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銀幣,正面自由女神,背面是鷹,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514 閱讀 7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反面傳上來,估計是乙個一美金的硬幣,銀質的話,如果儲存不錯,價值應該可在達一千到二千美金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幣。不是銀。鍍層已掉,都漏銅了。

2023年美國自由女神像銀幣正面是自由女神像,背面是乙隻鷹,正反兩面的圖案相差180度。我想知道它值多... 3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自由女神像銀幣正面是自由女神像,背面是乙隻鷹,s版的 和d版價差不顯,美品它值100--130元錢.背逆180度公升值10--20%左右.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2023年美國自由女神像銀幣正面是自由女神像,背面是乙隻鷹,正反兩面的圖案相差180度,真品是背逆版式,比較少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趣味品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自由女神不管你有多少錢你都買不來,因為錢是有價,而它(美國自由女神)是無價的!

一美元的硬幣,正面自由女神像,背面為鷹徽年份1896。能值多少人民幣?

6樓:莫如盡

普品300元左右。這個幣有假的,建議先鑑定真假。

我有乙個美國2023年硬幣一枚 正面是自由女神頭像周圍有15顆星 背面乙隻禿鷹 大概值多少錢!!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新建國家,注重文物保護。這在他們那算是古董了。1-2w dollar左右吧 15星即象徵美國當時所屬的15個州 鷹則美國國鳥白頭鷹

8樓:mua戰

十美分的 大概是三萬美元左右

我有一枚2023年的美國一美元銀幣,正面是自由女神頭像,反面是鷹,請問市場價值多少?

9樓:藍鳥

2023年美國摩根一美元銀幣,俗稱美國大頭。具體要看品相,普通品市場價在200元左右,如果品好,**會更高。

我有一枚美國的金幣,正面為自由女神像,背面單鷹。上面標1924,值多少錢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背面鷹下面是不是ten.d?

應該是10美元金幣,標準重16.7180,成色900。這個年份也不是什麼極其罕見的,**得看品相呀。

一般如果不是非常好品相的話(ms65以上,以pcgs或ngc鑑定為準)在2000-3000元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大哥啊你哪來的?我爸爸收藏古董已經很多年了,我也有點見識!我不知道哪硬幣是美國什麼年代的。我就看2023年的美國硬幣最少也值5萬人民幣吧

12樓:寶貝

我有一枚2023年的美幣一面自由女神一面單鷹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30000-50000

美國自由女神1804銀幣如何辨真假?這個東西真的很貴嗎

您的問題,美國自由女神1804銀幣,是典型的銅鍍銀仿品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假的,如果是別人的,請甚重 1804年的自由女神銀幣想知道是否真偽 10 1804年的美國自由女神頭像的銀幣,被稱為 美國硬幣之王 如今只有15枚存世。哪個銀幣的樣子已經很有滄...

我有2023年自由女神銀幣全世界我這個是嗎

1804年自由女神銀幣全世界15個,你這個是第16個。不知道是不是第16個但是他起碼有收藏意義我我覺得當做乙個自己的乙個就是寶貝比較好而且也挺漂亮的 我有乙個1804年美國自由銀幣,麻煩大神給看看真假?1804年版的1美元銀幣 1804 dollar bowed liberty dollar 存世量...

自由女神像位於美國哪個城市,美國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

你沒有到過美國,又怎麼知道美國會有自由女神像呢?既然你連自由女神像的問題都能夠問得出來了,根本不可能不知道自由女神像在美國哪個城市吧?依我看,你是在測試一下們回答你的提問的熱度有多熱情。美國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自由女神像是 自由照耀世界之神 的俗稱。坐落在美國紐約赫 德森河口上的 自由島 上。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