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泡椒鳳爪放冰箱嗎,如果搞好泡椒鳳爪的料不放到冰箱可以嗎?

2021-03-04 08:56:32 字數 1431 閱讀 1716

1樓:助人為樂

泡椒鳳爪就是要一起泡的,先不用放冰箱,好入味些,要是泡好了一次吃不完,可以放冰箱短時間存放。

如果搞好泡椒鳳爪的料不放到冰箱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鳳爪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清爽冷盤

泡椒鳳爪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爪,花椒,鹽(最好當然是專門的泡菜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一般的鹽也可以), 八角,桂皮,少許糖,少許白酒教您泡椒鳳爪怎麼做,如何做泡椒鳳爪才好吃1、泡菜水一壇 2、野山椒一瓶 3、將雞爪煮熟,晾涼 (煮雞爪前別忘了剪去雞的指甲) 將以上三點混在一起,放入專門的泡菜壇子,密封一星期後就得了。

這裡特別解釋一下這個泡菜水: 用涼白開,花椒,鹽(最好當然是專門的泡菜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一般的鹽也可以), 八角,桂皮,少許糖,少許白酒放入泡菜壇子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放到保鮮櫃裡面,不然第二天起來就變味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保鮮室裡。要變味。放在乙個玻璃瓶子裡。在把泡椒鳳爪的原料一起房裡面。在蓋好蓋子密封好。要吃了就那些出來。在把沒吃完的密封好。這樣不會變味。

泡椒鳳爪最後要放在冰箱裡,是放在冷凍還是恆

5樓:我的青青世界

泡椒鳳爪

最後要放在冰箱裡,

不是冷凍

只是保鮮

新鮮的雞爪放在冰箱冷凍會不會很影響口感啊 準被凍一夜,,,,明天做泡椒鳳爪

6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公尺醋40克、涼白開100克(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公尺醋和涼白開了)。

做法2、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

3、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

4、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

5、大概10幾分鐘,用筷子輕鬆一扎就可以扎透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否則會影響口感。

6、用清水反覆沖洗,去掉雞爪表面的油膩,再分割成合適的段塊,最後用冰水浸泡15分鐘。

7、雞爪裝盒倒入泡椒,最好能沒過雞爪。如果泡椒水不夠,可以加入了公尺醋、涼白開。

8、蓋好盒蓋,放進冰箱冷藏,一天之後,就可以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的,任何熟了的東西方冰箱都會影響本來的口感的。

不知道你那個雞爪是熟的還是生的?如果是生的沒問題,如果是熟了的就不太好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口感肯定有點影響。 不過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外面賣的雞爪那家不是凍的

9樓:汪清萬祥

如放一夜第二天食用冷藏就可以,冷凍肯定影響口感。

如果搞好泡椒鳳爪的料不放到冰箱可以嗎

泡椒鳳爪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清爽冷盤 泡椒鳳爪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爪,花椒,鹽 最好當然是專門的泡菜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一般的鹽也可以 八角,桂皮,少許糖,少許白酒教您泡椒鳳爪怎麼做,如何做泡椒鳳爪才好吃1 泡菜水一壇 2 野山椒一瓶 3 將雞爪煮熟,晾涼 煮雞爪前別忘了剪去雞的指甲 將...

泡椒鳳爪的做法,泡椒鳳爪怎麼做。

原料 質量上好的雞爪一斤 檸檬半個 洋蔥半個 芹菜三根 野山椒 即小公尺椒 兩瓶 鮮花椒 桂皮 八角 胡椒粉 大蒜 老薑,其它蔬菜 胡蘿蔔 萵筍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1 把檸檬切片,洋蔥切片,芹菜莖用刀拍破。2 老薑 大蒜拍破,花椒 桂皮 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放入容器中 3 鳳爪洗淨,用水煮斷...

麻辣泡椒鳳爪怎麼做,正宗泡椒鳳爪的做法

用料 鳳爪,不是冰凍的 一盒估計12個。白醋 料酒。花椒 桂皮。生薑 一大塊。包菜 半個。彩椒 兩個。鹽和冰糖 若干。泡椒 一瓶。蒜頭 兩個。料酒 若干。麻辣泡椒鳳爪的做法。基本的材料合影噠。包菜半個。直接切絲然後再洗乾淨濾水備用。不要剝開了再切哦那樣不方便也沒那麼好看。彩椒切絲濾乾水備用。雞爪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