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密碼搞錯兩次隔一天就解鎖嗎

2021-03-04 08:56:30 字數 348 閱讀 9221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存摺密碼連續累加10次輸入錯誤,系統自動將密碼鎖定。密碼鎖定後,一直有效。客戶可憑正確密碼到省內任一網點辦理密碼解鎖業務。

若不知道正確密碼,客戶可憑正確密碼到省內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

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取款密碼」連續輸錯5次將被鎖定,系統會在次日凌晨00:00—02:00間自動解鎖,您還可以次日再試。

連續兩次取款需要輸入密碼麼?

3樓:招商銀行

若是在招商銀行取款機上取款,每操作一次取款就需要輸入一次密碼。

大便一天兩次有時大便一天四次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你對bai病情的描述大便一天du兩次有時大zhi便一天四次這種情況是大dao便次數增多,常回因為消化不答良或腸炎有關。可以飲食清淡規律,到當地正規醫院肛腸科或消化科檢查明確,必要時大便常規檢查。不要吃生冷油膩食物,要避免食用引起腹脹氣和含纖維較多的食物,如豆類和豆製品等,宜飲酸奶,因為酸奶...

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一天兩次大便正常嗎?成年人

正常,每天排便1 2次是健康頻率,飯後排便最佳。根據臨床觀察,多數中國人都習慣在清晨排便。因為人在早上起床後會產生起立反射,且早餐後胃結腸反射最強,會刺激結腸蠕動,形成排便反射。這時如廁可排空整晚代謝產生的 廢料 有助預防肛腸疾病。我們建議患者起床後去衛生間待一會兒,培養清晨如廁的習慣,但這並不是強...

一天上2次小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正常。每天小便次數的多少,每個人是不同的。1天小便2次也不能說不正常,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飲水量較少而出汗較多,那麼小便總體的量是比較少的,1天小便2次也是正常的。而如果排尿量較少,患者又出現腰腹部疼痛等現象,可能會出現排尿不暢,尿瀦留的現象,那麼1天排尿2次就屬於異常的。一般正常人一天之內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