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幫會被T的成員在進其他幫會可以馬上打幫戰嗎

2021-03-04 00:07:38 字數 5126 閱讀 1943

1樓:紅塵葬紅塵

幫會聯賽需要入幫三天以上才能參加,但是如果是長時間未上線被系統自動踢出幫會的角色,重新加入原幫會可以馬上參加幫會聯賽。

普通幫戰無入幫時間要求

逆水寒幫會戰攻略詳解 幫戰怎麼打

2樓:木木木

固本培元陣法

前提安排:每個隊伍平均分配職業,就按日常打本的配置,鉄衣或者血河+神相+碎夢+90+素問,原因見備註。

團戰期間指揮按職業來號令,點名10個神相,每兩個一組,共五組,卡4scd放風牆,以此來維持全程無縫連線的風牆。

開場打法

中路集合突進,前排下馬,後排跟進,抱緊大團,遭遇敵方,一組風牆,四秒之後,鉄衣血河二組風牆準備,跳(跳到戰線兩側)衝(用突進技能紮進敵 方陣營)聚(聚怪技能扔準)控(眩暈浮空均可)回(扭頭就往咱大團中心跑).最重要的是這期間,二組神相要跟著突進,把風牆扔到敵方鎮前,三組風牆也要跟進,給回家的鉄衣血河扔風牆擋攻擊。期間素問上前用約定連線鉄衣血河以及神相,對方被聚集之後就是神相關山月加急曲,高山流水加羽碎,碎夢突進收人頭。

碎夢進去之後就不要回來了,一路往敵方身後扎。不求殺人,只要把對方戰線拉長。五組神相突進風牆,跟進打收割,敵方的尖刀扎進來全部90控制集火。

以此輪換一組風牆,完成一輪小衝鋒,每20s一輪小衝鋒,40s一輪約定連線的大衝鋒,取得優勢之後切記沒有後撤,可以繞場沒有後撤。

一路推二塔, 然後扭頭走上下路,推掉敵方的外圍四塔.繼續繞推敵方上下路的大旗箭塔,隨後派出碎夢職業去整合資源,大部隊繼續推塔。最後的衝鋒一定要在任意兩路同時進發。

大部隊一路,碎夢一路,期間一定貫徹好無縫的風牆。注意,神相的冰牆用在打箭塔和大旗時候的固守形態,突擊陣型只用風牆。

備註每個小隊素問把彩霞掛到本隊鉄衣血河身上,全程只有這乙個目標,遮蔽其他人,大衝鋒連線,各種加血技能扔這個目標身上.

所有人記得只保留本小隊六人的畫面,其他全部遮蔽,電腦配置差的,可以全部遮蔽, 團長學會使用團隊標記,五種顏色的標記需要熟練運用,突進方向的紅紫色標記,大團集合回覆血量的綠色標記,貫徹責任問責制,五組神相,風牆冰牆亂放導致技能空隙,指揮記住組別,事後問責該組兩名神相。鉄衣血河扎進去不知道技能安排,並且不回大團修養導致死亡的,安排兩人統計名字,事後追責。

奶媽加血跟不上步伐導致小隊被滅的.事後訓練反思追責。最破壞本團陣法的敵方尖刀,90如果做不到集火控制速秒集體問責!尤為重要!安排兩個90統計後排掉隊的人員名字,事後追責。

起始碎夢突進後往回撤的,事後問責。

以上這些能做到50%即算入門.70%面對當前的幾個幫會穩贏。做到90%可衝進幫戰甲組,除了這最基礎的團戰陣法,我這還有稍微需要執行力的複雜陣法,如精英小隊混合編排突擊法.

遍地開花一點紅麻雀戰法.明修棧道暗度陳倉反突擊.等等。

所有職業的細節

就從一開始的小隊配置講起。當前戰場因為場景容納問題。如果開全員特效的話很容易造成畫面卡頓,技能延遲,如此的戰鬥體驗是很糟糕的,所以安排的就是上述小隊配置,一前排鉄衣或血河,一神相,一碎夢,一九靈,一素問,如此只需要看到自己的小隊成員就可以很舒服的適應戰場地形以及節奏,素問把落霞掛到前排身上,全程只盯著這乙個目標,每40s的一波大衝鋒,用落霞自帶的位移加速以及雙w突進,可以很迅速的用「約定」連線前排尖刀和本隊神相碎夢,輔以初綻和彩翼,可保證衝鋒時候的小隊成員血量,另外素問的技能安排如下,保留乙個驚羽和暗香,cd好了就扔敵方大團方向,有奇效。

其他技能全輔助技能,惜春在衝鋒的時候主動開。 第二個細節點,點名的十個神相,風牆存在4s,cd是18s,一組兩個神相放風牆一是為了增加容錯率,二是為了抵擋範圍。五組風牆完美銜接,如此可保本團的成員人數的穩定,不會被對方集火猝死。

突進陣型時候只放風牆,為何要二組,三組風牆的時候發起突擊,就是等敵方的冰牆消失之後方便我方大部隊的前進。當我方拆塔拆大旗的時候轉入固守陣型,需要神相風牆加冰牆來封路了,確保敵方有冰牆阻擋進不來。

神相的技能安排也是個小技巧,關山月加急曲會有浮空追擊,增加浮空時間,高山流水加羽碎爆發,還有個小細節就是完事先丟乙個平沙落雁,給敵方被集火的物件掛重創buff,神相火系技能可以只帶平沙落雁。

第三個就是我們前排鉄衣血河的表演時間,在發動突擊的時候鉄衣血河先按指揮指定的左右兩翼找準敵方技能的空擋位置,突進扎進去,鉄衣可以用類似衝拳的技能把面前的敵人全部衝向兩側,然後接乙個聚怪技能,把更多的人聚集起來,順接浮空或者眩暈。到這就完事了,扭頭就開防禦技能回家,留給對方乙個瀟灑的背影,讓對方乾瞪眼著急,亂了方寸,焦躁了情緒。血河比鉄衣更簡單,直接上馬追進去,攪亂敵方後面的陣營,霸體技能扔一遍,扭頭就回大團,休養生息,大開大合,來去自如瀟灑如風,對方想追擊的時候面對的就是我方碎夢的極致爆發,以及三組四組風牆的阻擋。

說道碎夢就是團戰的人頭收割者,只要前面步驟完成,碎夢扎進去就是打爆發,酣暢淋漓的一套完事之後,衝著對方的後方跑路,吸引活力,開解控隱身跑,各種跑,把敵方的戰線進一步拉長,如此會造成敵方首尾無法呼應,等待他們的就是被收割。

第四個也是最關鍵的,我們的九靈大軍,始終殿後,保護好團中的素問和神相,敵方的鉄衣血河碎夢如果進來,一定要第一時間控殺!記住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如果秒不到一兩個敵方落單的近戰愧對您九靈的名號。

這也是此陣法最為關鍵的一環。

最後補充的就是關於問責制,以此來培養各個戰術位置上的負責人,這些人以後就是各個精英小隊的領頭,需要貫徹力,執行力更高的戰法需要這些人的共同努力。

《逆水寒》幫會戰攻略詳解 幫戰怎麼打

3樓:度娘已經註冊

幫會戰終極攻略分享

幫會宣戰是可以被拒絕的,但是偷襲的話是無法被拒絕的,大家一定要注內意好這容點。

一定要蹲好npc,npc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乙個npc100分,進攻方拿到了800放就贏了。

如果是防守方的話復活點是離防守方很近的,對方就算是很多也是衝不進去的,一定要分配好,不要只守乙個門。

進攻方的話就是找機會輕功飛進去偷npc,拉出來打也行,防守方每個值分的npc都要有人去防守。

然後防守方一定要盯著對面的主力部隊,小心被投npc,進攻方就只衝乙個門,分乙個小隊去偷npc。

反正說白了,幫戰就是這個保護npc,乙個要殺npc。進攻方打滿800分就贏了。

防守方的話守著大門和側門千萬不要出去,遠端職業最好都上牆,盯著npc不要被偷了。

逆水寒幫戰怎麼打 幫會戰攻略詳解

4樓:王培信

幫會戰終極攻略分享

幫會宣戰是可以被拒絕的,但是偷襲的話是無法被拒絕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好這點。

一定要蹲好npc,npc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乙個npc100分,進攻方拿到了800放就贏了。

如果是防守方的話復活點是離防守方很近的,對方就算是很多也是衝不進去的,一定要分配好,不要只守乙個門。

進攻方的話就是找機會輕功飛進去偷npc,拉出來打也行,防守方每個值分的npc都要有人去防守。

然後防守方一定要盯著對面的主力部隊,小心被投npc,進攻方就只衝乙個門,分乙個小隊去偷npc。

反正說白了,幫戰就是這個保護npc,乙個要殺npc。進攻方打滿800分就贏了。

防守方的話守著大門和側門千萬不要出去,遠端職業最好都上牆,盯著npc不要被偷了。

逆水寒加入幫派後怎麼從學徒公升級到幫眾 10

5樓:澀錦無弦

逆水寒加入幫派後從學徒公升級到幫眾需要由該幫會的幫主或者其他管理來操作。

學徒可以參加幫會活動,周五打聯賽時,把學徒轉為幫眾後可以立馬參加幫會聯賽。

學徒與幫眾的區別

1、學徒不能點修煉和參加幫會宣戰;

2、學徒3天不上線好像會被系統t出幫會。

擴充套件資料逆水寒如何建立幫會?建立幫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幫主等級達到25級的時候大家要迅速把自己的銅錢交給他,然後建立幫派,大家緊跟著及時響應才能建立。一般到20級每個人身上都會有1~2萬的銅錢不等,所以至少需要20~30個人一起集資才可以湊夠,如果人數不夠金錢不夠只能在世界裡收銅錢,這時候的一般是1:10~1:

15,早期的銅錢還是很值錢的。

建立幫會需要滿足三個條件:

條件一:50萬銅錢;

條件二:滿足至少20個人響應;

條件三:幫主等級達到25級。

參考資料逆水寒官網

6樓:76ju遊戲中心

需要幫主或者其他管理來操作

逆水寒幫會聯賽怎麼打 逆水寒幫會聯賽獎勵攻略

7樓:度娘已經註冊

逆水寒幫戰幫會聯賽是新幫會必須要參加的一關,贏了每個成員可以分到一些銅幣和交子,

幫會聯賽第一輪:周五晚 20:00-21:00

幫會聯賽第二輪:周五晚 21:30-22.30

幫會聯賽第三輪:週六晚

20:00-21:00

進入幫會聯賽後,絕大多數玩家都會有一種lol的既視感。無論是地圖狀況還是玩法機制和lol都很相似,比如都是三條路線,中間都是老家被打掉就輸了....另外遊戲真的有小怪重新整理!

(記得撿起聯賽服飾,穿上增加對防禦塔的傷害,不過對敵沒有殺傷力,沒輸出的近戰就穿著吧)

大幫會聯賽非常依賴人數,人數比對面越多則勝率越大!比如你比對面多十來個人,那不用玩虛的就是中路強推!遇敵殺敵遇塔拆塔,一路橫推爆掉對面老家旗子!

如果人數差不多也可以這麼幹,拼的是雙方的陣容配置和等級裝備了。沒什麼好講的,但如果略高一點或者略差一點,就可以玩點花樣了。

遠端塔下中團拖時間,排兩三個近戰去殺野npc,可以刷新一波小兵攻擊對面防禦塔。順便讓他們收集資源滿了召喚馬車送回家,家裡留兩個近戰修復旗子。(開局旗子都是20%的血量)

然後在分人去偷塔,切記不要偷中路的容易被發現。摸到對面旗下先停下找個角落開始集合,家裡留兩個看著確認對面大部隊在打家裡就行了。後面就是比誰偷得快,對面家20%血量我們家就算不是100%也要比對面高很多,所以最終的結果是對面輸了。

不過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就難了。比如如何在中路防住?比如偷塔過程被發現了怎麼辦?問題很多具體情況要幫主自己決定,目前大多數情況都是中路強推、碾壓甚少有人玩花樣這是乙個優勢。

右側可以看到當前的戰況和具體的資源。

點開戰況查詢後可以看到敵方人數以及配置,據此安排策略。

資源可以用來消耗,購買各種增益。

大旗是核心,被擊潰後就輸了,當然對方大旗也一樣,四周有箭塔保護。

糧倉不能被偷,偷了會損失大量資源。

這兩個地方可以購買拆塔道具。另外還有工程裝備可以用來拆塔和收集資源。

逆水寒成師徒任務成語,逆水寒玉咽雪任務怎麼做逆水寒玉咽雪任務完成攻略

千辛萬苦 qi n x n w n k 解釋 各種各樣的艱難困苦。出處 元 張之翰 元日 千辛萬苦都嚐遍,只有吳淞水最甘。結構 聯合式 用法 用作褒義。多用於對人的歷盡艱辛表示讚嘆。體詞性 一般作賓語。謂詞性 一般作謂語。正音 苦 不能讀作 ru 辨形 辛 不能寫作 心 近義詞 含辛茹苦 飽經風霜 ...

逆水寒的輕功好看嗎,逆水寒輕功有什麼用逆水寒輕功怎麼玩

不刪檔在輕功上做了很大的優化和改動,很好看的哈,而且最重要的點在於不單單是大輕功很好看,而是逆水寒作為乙個自由的,會呼吸的大型武俠端遊,逆水寒的輕功系統是可以自己diy輕功動作的,大概意思就是說 逆水寒 的大輕功由起承轉合四個階段組成,每個階段現在都有了多個可選分支,通過在每個階段選擇不同的分支,大...

逆水寒國外買的電腦安裝亂碼問題,逆水寒的安裝目錄找不到怎麼辦

我也是英文系統,美國官網買的外星人自帶的win10,安裝亂碼,直到今天2020年4月末安裝逆水寒還是亂碼,之前的解決方法是,安裝中文語言包,之後可以正常安裝執行逆水寒了,但是為了工作,需要時不時切換成英文系統,結果其他軟體都正常,就逆水寒亂碼找不到安裝路徑,重新指定路徑也不行,再改成中文也不行,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