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裡的故事作文,書包裡的故事作文600字

2021-03-04 08:56:27 字數 2910 閱讀 5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我把獎狀貼在牆上,把銀光閃閃的獎章放在書包裡。各種文具看見了都想戴一戴這一枚獎章,於是他們爭論起來。

首先,是文具盒大哥粉墨登場,他穿著大紅色的衣服得意洋洋的說:「今天都別跟我搶,因為我的功勞最大,要不是我,鉛筆,轉筆刀,橡皮都不知道跑那去了。小主人還不知道怎麼寫作文呢?

所以這枚獎章應該我戴。      愛美的橡皮小姐化著妝說:「這樣說起來,我才功不可沒。

看看我,我為了給小主人修改錯誤,弄得渾身髒兮兮的。所以我的功勞比任何人都要大。」      鉛筆先生這個時候也來勁了,他抬頭挺胸的說:

「我的功勞最大呢!要是沒有我,小主人用什麼寫作文呢?看看我,為了小主人能夠寫好更多的作文,我可矮了整整一大截呀!

」這個時候文具盒大哥插了一句話:「要是沒有我,你還不知道在那裡呢!哼!

」      轉筆刀弟弟聽了鉛筆的話,很不樂意,他委屈的說:「和我比起來,你那點功勞算什麼?鉛筆粗了,斷了的時候,我還不是挺身而出嗎?

我每天為了削鉛筆,害的我天天吃鉛筆鉛,噎死我了!」      書包裡的文具們爭的面紅耳赤,不可開交。就在這個時候,我把獎牌拿走了。

轉筆刀弟弟急了:「是誰?是誰把我的獎牌給拿走了?

」書包伯伯說:「是小主人拿走的,這塊獎牌應該屬於小主人,不應該屬於你們。如果沒有小主人的努力與勤奮,怎麼會有今天的獎牌呢?

你們說,是吧!」文具們聽了書包伯伯的話,都羞愧的低下了頭。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知道了,以後我們好好為小主人服務。」作文      從此以後,文具們就再沒吵過架了。

書包裡的故事作文(600字)

2樓:嶺下人民

書包裡的

故事書包裡的故事豐富多彩,我們來一起欣賞吧。

小雨在作文大賽中得了一等獎,她把獎狀貼在牆上,把金光閃閃的獎章放在自己的書包裡。各種文具看見了都想戴戴這枚獎章,於是他們爭論起來。

首先,是文具盒大哥粉墨登場。他穿著銀盔銀甲得意洋洋的說:「我的功勞最大,要是沒有我,鉛筆、橡皮、轉筆刀還不知道都跑到那裡去了呢?小主人還怎麼寫作文呢?」

愛美的橡皮小姐哭著說:「嗚嗚嗚,我的作用才最大,看看我為了給小主人修改錯字,渾身都弄的髒兮兮的,要是沒有我小主人怎麼改正她的錯誤呢?」

轉筆刀弟弟聽了橡皮的話,很不樂意,他委屈的說:「和我比起來你那點功勞算什麼?鉛筆粗了、斷了的時候還不是我,挺身而出嗎?為了削鉛筆,害得我天天吃鉛筆鉛,噎死我了!」

鉛筆先生這個時候也來勁了,他挺胸抬頭的說:「我的功勞才最大呢?要是沒有我,小主人用什麼寫作文呢啊?看看為了小主人能寫好作文,我可矮了整整一大截啊!」

書包裡的各種文具,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正在這時,乙隻小手把金牌拿走了,鉛筆急了:「是誰?

是誰?是誰把我的獎牌拿走了?」書包伯伯說:

「是小主人拿走的,這塊金牌應該是屬於小主人的,沒有他的勤奮努力,怎麼會有今天的獎牌呢?」聽了書包的話,文具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他們齊聲說:

「我們知道了,以後我們會為小主人好好服務的

書包裡的故事作文600字小標題

3樓:箬竺

書包,伴我走過了無數條林蔭道;陪我閱讀千萬篇美文。

——題記

每當走在路上,我都會抱怨書包過重。而且,有很多人都說書包背在肩上會讓自己長不高。於是,我開始特別討厭書包背在身上的感覺,尤其在夏天,兩邊的書包帶會將肩汗濕,那種感覺糟透了!

但我之後聽說過一句話,你在討厭一件事物的同時,就已經不知不覺地依賴上它了。我認為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有一件非常討厭的東西,但他還必須會用到這個東西,因為我跟他一樣。

這裡夏天很多天不下一滴雨,一旦下雨,就能體會到什麼才叫傾盆大雨。一天中午,我就遇到了這種大雨,但幸運的是我已經提前帶了傘。在這種時候,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你擁有一把雨傘更重要了。

不過這一切都不會那麼簡單,這麼大的雨靠一把傘就能躲得過嗎?我盡量讓自己走得快一點兒,這樣就少讓一些書本接受雨水的觸碰。雨水落下的聲音越大,我就越著急。

大約十五分鐘後,我終於到家了。快速放下書包,看到書包上的水,拿書的動作又快了很多。最後,經過我的再三確認,書沒有溼,這才將原來緊張的心情慢慢地放鬆。

但看著在不停滴水的書包,好像書包也挺好的,在開學時幫我帶回一堆新書;在夏日的清晨陪我一起讀課文;在聒噪的午後充當我的枕頭;還有在雨天陪我一起保護書本……

現在,雖然已經不用以前的那個書包了,但每次回家看到角落裡的舊書包,好像能聽到他在說「老朋友,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

這就是書包與我的故事,也是那段忙碌時光最珍貴的記憶。我認為,在那個不大的書包裡,我摸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而那些重要的東西中,凝聚著我那位老朋友最真摯的關愛。我會小心地拉好拉鍊,留住最美好的東西。

4樓:喝喝喝

草,便是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了。

千古以來,人們大多都是讚頌欲寒開放的梅花,挺拔的輕鬆,可有誰曾留意過,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青青野草?那嫩綠的小草,頂著著尖尖的小芽,任憑風吹雨打,在經過一次次的考驗,在經過一次次驕陽的磨練,堅強的小草便會重新挺直身子。迎著風傲然挺立著。

一次,我無意在牆角的石塊中發現了一抹淡淡的新綠色,起初,我還以為是苔蘚,但走近一看,啊,一株嬌小的葉子從石縫中伸了出來,葉子雖小,但卻嫩油油的,這裡很少曬到陽光,又缺少雨水的澆灌,更沒有可供他扎根的泥土,她是怎沒生長出來的啊?他也許可以不發芽,做一粒種子安全的呆在石塊中,可他又是花費了怎樣的努力才衝破這堅硬的石塊,在沒有陽光,雨露和泥土時候。這一株新生的小草,雖然不久之後邊枯掉了,但他完成了他的使命,雖然他開不出鮮豔的花朵,但他卻有最頑強不屈的精神,為世界有新增了乙份綠的色彩。

綠在這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石縫的小草便已經綻放出了生命最耀眼的光彩。

小草,你的身軀雖然弱小,但在一次次的磨練後,你的脊背總會重新挺直,真如人正道路上,慢慢的人生長河中,如果經不起風雨的考驗,將永遠不會成功,只有在一次次的戰勝失敗之後才會得到成功的果實,取得品嚐喜悅,綻放出人生最美的光彩。

奧,那抹不起眼的淡綠色,那是風中頑強的小草,綻放出了生命最美的色彩。

語文,,作文,書包裡的故事要求 ,通過書包裡的一件物品而引發的故事,講點道理,不要太幼稚

童年像一杯美酒,醇香令人回味 童年像一朵梔子花,溫馨沁人心脾 童年更像一把吉他,動聽勾人心弦。記得那時我三年級的時候了,當時的作業在小小的我面前顯得很多,我做作業,也有些吃力,加上我性格本身有些毛躁,便顧不得書本的整齊了。因此,我的書本經常被壓摺起來,我也無暇顧及。好多新發下來的書本放到我這兒,幾天...

如果男生把女生的書包塞進他的書包裡是什麼意思啊

他在和你開玩笑呢,玩玩的意思。不過是作弄你唄,也別想太多啊 你把問題說明白點嘛,也好幫你分析一下呢 幫你分擔任務,很喜歡你,想幫你!可能是喜歡那個女的,所以想做點什麼吸引那個女生注意力。有可能是喜歡 有可能是惡作劇 想把她抱進懷裡 想佔有她 額 他可能是喜歡你 可能是喜歡吧 你們都多大呀?那個男生喜...

未來的書包作文以上,未來的書包作文500字以上

未來的書包 隨著科技不斷的發達,許多日常用品都遭到了淘汰.書包也一樣,未來的新型書包替代了現在書包的位置.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決定發明一個書包,這決不可以讓世人搶先 我發明的是 多功能 書包,它可以幫助我們 前面有一排按紐,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綠的,有粉的 如果你早上學快遲到了,你就按下紅色按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