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自我評價的,保安自我評價的范文

2021-03-04 08:56:28 字數 926 閱讀 7256

1樓:小周子

在我看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以乙個認真的態度對待。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讓我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出成績。回顧將近2年來的工作,可以說是成績多多,受益多多,體會多多,但存在的問題也不少。

在大型的百貨公司裡擔任保安工作,責任重大,壓力千鈞。為了保質保量完成、履行好肩負的使命,一年來我們重點抓了三項工作。一是抓隊伍建設。

一支過硬的隊伍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證,從保安隊組建開始,我們在隊伍建設上就堅持「兩手抓」:一手抓人員的配備,一手抓素質的提高。二是抓制度建設。

工作的規範有序、卓有成效的關鍵是靠科學適用的制度作保證,「不以規矩,不成方圓」。三是抓思想建設。由於我們的同事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崗位,各人的綜合素質、性格、愛好均不相同。

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和差錯,我們要求:不得隱瞞,及時上報,有錯必糾,有錯必改,懲前治後,引以為鑑,強化精神,改進工作。形式多樣的思想品德教育,收到了實實在在的效果。

雖說保安工作不怎麼起眼,但它實實在在的是乙個百貨不可缺少的保障,因為我們的工作不僅要保障光顧我們百貨的顧客的生命財產安全,還要保護好我們賣場裡的貨品安全,雖然工作繁雜反覆,但是這鍛鍊了我的組織和溝通能力,讓我的交往能力大大的提高.在處理突發事件和緊急事件方面,覺得自己的應變能力還有欠缺,以後在工作中一定與這方面比較優秀的員工多多溝通,多多學習,同時在工作中自己也不斷的學習和積累。

「大事小事認真做,重複的事情快樂做」,我一直以來都謹遵著這條準則,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絕不讓不確定的安全隱患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存在,一經發現事情就立刻解決,嚴格遵守公司的章程辦事,這是我性格裡的優點,當然我也有不足,就是不太健談,性格不是太外向,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克服。

在往後的工作中我希望自己有更大的進步,更多的鍛鍊自己的工作經驗,努力做好每一次商場的大的**,保證顧客的生命財產安全,保證賣場的的安全,在自己的工作裡盡量不出差錯,與同事們共同努力為公司的美好未來添磚加瓦。

保安自我評價,保安員個人評價怎麼寫?

在我看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以乙個認真的態度對待。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讓我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出成績。回顧將近2年來的工作,可以說是成績多多,受益多多,體會多多,但存在的問題也不少。在大型的百貨公司裡擔任保安工作,責任重大,壓力千鈞。為了保質保量完成 履行好肩負的使命,一年來我們重...

自我綜合評價,自我綜合評價

本人能 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覺得自我評價就可以說明自己在生活當中學習方面有哪些優點和不足。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老師和同學都很 這很簡單 6年級的都要500個字了 初中生綜合素質自我評語 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和成長付出了許多心血,我也為自己的學習付出了努力。過...

工作中的自我評價,工作自我評價范文

工作中的自我評價 圍繞自己的性格 工作能力作乙個介紹 然後在說一下自己以後工作再接再厲。正文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承壓能力 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能迅速地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我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也學習了公司的文化。在我覺得 公司是在不斷的成長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