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景色宜人造句,景色宜人造句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016 閱讀 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水波瀲灩,景色宜人,是旅遊的好去處。

景色宜人造句

2樓:吾乃至尊殺機

1) 在秋高氣爽景色宜人風輕雲淡的季節裡,大雁們成群結隊,開始了繁衍後代的種族大遷徙。

2)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景色宜人。大雁南飛了,蘋果紅了,梨也熟了。太陽公公的脾氣變得溫和起來,他把溫暖的陽光照到我們的身上,舒服極了。

3) 香山的秋天,景色宜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

4) 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宜人。

5) 中秋時節,桂子飄香,景色宜人。

6) 春和日麗,景色宜人,正是「有女懷春,吉士誘之」的良辰好景。

7) 龍脈溫泉度假村總占地280畝,景色宜人,空氣清新,地下蘊藏著國內首屈一指的淡溫泉,地熱資源豐富。

8) 瓦爾迪維亞不僅景色宜人,資源豐盛,而且也是智利文化藝術的搖籃。

9) 九月的高青,秋風送爽,天朗氣清,疊翠流金,景色宜人。

10) 金秋時節,景色宜人,層林盡染,疊翠流金……不禁啞然失笑,這是一幅多美好的畫卷。

11) 金秋時節,景色宜人,層林盡染,疊翠流金。

12) 呼倫湖氣候涼爽,景色宜人,是避暑勝地.

13) 莊園裡景色宜人,綠草如茵,花園假山,亭台樓閣,保鏢守衛更是不計其數,來來往往的僕人都是二十不到的少女,人數足以組成乙個加強排了。

14) 要知道西湖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據記載,泛舟遊覽極為興盛,湖中大小船不下百舫,皆精巧製造,雕欄畫拱,行如平地。

15) 不知為何在這遊客比肩接跡之地,此間山峰雖說景色宜人、四季如春,但卻極少有人至此,似是與世隔離一般。

16) 凌雲山景色宜人,在得了自由的楚留香眼中,好像花也含情,風也含笑。

17) 後來我帶母親逛過的地方越來越多,曲阜六藝城、沂河公園、論語碑苑、顏廟等景色宜人的地方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

18) 此時正午,美麗的旭日把天空照耀出一片光芒,與河水形泛起波紋浮光躍金,猶如一副天水圖,景色宜人,不得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偉大與創造力,構畫出一處如此奇景。

用「景色宜人」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翠屏山,氣候溫暖,景

色宜人。

每到春天,公園裡鳥語花香,景色宜版人。

大理權四季如春,景色宜人,是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這裡山青水秀,景色宜人。

廣西桂林山川秀麗,景色宜人。

街心公園桃紅柳綠,景色宜人。

香山的秋天,景色宜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

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宜人。

中秋時節,桂子飄香,景色宜人。

景色宜人造句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這裡景色宜人,讓人神清氣爽,心情愉悅。

5樓:顧鯤隨冷雪

西湖水波瀲灩,景色宜人,是旅遊的好去處。

景色怡人 造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大山深處,那裡山明水秀,景色怡人,是天然的旅遊休閒勝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風景真是景色怡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景色怡人。風景優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雲河谷裡真是景色怡人啊

用景色宜人清澈見底微波粼粼造句

10樓:鄧奔奔

這裡景色宜人,湖水清澈見底,一陣風吹來,湖面微波粼粼。

11樓:恆匯德電腦

清風乍起,湖面上微波粼粼,好像千萬條銀蛇在舞動。

12樓:帥的想毀容

1) 春天的翠屏山,氣候復溫制暖,景色宜人。

2) 每到春天,公bai園裡鳥語花香,

du景色宜人。

3) 大理四季如春zhi,景色宜人,是dao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4) 香山的秋天,景色宜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

5) 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宜人。

6) 中秋時節,桂子飄香,景色宜人。

用景色宜人、山青水秀、千山萬水來造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你**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14樓:南邕

中秋時節,桂子飄香,景色宜人。

金秋時節,景色宜人,層林盡染,疊翠流金……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景色宜人。

公園裡,山青水秀;落英繽紛;景色迷人。

只見一路山青水秀,疊嶂層巒,知非凡境。

這裡山青水秀、人傑地靈,讓人樂而忘憂,故而取名無憂谷。

知心朋友相隔千山萬水,也似近在咫尺。

千山萬水並不能隔斷真誠的友誼。

走過千山萬水,看遍紅塵紛擾,歷經風風雨雨,嚐盡酸甜苦辣...

用天下奇觀景色宜人造句

15樓:w壞學生

來到桂林,這裡真是天下奇觀景色宜人,印證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句話。

景色宜人的同義詞是什麼

16樓:皇族灬龍哥

景色宜人的bai同義詞:景色怡人du。

景色zhi宜人,形容景色優美,dao適合人們居住、生活、版欣賞等權。也可以說美麗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中文名:景色宜人

含義:形容景色優美,適合人們居住

近義詞:桃紅柳綠、萬紫千紅

同義詞:景色怡人

同義詞釋義

景色怡人:是指的景色的美麗程度很高,身處其境會使人心情感到愉悅。

景色宜人:是指的美好的景色適合人們居住,或適合人的心意。

造句桂林的景色宜人,真是個好地方呀!

這裡的景色宜人,讓我感到十分舒適。

17樓:o0影影

景色迷人

風景如畫……

景色宜人造句

1 在秋高氣爽景色宜人風輕雲淡的季節裡,大雁們成群結隊,開始了繁衍後代的種族大遷徙。2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景色宜人。大雁南飛了,蘋果紅了,梨也熟了。太陽公公的脾氣變得溫和起來,他把溫暖的陽光照到我們的身上,舒服極了。3 香山的秋天,景色宜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4 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宜人。5 中秋...

秋色宜人造句,秋色宜人寫一句話

1.開車行駛在路上,你將依次體驗到萬紫千紅 綠蔭華蓋 秋色宜人 滄虯竹韻4種各具特色的景觀氛圍。2.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高氣爽,秋色宜人。休息七天,正可調解身心。衷心祝福闔家歡樂,吉祥如意。3.十月的武漢,天高雲淡,秋色宜人。4.南京中山陵秋色宜人11月1日,遊人走在南京中山陵風景區的林間小路上。...

景色迷人造句,景色迷人的意思

1 在秋高氣爽景色迷人風輕雲淡的季節裡,大雁們成群結隊,開始了繁衍後代的種族大遷徙。2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景色迷人。大雁南飛了,蘋果紅了,梨也熟了。太陽公公的脾氣變得溫和起來,他把溫暖的陽光照到我們的身上,舒服極了。3 香山的秋天,景色迷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4 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迷人。5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