭

可以換。

但是更換主機板的費用非常高,而且你的**什麼的,都會沒有了,相當於一部新機器。

另外,蘋果手機的賬戶是存在主機板上的,如果後換的主機板有賬號限制,你會無法啟用和登入手機。所以,更換的時候要注意。

當一部手機主機板壞了,連線電腦還能識別嗎

17樓:尚學堂科技****

主機板要看主機板**壞了,如果記憶體連電腦的線路沒有壞的話還是可以用的,建議你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把,主機板壞了都不工作,連線電腦應該是不能識別的了

我有一部壞螢幕的手機和一部壞掉主機板的平板 安卓的想問一下能不能把手機主機板換上平板的螢幕 75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換,不匹配的。

建議你二手賣給一些修理店或者網上二手轉購給有需要的朋友。

我一台360n4手機開不了機,記憶體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如果只是主機板壞了,可以取回所有的**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取不回來bai

了,手機儲存

du器中,通常會分成三部zhi分組成dao,除了儲存檔案專,其還會劃出一部分空間屬,用於安裝系統空間和應用程式空間當前手機開不了機,說明物理損壞或者系統損壞,這樣就算是主機板安裝到好手機上,也同樣打不開了。

電腦主機板hdmi燒壞了現在還能連線電視嗎

可以試試看,電腦 主機板hdmi與電視機hdmi連線,把hdmi線分別插在主機板和電視上,電視上選擇hdmi訊號源就行了。你好你可以插上去試試。但是如果發現訊號起不來,不要長時間插著就沒事。雷擊應該只是把某些零件擊壞了,但是不一定會造成短路,如果是短路的話,長時間插著是會讓裡面的晶元損壞,所以先把電...

手機作wifi熱點,另一部手機怎麼連線

以安卓手機為例,開啟個人熱點後,熱點一般名稱為本機名稱,其他手機搜尋鏈結即可。1 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無線網設定,開啟無線網的開關。2 找到剛才設定的熱點名稱,填入設定的密碼,加入,然後等待連線。3 連線完成後,開啟乙個網頁測試一下有無網路。很多安卓手機都可以這樣做 設定 更多無線連線 網路共享 開...

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不能在電腦上備份資料

手機主機板壞了你都不可以連線上電腦了那怎麼可以備份呢你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可以呢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不能在電腦上備份資料主要看以下兩點 手機因為主機板故障造成不能開機,這種情況是肯定不能備份資料了 手機主機板故障但可以正常開機,但是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可以正常識別,此時只要開啟了usb除錯是可以備份資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