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新電池,是不是主機板漏電,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是不是不能開機了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331 閱讀 9832

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即然是新電池的話,那就可以排除電池是正常的,那向這主機板漏電問題,可能是主機板某電路元件存在漏電或電路板本身存在漏電等問題。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是不是不能開機了

2樓:七彩虹科技****

1、可以開機的

2、不過經常無主機板電池進行開機使用,容易損壞主機板南橋晶元,導致主機板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機,但是儲存不了bios的設定,工作不穩定

換了電池,耗電還是快,是不是主機板漏電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5樓:熱心網友

這個需要測試才知道 ,

是主機板漏電還是該換電池了

6樓:七彩虹科技****

是設定的選項經常恢復嗎,

更換主機板上的電鈕扣電池使用(一般台式電腦是cr2032型鈕扣電池)

如果更換過電源還是有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金針或其它元件有問題,可以聯絡賣家或售後人員檢測送修

手機待機耗電快是不是主機板漏電

7樓:廣可欣羿婷

①、關於這待機耗電快問題首先檢查一

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如果電

池正常,接下來在測量一下,開機待機

電流,首先按下開機鍵此時,測量開/

機電流,是否正常,如果開機電流大,

那就說明主機板電路存在短路性元件損

壞,這樣的話,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

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手機進水主機板電源會漏電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充電的時候,很燙,是不是主機板漏電

9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充電發熱問題:

1.手機在充電時會有一些發熱,這是正常的,因為在充電過程中會有一定電能的損耗,這部分電能轉換為熱量會使手機和充電器保持溫熱,如在充電時使用手機溫度還會更高一些。

2.如果在充電時手機發熱異常,您可以檢查使用的充電器是否為原裝,如使用其它品牌大電流充電器,充電時發熱量會增加,建議您更換回原裝充電器,並且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軟體執行,如有關閉嘗試。

3.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充電發熱異常,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拿到別人店裡了,說主機板上的電源壞了,要換電源,換一下600

檢視原帖》

三星s6電池只能玩三個小時,是不是漏電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s6若出現待機時間短

bai、耗電量大的情況du,建議您:zhi1.解除安裝手機

dao內第三方「安全&助手」類軟體版

,再觀察使用。

2.關閉權藍芽、定位、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設定-系統-電池-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桌面-應用程式-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正在執行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5.減少螢幕自動關閉時間,降低螢幕亮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很懷疑手機是不是漏電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是不是主機板漏電,掉電飛快,是不是主機板漏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diaochaquan.s 3z0le 這裡提問不如你帶上機器直接去蘇寧找賣你東西的人,讓他給你看,不行就叫他換 掉電飛快,是不是主機板漏電 有五種情況 一,某個應用後台超級耗電,比如墨跡天氣,請在設定中電池選項檢視,如果是應用最耗電,請解除安裝...

了,是主機板漏電還是電池廢了,是主機板漏電還是該換電池了

1 充電異 常 長時間充電不滿和很短時間就把電池充滿。2 放電異常 充滿的電很短時間 使用 放完。筆記本電池以上情況99 電池組問題 電池組是6節電池每2只併聯 成3組的電池串聯得11.1v,其中一節異常就影響電池組效能,挑出問題電池更新後可繼續使用。檢測一下電池 基本就是電池廢了 是主機板漏電還是...

請問手機主機板漏電,換電池有用嗎,手機主機板漏電了好修嗎

如果手機主機板出現漏電現象,建議您停止使用裝置,將其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你說的是漏電,換電池只能維持短時間 mengzh 生鮮牛排 當然沒有用了,主機板比電池重要,電池只是供電的,主機板相當於人的脊椎,電池相當於人的胃,你想呀,脊椎出問題了,換胃會有用嗎 還有用啊!你只是主機板漏電,並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