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個問題,為什麼大家買吧表都選棕色錶帶

2021-03-04 00:06:04 字數 2179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選別的顏色的錶帶吧,棕色和黑色都屬於經典顏色,也比較百搭,所以選棕色錶帶的人比較多

大家給個建議,手錶錶帶黑色好看還是棕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顏色吧,如果偏黑的話還是帶棕色的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錶帶也好難選,所以我到網上黑色棕色都買一條回來,換著用,我是在世輝錶帶買的真皮的質量還不呢

4樓:醬油小

黑色比較深沉,棕色相對於時尚個性一點兒,看服裝搭配和個人氣質與風格搭配,也很容易更換,網上有很多賣皮錶帶的,自己經常換,其中蒂菲曼錶帶價效比較高,海奕施的質量最好,**也最高,不過皮帶這種消耗品,看個人選擇!

新手提問,為什麼大家如此討厭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哎,確實討厭,門前站著兩個鬼,不給錢他們不讓進……

大家給個建議,手錶錶帶黑色好看還是棕色好看

6樓:瞪仔讀鎢慕

黑色百搭 棕色時尚顯年輕, 你可以去京東世輝看看的,他們的牛皮錶帶也不會很貴,顏色也是多樣性的呢

想送男朋友手錶,不知道買錶帶是棕的好還是黑的好?

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看個人喜歡吧,一般黑色比較大氣,百搭;棕色比較時尚些。

8樓:心心相印的

如果你男朋友比較成熟買棕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大方,經得起時間檢驗。

10樓:spoony咳

看表盤什麼顏色再以配搭 不然的話會有點彆扭 可以去世輝看看 那裡款式挺多的 而且質量還不錯

11樓:單單電商

黑色,個人認為比較百搭

ferrata手錶有棕色錶帶的女士手錶嗎?一直想買個價效比較高的棕色手錶。

12樓:形到平靜耐

肯定有,基礎款,極簡風格,追隨了當下最in的性冷淡簡約風,走在潮流的最前端,佩戴ta可以更高的提公升自身的時尚感。

黑色表盤配棕色錶帶

13樓:特立獨行

黑色表盤配棕色錶帶可以。

鋼帶有不鏽鋼原色和金色及間金色;皮帶有黑色、棕色、白色,有些還有紅色、藍色等。如果是非**手錶,黑表盤的手錶普遍搭配不鏽鋼原色鋼帶和黑色皮帶,我有一款羅西尼黑表盤的手錶,出廠時候搭配的就是黑色皮帶,很經典高貴。

14樓:忍冬居士

挺好看的。如果表盤是金屬質地的,最好配深色金屬的錶帶。棕色、深灰色都不錯。當然,如果想要「炫」一點的話,可以配淺色的錶帶。請採納或者請評價,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白色銀色表盤陪棕色好看,黑色還是配黑色錶帶吧

請問這塊表是棕色錶帶好看還是黑色。 棕色原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顯得時尚,黑色比較穩重,不過可能還是棕色比較容易和其他服飾相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看使用者吧,哪個年齡段、**如何,喜歡左手還是右手戴,這款男士萬寶龍吧。

首選是黑色,顯得莊重溫雅,黑色乃典範!又實在,耐用,過幾年看上去還是一樣。

其次是黑色,可能使用者比較年輕,注重時尚,那衣服就和手錶要搭配,棕色顯得年輕活力又時尚哦!

18樓:印象公裝

肯定是棕色比較好看。

從色彩上看,黑色普遍被人冠以酷炫冷的標籤,然而在手錶不同於服飾或其他飾件,棕色搭配更為合適,並且顯得檔次較高不會讓人覺得低俗。

****backstreet.sh.**/

19樓:芯漾樂樂

棕色的好看,棕色比較年輕化,黑色比較成熟型。

棕色錶帶好看還是黑色錶帶好看

20樓:醬油小

黑色相對於深沉一些,棕色比較時尚個性一點兒,主要看自己的服裝搭配和個性氣質,蒂菲曼錶帶不錯,自己平時經常換,可以參考一下!

問個問題,為什麼沒人玩象牙果108佛珠

象牙果本來就不是熱門的菩提子啊 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收藏。有文章學習。正宗。象牙佛珠為什麼會開裂?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天天戴在手上的嘛,怎麼稍微一戴就開裂了 5 笑是象牙裂紋的統稱,凡是只有一條線,拿紙往裡划划不進去的裂紋都可以叫笑,象牙帶笑是很正常的事,不用大驚小怪,老象牙品相評定時還會把笑紋的...

我想問個問題,這個問題困惑我好久,為什麼你們女孩這麼喜歡渣男,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變渣男騙女孩

我覺得有個比喻比較恰當,比如你投資乙個專案四年,但是一直在虧本,最理智的辦法當然是停止投資,但是個人都不會停,都會覺得或許局面會變好。這和女孩的想法一樣,女孩投入感情到渣男身上卻沒有回報,這讓女孩以為只是自己投入的不夠多不夠持久,其實呢,這個專案根本就是扶不起來的阿斗,但女生需要用很長時間才能明白 ...

求解和尚為毛拿著拂塵,問個問題為什麼和尚拿拂塵吶

拂塵俗話叫甩子又稱拂子 麈尾 雲展。禪宗以拂子作為莊嚴具,住持或 者手執拂子上堂為大眾說法,即所謂 秉拂 因此,拂塵是說法的表徵。拂塵也是道派的一種有名的 因為在道教的體系裡,拂塵又是道場中的一種法器。影視作品中又經常出現武功高強的道士以拂塵為 所以容易產生只有道士才用拂塵的誤解 拂塵是道士的常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