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了解lionda牌手錶

2021-03-04 00:06:05 字數 1158 閱讀 9042

1樓:

lionda最有名的是對講機吧!

日本最有名的手錶就是:日本的精工表(seiko)東方雙獅表(orient)和卡西歐(casio)

你手錶上japan movt是指日本機芯!如果是原裝進口手錶那一定是japan made!!

lionda乙個不知名的品牌!

樂觀的說你這個是乙個合資的手錶!

2樓:無敵劍客一級

這是日本很著名的品牌,你從**買到的?

lionda是什麼牌子手錶

3樓:匿名使用者

lionda翻譯成中文是「萊恩達」;它生產最有名的是對講機,它做手錶真的沒聽說過,可能的話是乙個合資的手錶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萊英達計時工業****」生產的。牌子就就叫做「萊英達」。該公司主要是生產、經營鐘錶及其零部件製造。

lionda是什麼樣的手錶?

5樓:阿蓬哥

深圳市萊英達計時工業****」生產的。牌子「萊英達

jaituie手錶的中文名是什麼?有名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新牌子 這個牌子的公司企業很大 不過宣傳並不多 這個牌子的手錶應該會越來越貴的吧以後```

請問一下lionda是什麼牌子的表

7樓:匿名使用者

lionda翻譯成中文是「萊恩達」;它生產最有名的是對講機,它做手錶真的沒聽說過,可能的話是乙個合資的手錶! 是什麼機芯?

8樓:寇洋板炳君

lionda最著名的是對講機吧,至於手錶就不太清楚了。

9樓:公尺玟嘉潤

「深圳市萊英達計時工業****」生產的。牌子就就叫做「萊英達」。該公司主要是生產、經營鐘錶及其零部件製造。

關於全自動手錶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我媽媽的收錶比你放的時間還長,都還在走哦,不過要看***不好。

jeep牌的手錶質量怎樣,Jeep手錶質量怎麼樣?有買過的人說說嗎?

質量極差,剛買兩個月就停了,千萬買不得 去售後找各種藉口收費,不予保修,事實上這種偷停手錶根本無法修。jeep的服裝應該更靠譜一點,手錶還是買比較專業的牌子 jeep手錶質量怎麼樣?有買過的人說說嗎?就是裝飾表,如果不是潮人,想買塊有價值的,建議不要買 剛入手一塊jeep14305,專櫃2980,專...

潮牌it是誰創立的,潮牌I T 是誰創立的

沈佳偉,賣馬丁靴發家的,他家不單是潮牌,價位從高到低都有,主要是打差異牌,和i.t風格重疊的不多。it旗下有哪些潮牌 1 double park double park 以售賣外國街頭文化及運動服飾為主,如著名的carhartt,obey,xlarge,zoo york,dc shoes 等,亦有備...

cuartz手錶價格,cuartz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防水resist ri zist vi.抵抗,抗拒 忍耐vt.抵抗 忍耐,忍住n.助劑 抗蝕劑 防染劑 網路釋義 resist 抵抗,抗蝕護膜,對抗,堅持resist lightning 抵抗閃電,聖武士的抵抗閃電光環,抗電術,閃電防禦術 cuartz是什麼牌子的手錶?1,cuartz是石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