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構件的平面自由度怎麼計算

2021-03-04 08:56:31 字數 622 閱讀 8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構件的平面自由度為零。也就是整個構件不能運動。除非d點有乙個滑塊或是乙個有至少乙個自由度的連線。

誰幫忙看下這兩個機構的自由度怎麼算

2樓:默然傾心

自由度計算

方法相bai對固du定沒有給出具體**,無

zhi法具體計算,但是自由度dao計算都遵循相回同的規則:答

【計算公式】 f=3n-(2pl +ph ) n:活動構件數,pl:低副約束數ph:高副約束數

計算平面機構自由度的注意事項:

復合鉸鏈 --兩個以上的構件在同一處以轉動副相聯。復合鉸鏈處理方法:如有k個構件在同一處形成復合鉸鏈,則其轉動副的數目為(k-1)個。

區域性自由度:構件區域性運動所產生的自由度,它僅僅侷限於該構件本身,而不影響其他構件的運動。區域性自由度常發生在為減小高副磨損而將滑動摩擦變為滾動磨擦所增加的滾子處。

處理方法:在計算自由度時,從機構自由度計算公式中將區域性自由度減去。

虛約束 --對機構的運動實際不起作用的約束。計算自由度時應去掉虛約束。虛約束都是在一定的幾何條件下出現的。

計算圖示平面機構的自由度,並判斷該機構是否具有確定的相對運動

自由度為2,機構無相對運動。解答如下 首先去除乙個區域性自由度 即滾子 活動構件數為n 7,低副pl 9,高副ph 1 自由度為3n 2pl ph 3x7 2x9 1 2 故,自由度為2。因為你發的圖中沒有原動件,所以沒法確定有沒有確定運動。而我發的那圖中原動件數為1,等於自由度數,所以有確定的運動...

請問這個螺絲條是幹嘛用的,請問這個螺絲怎麼用,那個綠色的塑料部件做什麼用的?

這個是用來把螺母裡的螺紋弄深點的工具,機械工作上叫絲攻 絲錐,別名絲攻。是一種加工內螺紋的刀具。也就是說用這個可以把金屬件上的洞加工上螺紋。可以到優酷上搜尋 攻絲與套絲 絲錐,攻絲用的。需要自己做內螺紋時候用,比如你要攻m4的絲你就打乙個下一點的孔大概 3左右的孔,然後用乙個專用的卡具,卡主這個絲錐...

請問這個p矩陣是怎麼求的,請問這個P矩陣是怎麼求的?

是用初等行變換,將增廣矩陣a e,化成f p 右側的矩陣即為p 注意,由於a不可逆,因此求得的矩陣p答案不唯一 2 1 1 1 0 0 1 1 2 0 1 0 4 6 2 0 0 1 第1行交換第2行 1 1 2 0 1 0 2 1 1 1 0 0 4 6 2 0 0 1 第3行,減去第1行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