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晚會主持人台詞裡的節目串詞附節目單

2021-03-04 08:56:26 字數 5749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的50 分不夠

技術含量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枯燥了吧.這些節目.

3樓:匿名使用者

晚會的性質 主題 目的以及主要觀眾和要求達到的效果和特點,另外有幾位主持人以及性別。不說明這些怎麼給你寫?

求晚會主持人串詞!!!

4樓:遊雲山人

看了下,感覺應該是乙個工廠。我試著寫乙個。

開場白~~~

2013即將來臨,讓我們敲起歡快的鑼鼓,讓我們的青春在舞動的旋律中盡情飛翔。首先,讓我們有請年輕的**們帶來——《鼓舞飛揚》

激情澎湃的表演振奮人心,讓我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朝氣蓬勃。因為共同的責任讓我們相聚,又因為我們的相聚,讓過去的2012不再孤單。迎接2013,讓我們心心相擁。

下面請欣賞——《愛在2013 》

謝謝**的精彩表演。今天,是我們自己的晚會,忙碌了一年,是該放鬆一下。接下來,讓我們伴隨著一組舞蹈串燒,讓我們盡情舞蹈。

一段舞蹈串燒之後,再帶來一曲動聽的歌曲《相思風雨中》

謝謝**的精彩演唱。我們的單位應該說是藏龍臥虎,接下來,讓我們欣賞……帶來的結他彈唱《姑娘》,有請

**卻是出手不凡,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表示感謝。我想,在我們團隊中這樣的身懷絕技的同事一定還有,我們發動了機器轟隆隆的響,我們蓋成了高樓大廈天天忙,我們讓世界變了樣。下面,請欣賞《華譽工人有力量》

因為我們的付出和努力,才有了**公司今天的成績。其實,我想我們在努力的同時也在踐行並實現著自己的夢想。為了家庭,為了父母,為了妻兒。

我們相信天道酬勤,我們相信勞動必有收穫,我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們需要不斷激勵自己,才能荒山變農田,舊貌換新顏,**一曲《南泥灣》,送給大家。大家掌聲歡迎。

謝謝**的精彩演唱,接下來,讓我們有請**帶來的《你》

今天我們聽到很多催人奮進的歌曲,我想這應該正是我們的心聲,《咱們工人有力量》

生活因愛而有了奮鬥的動力,因為愛有了前進的激情,以為愛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溫暖,因為愛讓我們看到了前進的方向。**一首《因為有愛》,大家掌聲歡迎、

今天的晚會將到尾聲,新年即將到來。回首2012,展望2013,無論工作也好,生活也罷,我們希望相聚便是緣分,我們希望我們工作更加融洽,我們希望在**這個大家庭中不僅僅是為了生活在奔波,更多的是讓我們互相扶持,共同發展。我們有乙個共同的名字:

**人,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一家人》

結束語~~~

(希望中間夾幾個互動遊戲)希望採納。這可是乙個字乙個字打的。哥們。

晚會主持人串詞(附節目單)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交往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最有默契的組合就要各自明白對方的心。下面請欣賞男女對唱:《明明白白我的心》

下面讓我們一同欣賞東方公升起的那一輪旭日,讓《東方紅》照亮我們心,映紅我們的臉》

如果你覺得這種形式可以,再提高懸賞50分就幫你把剩下的寫完

文藝晚會主持詞以及節目串詞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前幾天 剛剛主持了 我們的 告別主持 這是我們的主持開場

青春的交響綻放華麗的激情

校園的純真揮灑最美的真摯

在這燈花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溫馨與永恆鑄成的聖地。

我們歡聚在一堂,共同度過這個美好而難忘的夜晚。

流金歲月,三年的

生活已經匆匆而逝,我們在這裡學習,在這裡成長。

四季更迭,任萬物瞬息萬變,我們未曾改變,一段深深的情,一顆感恩的心。

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里,共同譜寫最動聽的青春樂章!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 晚上好!

歡迎來到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

下面 請允許我為大家 介紹今天到場的各位來賓 他們是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至於串詞的話 稍稍引出下就可以了 畢竟主持人只是場上的綠葉 面帶微笑 保持自然 呵呵,祝你成功啊!下面 是我找的資料 可以參考下

往事如沙,歲月如歌,總有些情節,將會抹去,總有些眷戀,日漸沉積。

親愛的朋友 那不是愁苦的相思 那不是哀婉的別離 那是我們青春的印記.

請欣賞歌伴舞 《節日歡歌》 演 唱 者 :董 文

放飛心中的理想 暢想青春的旋律

追逐成功的喜悅 把握無悔的明天

歌聲響起,往事歷歷在目,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讓我們虔誠禱告,祝福彼此,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歌聲逝去,前程始於足下,期待下次瑰麗的相逢,讓我們自然體味

感受人生,會當擊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五百年。

奔放的舞蹈,潮流的氣息,時尚的腳步,跳動的音符。詮釋了他們個性、開朗、奔放、熱情的青春風貌。

你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相逢是我們

我們用青春譜寫

一首難以忘懷的歌

青春是那麼的火熱,那麼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我們是那樣的年輕,朝氣蓬勃是我們的本色

自強不息是我們的追求。

(男) 青春是展翅的飛鴻,雄偉,壯觀;

(女) 青春是離弦的箭,敏銳,執著;

(男) 青春是冉冉公升起的太陽,積極,向上;

(女) 青春是潮起時的浪花,樂觀,豪邁;

(女) 我們展望未來;更多的機遇,更多的挑戰;

(男) 有理想導航,有遼闊的藍天,有奮發向上的精神翅膀。

(男) 與其束縛前行的腳步,

(合) 不如放飛夢想,讓激情高翔!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為共和國的騰飛走向慷慨激昂的讚歌;

今天,我們輕歌曼舞,盡情表達我們對祖國的自豪之情。

請欣賞詩朗誦《祖國,我為你自豪》

成長的路上有坎坷,

那是我們能力的試金石,

成長的路上有激情,

那是我們追求夢想的源泉,

跳動的旋律點燃青春的激情,

飛揚的**詮釋不老的希望,

讓我們踏著來自阿拉伯的節拍,

與夢想一起飛翔!

請欣賞舞蹈《阿拉伯之夜》

8.三句半《贊西財》

相聚在西財,成長在西財,追夢在西財,西財是我們共同的家。讓我們邁著有力的步伐登上西財大舞台,讓我們用蓬勃的朝氣將西財雄風點燃,讓我們用行動唱響西財禮贊。

9.歌伴舞《春泥》

我們有太多的感動,來自於老師的引導;

我們有太多的感動,來自於老師的關愛;

我們有太多的感動,來自於老師的教誨;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像春泥一般呵護花朵的老師。

請欣賞歌伴舞《春泥》

第三篇章:暢想未來

又是一年月圓日,又是一載追夢時,年輕的我們來到這裡,來到這聖潔的花園,用我們的智慧型與愛心催開初綻的蓓蕾。

在這裡,每乙個閃光的日子都是一朵飄逸的時光音符,青春的火力裝點了校園秋天的金黃夢境。

朗朗月光,承載著我們太多的夢想,開啟扉頁,綻放朝陽;合上書本,撒出月光。淡淡的墨香中,我們精心澆灌那茁壯的希望之樹。

青春已在用最美的聲音為我們歌唱,絢爛的舞台已為我們鋪好。來吧,帶著夢想,帶著憧憬,帶著希望,用激情譜寫人生最華麗的樂章。

11.歌曲聯唱《my way》《最初的夢想》《年輕的戰場》

有一種激情蕩漾在心底,

有一種旋律縈繞在腦海,

有一種歌聲盤桓在耳邊,

有一種激情蕩漾在心底,

那是青春在燃燒,

那是熱情在流淌。

那是夢想,在翱翔。

讓我們在歌曲聯唱中,把熱情與活力灑向校園每個角落。

12.街舞(top)

舞台上他們盡情放縱、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用街舞的健康、時尚與動感盡情詮釋美好的青春活力、自由不羈。請欣賞由t.o.p為我們帶來的街舞

13.**劇《成長》

又是一年月圓日,尋夢的我們來到這裡,來到這聖潔的花園,用我們的指揮與愛心催開初綻的蓓蕾,請欣賞**劇《成長》

15.結束曲《我的未來不是夢》

未來如一把跳動的火焰,閃爍著耀眼而迷人的光彩;

未來似一組優美的音符,奏響著動聽而激昂的旋律。

未來是激揚的舞蹈,因為未來,我們歡欣鼓舞;

夢想是跳動的音符,因為夢想,我們充滿期望。

讓我們共同昭示:《我的未來不是夢》

閉幕詞:

(男) 自古聖賢贊春霄,君言秋日勝春潮.

(女) 秋,是收穫的季節,

昨天,我們為理想灑下了汗水,

今朝,我們才有幸品位到果實的甘甜,

(男) 秋,是播種的季節,

勸君不要沉睡於昨天成功時喜悅的搖籃,

播種希望,準備再戰才是新時代的好兒男!

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

我和全體教職員工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也祝福每一位同學,祝同學們美夢成真,學習進步,身體

昂: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一起融合進這歡樂的海洋中;

鏗:讓我們歌唱共同的大學歲月 歌唱美麗的校園 歌唱偉大的祖國。

鏗:幾十年大浪淘沙

玲:我們在歷練中顯示了金子般的品格,

方:我們在風雨中證明了自己對祖國的熱愛,

鏗:一曲《最愛你中國》,謹此獻給我們偉大祖國56周歲華誕

青春是那麼的火熱,那麼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我們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的朝氣蓬勃,歡樂是今晚的主題,我們將用歡樂來盡情演繹。請您欣賞***系的舞蹈《向前衝》

基:今夜星光燦爛;

方:今夜月色柔美;

玲:歡樂的時刻總是那麼短暫;

昂:歡聲笑語留在你我的心中;

鏗: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動感,

方:青春的世界充滿夢想和希望。

基:有愛的地方就有夢想,

玲:有夢想的地方就有希望,

鏗:有希望的地方就有年輕的我們!

昂:願我們的新同學在四年後收穫累累的碩果

基:願我們的祖國偉大富強,繁榮昌盛

方:感謝星海**學院和中國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援

玲: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各位嘉賓的到來

鏗:慶國慶迎新生晚會

合:到此結束!

合:晚上好!

男: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旋律,

女:青春一副美麗的畫卷,

男:青春是乙個耐人尋味的故事,

女:青春是一段難以忘懷的記憶。

男:讓我們懷著悸動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燦爛的季節,

女:是啊,讓我們珍惜現在的花樣年華,去譜寫人生更精彩的樂章,

男:對,就在這聖誕狂歡之夜,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青春的勁爆動力

男:火樹銀花,燈火璀璨, 女:在這個激情洋溢的時刻,

男:在這個狂歡的不眠之夜,用你我的真心去聆聽

合:《今夜愛無限》

7樓:

校園的純真揮灑最美的真摯,讓我為你唱首歌

成長的路上有坎坷,那是我們能力的試金石, 成長的路上有激情,那是我們追求夢想的源泉,讓我們踏著青春的節拍,與夢想一起飛翔! 我要的飛翔

四季更迭,任萬物瞬息萬變,我們未曾改變,一段深深的情,一顆感恩的心。明天會更好

奔放的舞蹈,潮流的氣息,時尚的腳步,跳動的音符。詮釋了他們個性、開朗、奔放、熱情的青春風貌。 奔跑

那不是愁苦的相思 那不是哀婉的別離 那是我們青春的印記.酸酸甜甜就是我

未來是激揚的舞蹈,因為未來,我們歡欣鼓舞;夢想是跳動的音符,因為夢想,我們充滿期望。 筆記

我們有太多的感動,來自於老師的引導;我們有太多的感動,來自於老師的關愛;我們有太多的感動,來自於老師的教誨;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像春泥一般呵護花朵的老師。 朋友

小品師生串詞,晚會主持人節目串詞

生們坐得很直坐在椅子上。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同學們 鞠躬 一起喊 老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1 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的說 只叫早上好難道我下午就不好了麼,於是同學們 鞠躬 又說 老師下午好 老師 今天我們來練習反義詞我說乙個同學們回答乙...

求小品 碰瓷 主持人串詞,小品碰瓷主持人串詞急急急求你們了

說清楚,串詞故事?還是小品劇本,我是編導哦 社會上有一種人,他們總想不勞而獲,想盡了各種外門寫到,但是我們的社會是充滿了正能量的社會,他們的計謀都沒有得逞,我們的社會總能給他們沉重的打擊,下面請欣賞。為我們帶來的小品 碰瓷 小品碰瓷主持人串詞急急急求你們了 社會上有一種人,他們總想不勞而獲,想盡了各...

請問誰有新年團年晚會主持人的開匙和串詞

開場 女 爆竹聲聲春訊早,桃符處處歲時新 男 玉兔呈祥辭舊歲,金龍送福滿堂春。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 親愛的同事們,大家 合 晚上好 男 我是本次晚會的主持人。女 我是。女 2011年在感動與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男 2012年在欣喜和愉悅的期盼裡慢慢走來女 今天,讓我們手挽手將昨日的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