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屏沒壞但不顯示是什麼問題,蘋果MAC螢幕不顯示是什麼問題呢?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389 閱讀 5987

1樓:x零0零

建議三清處理:把手機關機,進入系統更新按住miui健,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等待手機重啟。或在在關機狀態按住音量加,然後按住電源鍵。

即通過小公尺手機recovery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屏仍不法顯示,建議到小公尺售後檢測維修。

蘋果mac螢幕不顯示是什麼問題呢? 10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你這種的是電腦內部的線路出問題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成都市的

錦江區的紅星路的三段的24層01,成都市的青羊區的人民中路二段得到泰豐國際廣場的23層04室,成都市的武侯區的人民南路四段的11號附1棟大陸國際12層6號或者是維修店提前預約給專業的人員檢測,而且在正規的維修店提前預約是可以免去服務費的。

3樓:負翟盜

上海蘋果手機維修直營店一覽表:

上海市徐家匯區肇嘉浜路1065號飛雕國際大廈2102室

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11樓1122室

上海市閔行區滬閔路7866弄1號樓803室(蓮花國際廣場)

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3000號長城大廈3704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南路999號a座11樓e座

iphone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無wifi、無訊號、白蘋果、重啟、三無、itunes介面、大電流導致手機發燙,進水短路導致閃光燈一直亮或者攝像頭打不開、充不了電、音訊損壞導致無送話無聽筒、觸控ic損壞導致觸控不靈、短路導致耗電過快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螢幕、主機板、基帶、中框、後殼、開機鍵、開機排線、音訊排線、尾插排線、home鍵排線、電池、前後攝像頭、聽筒、喇叭、震子。

ipad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不開機、無wifi、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有顯示無燈光、無觸控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螢幕、液晶屏、後殼、開機排線、尾插排線、wifi排線、音訊排線、電池等。

小公尺2s不顯示字是什麼問題

4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更換一下主題字型看看。(主題風格-混搭-字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學點筆記

再刷下系統吧,不會就拿去維修吧。

系統問題,一時半會解決不了的。

手機觸控螢幕沒壞,但是螢幕上有黑影,是什麼問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黑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操作: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8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建議用魯大師檢測,不行去手機店處理

小公尺手機怎麼看內屏壞沒壞

9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如果是內屏壞了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手機不會有任何反應,不管怎樣都是黑版屏,權

一種是部分損壞,也就是開啟螢幕有藍色或者黑色裂紋。如果是觸控螢幕壞了,手機可以開啟,但是就像宕機一樣,即使怎麼觸控都不會有反應的,以上是我我個人修理手機的經驗,請採納!如果你的手機排除以上狀況,也有可能是內外屏接觸鬆動,漏電(不能開機,衝上電後,有反應,但也不能開機),電池由於過充損壞。

具體的還要看檢測出來的實際情況,希望採納,謝謝!!!

手機光亮不顯示是什麼問題壞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出bai現黑屏情況du

,建議您:

1.長按電源zhi

鍵(部分機器需同時dao按住電源鍵

版和下權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來顯示黑屏,原因很自

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手機屏能觸控 但不顯示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bai原因很多,系統問題du,軟體衝突。zhi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dao

屏現專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屬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黑抄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14樓:凱智通

手機螢幕是由蓋板玻璃、觸控螢幕、顯示屏組成的。通常把觸控螢幕叫做內手機的外屏,用來進行觸控容圖示、文字的,顯示屏則是用來顯示影象,是手機的內屏。

沒有影象顯示卻能進行觸控操作就是手機內屏有損壞,如果點選螢幕無反應,但是能正常顯示,就說明手機的觸控螢幕失靈了。手機任何一層螢幕損壞,都需要及時對螢幕模組進行更換。

由於手機螢幕的pitch越來越小,測試中需要用到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它可在小pitch中適應的0.15mm-0.3mm之間的pitch值,還能通過1-50a範圍內的電流,連線十分穩定。

小公尺 連線上wifi 但不能上網 是什麼問題

15樓:不給註冊就自殺

wifi  也有很

bai多訊號的 有的是別du

人的設了密碼 有zhi

的是 移dao動的cmcc cmcc-edu 有的是版電信的 權china-***  還有很多的  假如你辦了**有 帳號密碼什麼的  你要到手機設定裡面的 wifi設定裡 選擇 你要連線的訊號 有的不需要密碼 但是連線上實用性不高  很卡易掉什麼的 一般都是自己用的電信或者移動 不過你自己要有賬戶才行

16樓:小公尺

嗨!如果是wifi上網,建議您點選設定-wlan-高階設定中選擇永不休眠,並且點選 設定-wlan-找到

內這個wifi,點選右邊的小容箭頭,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嘗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建議您嘗試 一下其他環境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wifi的訊號源本身沒有連線網路,或者是你的wifi密碼輸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流量監控裡的防火牆禁用掉就可以了!試一試,我的就這樣搞定了!!

華為麥芒5壓完了螢幕開機就是花螢幕是什麼問題 我換了好幾塊屏了背光亮但不顯示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

20樓:哦1提你

我跟你的一樣,賠手裡吧

汽車屏不顯示是什麼問題?車輛顯示屏不亮是什麼原因?

汽車中控屏不亮了要檢查中控螢幕的排線接觸是否良好,中控屏的電源線很多是用卡線槽卡在一起的,長時間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鬆脫的現象,建議先檢查一下線路問題。中控屏也就是汽車的車載電腦,它具有抗高溫 抗塵 抗震能力的,而且可以與汽車電路相融合的汽車資訊化產品。車載電腦具有多項方便車內人員使用的多功能功能,...

電子屏顯示亂碼是什麼問題,電子屏顯示亂碼是什麼問題

你好,按照你這個顯示,多為程式錯亂,或者燒錄程式出錯。常見處理辦法 1 重啟 2 重新寫入u盤軟體或文字 或者聯絡售後重新按裝軟體 3 如果不行,建議你聯絡售後吧,畢竟非專業人士,折騰不過來。倆個問題,第一是控制卡壞了,這個可能性很小,第二就是軟體除錯不對,看你這個產品應該是戶外p10的,設定引數的...

空調報警e4是什麼問題 空調顯示E4是什麼故障?

1.空調顯示e4,表示壓縮機排氣溫度感測器有故障。可能的原因如下 排氣溫度感測器有故障。系統缺氟 冬季供暖需要。1mpa的壓力,如果製冷劑不足,壓縮機i工作加劇,管溫過熱,從而顯示e4 系統髒或者散熱不好。建議清洗室內機的濾網和室外機的冷凝器。2.排氣溫度保護屬於壓縮機溫度保護的一種。壓縮機在執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