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合幫是什麼意思幫派合併流程介紹

2021-03-04 00:07:38 字數 1249 閱讀 5099

1樓:千燈

合幫,就是將兩個幫派合併,有系統自動合的,你的幫派不活躍資金不足什麼的,系統判定你的幫派岌岌可危就會把你幫派合了,

還有就是幫主之間達成共識想要合幫,一方發起合幫申請,另一幫接納。

合幫也有限制條件 兩個幫派條件都很好,不讓合的,具體的問夢幻精靈

2樓:

200塊有人要就不錯了,後期維護那麼高,而且人員不穩定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合幫 合幫條件及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幫派資訊」——「幫派公升級」介面增加「合幫」按鈕,點選後可檢視幫派健康

專度資訊,健康度過低的幫派可屬能被系統自動合幫。健康度分為5個階段1)健康度5個階段:從低到高有回天乏術、岌岌可危、中規中矩、生機勃勃、興旺昌盛五個階段

2)當健康度為回天乏術或岌岌可危時,幫派可能會被系統強制合幫。

3)當健康度為興旺昌盛時,幫派無法進行主動合幫

夢幻西遊手遊幫派怎麼合併 幫派合併功能講解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遊戲可來以在幫派資訊中可源以看到「合幫bai」按鈕。

2.、打du開合幫介面後,zhi

可以檢視自己幫派的健康dao度。

目前幫派健康度分為5個等級。依次從低到高為回天乏術、岌岌可危、中規中矩、生機勃勃、興旺昌盛。

當健康度為回天乏術或岌岌可危時,幫派可能會被系統強制合幫。當健康度為興旺昌盛時,幫派無法進行主動合幫。

那麼最後幫派合併之後有什麼不一樣?其實和原有的幫會功能一樣,合併之後幫會的上限仍然是250人,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促進幫派的良性發展以及給玩家乙個好的交友空間。

夢幻西遊手遊幫派合併怎麼玩及操作方法

5樓:中國大西瓜

1. 在「幫派資訊」的「幫派公升級」處可以看到「合幫」按鈕。

2. 開啟合幫介面後,可以檢視自己幫派的健康度。具體如下:

幫派健康度分為5個等級。從低到高分別為回天乏術、岌岌可危、中規中矩、生機勃勃、

夢幻西遊手遊幫派合併功能實測 怎麼合併幫派

6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血盟不僅僅是小夥伴們志趣相投的聚集地,也不簡單的專是為集體活動建立乙個交流渠道。

屬在其中,盟友們即可參與到血盟清剿、血盟捐獻、據點戰、黑水城戰、洞天福地五大活動中來,享受這些玩法所帶來樂趣

夢幻西遊手遊幫派怎麼管理,夢幻西遊手遊幫派管理

時間較長,碎片時間利用率較高,有協調各成員矛盾的能力,不能使性子,尤其應該以大局為重。如果幫內有人爭吵應該及時禁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響。事後單獨私聊,安撫情緒,遊戲畢竟不是現實,很多玩家都是圖一時快意,不要妄想恩威並施,你稍微態度不好人就跑了,對於重要的人物還是去不停的討好吧 更多的夢幻手遊攻略 ...

夢幻西遊手遊如何手動解散幫派,夢幻西遊手遊怎麼退出幫派

給副幫主 如果真的要解散的話 可以把所有人都踢掉 在退幫望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退出幫派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 夢幻西遊 手遊客戶端。2 登入遊戲之後,點選介面下方的 幫派 按鈕。3 開啟面板後點選其右邊的 成員 按鈕。4 點選左下角的 脫離幫派 按鈕。5 在彈出框中選擇 確認 就可以成功退出幫派了...

夢幻西遊手遊幫派任務青龍玄武什麼意思

青龍是刷青龍任務的 跟跑環似的 白虎是跑商任務 朱雀是幫戰吧 玄武是廂房任務 夢幻西遊幫派中青龍堂,白虎堂,朱雀堂,玄武堂,之間有什麼不同?青龍堂 在青龍堂中玩家可以接取幫派任務,完成後可以獲得銀幣 經驗 幫貢的獎勵。朱雀堂 朱雀堂主掌修煉,在這裡玩家可以修 法,物防,法防,抗封修煉等等。玄武堂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