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訂婚戒指一般買什麼價位的

2021-03-04 00:06:05 字數 6007 閱讀 2958

1樓:隨意巾幗

幾千塊錢的差不多了,畢竟只是訂婚戒指,不是結婚戒指

一般多少錢,要根據每個人的購買力來決定!在購買戒指當中,一直有著個人工資2-3個月的錢,用來買訂婚戒指的說法。但訂婚戒指一般用於重大場合配帶,不像結婚戒指是婚後經常配帶的,因此可以帶有保值的觀念來選訂婚戒指。

詳細參考訂婚戒指

2樓:載荷貿安筠

結婚東西

都是虛幻的

只是結婚那天用

婚後生活

就是自己的了

錢是父母出

建議你多剩的

婚後生活

需要錢地方多

你家境好

無所謂那個鑽石大

就買那個**從

1萬到20萬之間

3樓:騎真拱浩麗

實惠點的好吧。 3000-4000左右

4樓:敬姮狄清妙

一般在三至6千左右就可以了。

5樓:五吉侍修德

自己掂量,畢竟兩人的生活和感情是最真摯的

6樓:弭瑩申語風

13萬。一克拉的鑽戒。

7樓:季嬪彤微

起碼一萬,畢竟一輩子一次

家庭條件很一般的話,訂婚戒指買個多少錢的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預算了。一般就是要送乙個鑽戒和結婚對戒,訂婚戒指其實就是結婚對戒吧,鉑金素戒就好了。幾千塊。那個dr戒指意義就很好啊,男人一生只可以定一枚

9樓:陽光的雲仔

買個金的 或者鉑金不帶鑽 1500 以內

10樓:佛翼慎源源

有調查顯示,用於婚嫁花費的成本越高離婚的概率越大,所以沒有必要花太多錢買鑽戒,**上過的去鑽能給新娘撐氣場就已經很好了,而且節省下來的成本還可以再投入自己的事業,謀求更多的利益

正常訂婚都買多少的鑽戒?怕買便宜的女友不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訂婚都買多少的鑽戒,這個也沒有標準,主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你也可以問一問你周圍的同事,同學朋友都是怎麼買的?我覺得重要的不是鑽戒,而是你的真心。

12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你可以帶著你的女友一起去買呀,她喜歡什麼樣的,直接買就好了。這樣也不會嫌棄你買的大或者小。

13樓:fvs之驕子

這種東西完全就要量力而行,普通的大概就是幾千塊錢到一萬塊錢就夠用了,當然你家庭條件好的話,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

14樓:五口呂

如果買結婚鑽戒的話,也要看你的經濟實力。如果可以資金允許的話,最低也要1萬塊錢以上的鑽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不是說都一樣的,當然有條件就買更大的,沒有條件你就買差不多就可以了。這就是乙個紀念意義吧,根據自己條件去說,買大買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看你自己的家庭條件或者能力,這個事情你可以跟女朋友商量著來,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再決定買多少錢的都無所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量力而行,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他也不會太在乎,差不多就可以。

18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買鑽戒的時候肯定要首先徵求一下女友的意見看看他喜歡什麼樣子的,然後再去選擇這樣會好點!

19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真正的愛,你都不會在乎你買多貴的鑽戒,並不是為了乙個鑽戒跟你結婚,好好跟她溝通一下吧,如果錢多可以買貴一點,如果錢少就買乙個適合的就好了。

20樓:知竹常樂

正常訂婚有賣多少的鑽戒,那你可以領著你女朋友一起去買,她看好的你再買,這樣既可以讓他滿意,也不用擔心他會嫌棄,或者是不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訂婚都買多少的鑽戒,怕買便宜的女友不開心,那要看你自己的能力

2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當然是讓對方跟著你一起去買。看著她喜歡哪個。

23樓:江南木屋屋

正常訂婚都買多少錢的鑽戒?我覺得訂婚買鑽戒,這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要遵循女朋友的意思

24樓:許倆夢

訂婚戒指買多少錢的,這個要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不能打腫衝胖子,心意很重要

25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她真的愛你,那麼即使不買鑽戒,他依然會愛你。

兩個人的婚姻不能依靠物質來決定。

最主要還是根據你們的收入來定吧。

26樓:銀行小小生

正常訂婚鑽戒不需要買多少克,只要好看精緻就行,畢竟只是訂婚而已

27樓:傑ivvi少

這種東西主要就是量力而行就可以。在你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以內。感覺中上等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經濟狀況來購買,一般常規的鑽戒有幾萬塊錢的,也有十幾萬的。那你自己的實力來買。

2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正常訂婚的時候呢,都滿意兩萬以內的鑽戒,這個是正常的,因為一旦訂婚了,她就是你的未婚妻,就是屬於你的

30樓:心情小站台

這個並沒有什麼特定的規則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我們都知道

內鑽戒公分越大的話**越高的,容如果說你自己承擔得了,那肯定是**高一些好了越大的好,畢竟每個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鑽戒的。如果經濟條件一般是到範圍之內,買乙個就好了,主要還是看心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認為是買越貴的,就是表示特別誠心,買便宜的就是不誠心,其實我認為是,只要不管多少錢,自己喜歡就好

結婚需要多少錢

32樓:一舊雲

1、會場總價:根據調查,新人平均花費在婚宴會場的總**為45712元,佔婚禮相關部分資金的75%,佔整個結婚花費的40%。可以說是整個婚事花費最大的一部分,建議新人在定好婚禮預算後,預留50%左右的份額用於婚宴會場的花費。

2、婚宴單價:確認好婚禮會場的大致可花費的資金,再除以預計將邀請的來賓人數,計算出每位客人的大致費用,乘以10就是你可以預定的會場婚宴單價了,不要嫌麻煩,這可是控制成本的好辦法。

3、特殊專案花費:有的會場草坪、儀式堂並不是免費提供給新人的,所以還需要留下這一部分的預算。而根據會場不同,租借費用也大相徑庭,比較平均的**是4000元上下。

4、婚車租借:婚禮車隊是婚禮中不可缺少的專案,不過最近新興的個性婚禮中,有些新人會採用平板推車之類的創意想法來完成接新娘的過程,這個環節的平均費用為1796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婚紗禮服結婚費用清單(占該部分資金22%)

1、新娘婚紗:在婚禮中,新娘光彩照人,當然要準備幾套行頭,數量的話看個人需要,2-7套都有。大部分人都會準備3套,其中一套為白色婚紗,兩套為彩色禮服(包括旗袍),總花費在3000元左右。

現在傾向於在本地或大城市購買或租借,方便修改也更時尚精緻

2、新郎禮服:新郎禮服一般來說就是精品西服,相對於新娘的多種造型,新郎的裝扮依然走莊重而又實惠的路線,所以高檔西服依然是不變的選擇,**從1萬到2千不等。也有新娘在西裝之外另為新郎定做或租借一套中裝,**在500元上下

二、美容配飾結婚費用清單(占該部分資金12%)

1、新娘美容:雖然目前全面針對新娘婚前的美容機構並不多,但還是有超過半數的新娘會選擇婚前進美容院做個臉部和全身的保養護理,**從1千到 1.5萬不等。

不過在婚禮前做個漂亮的美甲是99%以上新娘的選擇

2、禮服配件:除了禮服外,婚鞋、首飾、拎包的花銷也不能忽略不計。平均每位新娘會準備2~3雙婚鞋搭配不同禮服,均價在每雙300元左右,新郎一般會準備黑色禮服鞋一雙,**是新娘的一倍。

其他,婚禮上用的拎包也是新娘必不可少的裝備,一般花費在500元

三、婚戒結婚費用清單(占該部分資金66%)

1、訂婚鑽戒:越來越多的人趕新潮願意購買訂婚戒指,調查顯示接近8成新人希望購買,其中購買的價位在1.5~2萬元的人數超半數。

採訪中還發現,在國外購買裸鑽在國內加工或是在香港等地購買婚戒的比例越來越高

2、結婚對戒:鉑金對戒以其經典、高雅、優質的形象,依然是80%以上新人的選擇。但大家預留在這一塊的資金卻並不高,一般在4000元左右,品牌和品質是大家的共同追求,畢竟,比起訂婚戒指,結婚戒指的佩戴機率更大。

婚慶花費(約55%)

婚慶花費可謂是結婚預算中的大頭,像是婚禮會場、婚禮物品、婚慶公司就能花費不少,一般需要佔用總資金的55%。

34樓:韓琦

結婚需要多少錢?這個數有可能是沒邊,有可能是有數的,所以說就是看你這個結婚照這個嗯選的檔次高低,然後這個酒店選的檔次高低這都不一樣了。

35樓:問嘛答哪

我結婚加上酒席花了差不多三萬塊錢,這已經是低檔次的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1、新娘婚紗

新娘婚紗需要準備4套左右,一套白色主婚紗,兩套是亮麗的禮服,還有一套是敬酒的時候穿的禮服。**大約是3000元到6000元左右。

2、新郎禮服

新郎西裝禮服一般人都會選擇穩重,而且實惠的款式,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高檔西裝。**大約是3500元到10000元左右。

3、新娘美容

每一位新娘都想在結婚當天做乙個美麗的新娘,所以新娘都會在婚前一段時間做美容和保養。**大約是2500元到6000元左右,有錢的話甚至會花費上萬元。

4、禮服配件

新人還需要準備婚鞋、手提包。新娘一般會準備四雙左右的婚鞋用來搭配不同的婚紗禮服,**大約是350元到650元左右。新郎一般準備一雙黑色皮鞋,**大約是600元到1200元左右,是新娘婚鞋的一倍。

新娘在婚禮上的手提包也是非常重要的,**大約是600元左右。

5、訂婚鑽戒

訂婚時候,大多數年輕人都會準備時尚的鑽戒,**大約是20000元到30000元左右,或者挑選更為昂貴的也有。

6、結婚對戒

大多數新人購買結婚戒指都會選擇鉑金對戒,看起來更加的時尚、高雅。**大約是4000元到8000元左右。

7、婚宴會場總價

舉行婚宴的場所**大約是10000元到50000元左右,佔據整個婚禮費用的最大一部分。所以新人需要提前預估好。

8、婚車租借

接親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婚車,大多數人會準備6輛到8輛左右,**大約是3500元到6500元左右,假如租賃的是高檔名車的話,**會更加昂貴。

9、婚禮策劃

婚禮策劃費用包括場地布置費用、場地製作費用、相關婚慶布置服務人員費用,**大約是300元到8000元左右。

10、婚禮司儀

婚禮司儀是整個婚禮中的關鍵人物,**大約是2000元到3000元左右。

11、結婚喜糖

喜糖是婚禮中的必備物品,喜糖**會因為來賓人數而有所變化,假如20桌的話,**大約是2000元到3000元左右。

大概就是以上費用總和了,其實現在結婚需要多少錢並沒有標準答案,新人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還有結婚預算來安排婚禮的實際花費。

婚禮的籌備是非常繁瑣複雜的,所以最好做乙份結婚準備清單,這樣就能大概知道現在結婚需要多少錢。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訂的桌數和婚期,酒席的**也是隨著這兩個條件而變化的,就好比買乙個西瓜和買幾個西瓜、在什麼季節買西瓜**都是不一樣的。就按照標準的說一下(一般是10桌),平均**在15w左右,還要看你選擇的婚慶,如果單獨酒席是要不了那麼多的,也就8w左右。如果結婚就是單獨為了吃一頓飯,那真的沒意思,婚禮就一次,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成乙個浪漫婚禮是相當不錯的,格樂利雅的婚禮就是一站式的。

婚宴婚慶包含在一起,方便省心,這個是當代流行舉辦婚禮的方式。而且格樂利雅的服務達到5星級標準,滿足現代婚禮的需求

我想請問訂婚戒指多少錢,一般選擇的訂婚戒指多少錢

不知道你想買什麼材質的訂婚戒指。普通的白金或者 的幾千就可以了,帶鑽石的就是貴點,20分的國內品牌鑽戒在八千左右。一般選擇的訂婚戒指多少錢 大部分新人購買訂婚戒指在20 50分之間 在8000 1w多左右。還是看個人條件如何,條件好的幾克拉也不在話下,在自己承受範圍內買就好。tiffany的訂婚戒指...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合適

訂婚戒指分為男士和女士,男士的婚戒一般不鑲嵌鑽石,或者鉑金也就幾千元一枚,女士一般現在婚戒都是鑲嵌鑽石的要萬元以上。訂婚鑽戒 一般多少?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好?多少都可以來啊,只要是源在你能力範圍內就可以了。並沒有硬性規定說一定要多少錢的戒指才可以,多少錢的就不行。你要是有能力的,就選上萬的戒指的,條...

訂婚戒指買還是一對啊,訂婚戒指買乙個還是一對啊

是乙個,一般是男方送女方的,如果是對戒,那麼就是自由戀愛時的見證 訂婚戒指我個人感覺最好還是買一對。但是,如果你考慮到後來再買婚戒,訂婚買乙個也是ok的啦 不過我是求婚買了乙個戒指,然後直接買的結婚對戒的。其實這個都是看個人的,主要還是要讓對方開心,感受到你的愛嘛。你可以買dr戒指啊,這個戒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