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手機線路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438 閱讀 3644

1樓:專業家具安裝

不超過一百塊 ,

如果超過一百塊,就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因為,不管什麼手機,只要開了蓋,就沒有那麼好用了。

oppo手機要是電路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2樓:黃桃罐頭牛肉

維修oppo手機電路板具體以手機型號為主,型號不同,**不同。

建議你可以**諮詢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

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建議您到正規的oppo手機授權店進行維修處理,或者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理。

3樓:

這個你具體是什麼型號?建議你可以**諮詢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

opp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oppo手機要是電路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4樓:黃桃罐頭牛肉

維修oppo手機電路板具體以手機型號為主,型號不同,**不同。

建議你可以**諮詢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

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建議您到正規的oppo手機授權店進行維修處理,或者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理。

您好,oppoa9主機板壞了,cpu導致,維修多少錢?

5樓:uu瑞瑞

也就是換塊主機板的錢,有二個版本,700左右吧,再加上維修費用,

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6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7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760元左右。

基本簡介

主機板(英語:motherboard,mainboard,簡稱mobo),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 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 電路板。

典型的主機板能提供一系列接合點,供 處理器、顯示卡、聲效卡、硬碟、 儲存器、對外裝置等裝置接合。它們通常直接插入有關插槽,或用線路連線。主機板上最重要的構成元件是 晶元組(chipset)。

而晶元組通常由 北橋和南橋組成,也有些以 微控制器設計,增強其效能。這些晶元組為主板提供乙個通用平台供不同裝置連線,控制不同裝置的溝通。它亦包含對不同擴充插槽的支援,例如處理器、 pci、 isa、agp,和 pci express。

晶元組亦為主板提供額外功能,例如整合顯核,整合聲效卡(也稱內建顯核和內建音效卡)。一些**主機板也整合紅外通訊技術、藍芽和 802.11(wi-fi)等功能。

主機板結構

所謂主機板結構就是根據主機板上各元器件的布局排列方式,尺寸大小,形狀,所使用的電源規格等制定出的通用標準,所有主機板廠商都必須遵循。

主機板結構分為 at、 baby-at、 atx、micro atx、lpx、nlx、 flex atx、eatx、watx以及 btx等結構。其中,at和baby-at是多年前的老主機板結構,已經淘汰;而lpx、nlx、flex atx則是atx的變種,多見於國外的品牌機,國內尚不多見;eatx和watx則多用於 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atx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主機板結構, 擴充套件插槽較多,pci插槽數量在4-6個,大多數主機板都採用此結構;micro atx又稱mini atx,是atx結構的簡化版,就是常說的「小板」,擴充套件插槽較少, pci插槽數量在3個或3個以下,多用於品牌機並配備小型機箱;而btx則是英特爾制定的最新一代主機板結構,但尚未流行便被放棄,繼續使用 atx。

oppo手機電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8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您好,建議您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乙個免費的檢測,工作人員會根據您的檢測情況給您提供**的。

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鏈結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才五六十塊錢換個電池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oppo那一款呢

11樓:冰雪樂棋

你好,請問你的是什麼手機型號呢,不同的型號不同得配件**哦,你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r9手機屏壞了維修得多少錢

12樓:oppo客服

參考copy物料**是590 具體的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提供的**為準

opp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客戶端oppo貼吧—訊息—服務中心查詢。

13樓:聽聞餘生的她

oppor9的螢幕**是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外指導價是¥590哦。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的主機板大約是手機**的三分之一,換主機板,原來手機裡的儲存就沒有了。你可以拿著手機,到修理店問一下,如果太貴就沒有必要修理了。

16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7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要看你這個oppo手機是什麼型號,如果是二系列或者是熱鬧系列的話,建議你去修,如果不是的話,就把換乙個新手機吧。

18樓:逃亡天神

具體要看你修的是什麼手機的主機板?然後多少配置的。

oppor9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9樓:愛吃的小胖子

看看哪一款!而且需不需要換零件?一般不換零件的話只要200~300元左右!換的話會比較貴!

Oppoa9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你好,一般來說,現在手機都有乙個唯一的識別碼,您的手機丟失之後,可以登入到手機的官網,通過您手機這個識別碼定位到現在手機所在的位置,這個識別碼一般在手機的包裝盒以及說明書上會有標註。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oppoa8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如果您的oppo手機...

如何判斷手機是線路板壞了還是電池壞了

這個不好判斷的,只能是特約維修點使用專業的裝置做硬體檢測才能檢測出來。怎麼判斷手機是主機板壞了還是螢幕壞了 屏不亮,那能開關機嗎?把電池扣掉,然後再裝上 要確定電池有電 按住開機鍵。會不會有震動,或者等上幾分鐘,用別的手機給這個手機打 會不會有反應,如果主機板正常,來 了喇叭肯定會響,震動也會一起的...

手機電池中線路板壞了怎麼辦,手機電池中線路板壞了怎麼辦

1 如果是手機和電池分離的那種,建議直接購買一塊新電池 2 手機和電池一體的那種一般都是排線連線電池,壞了,只能換電池 3 手機電池屬於消耗品,基本上修復的可能不大 換電池吧!雜牌的!線路板還是有點複雜的!不敢保證你修理了以後就能使用,而且有可能會導致你的手機損壞!買新的不要原裝的,飛毛腿的牌子,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