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車次火車車廂位置a1和加1是同車廂嗎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092 閱讀 8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車次火車車廂位置a1和加1不在同乙個車廂的。

火車車廂名稱與排序規則:

a1是指一號車廂,通常是靠近火車頭的位置,也就是第乙個車廂。

加1是指因為乘客較多,原由車廂無法承載,

有鐵路部門研究決定臨時加的車廂,

位置通常在火車最後的位置。

2樓:代斐勞彭丹

你好!不一定在同一車廂,火車的車廂安排不等,有的是車尾部分是臥鋪車廂有的是車頭,你若沒買票上車建議你坐從你出發地始發的車,提早進站都有預留車廂可以做一段路,每節火車門口都有乘務員可問,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在成都東站乘坐火車,車票上面的檢票口寫的是a1b1是什麼意思,是a1和b1都可以嗎?

3樓:最鹹的鹹魚

a1b1是為檢票口名稱,且a1及b1都可以檢票通過。

持車票檢票時,在車票標註的檢票口(一般在車票右上角標註)排隊等待檢票。若車票上沒有標註檢票口的,可檢視車站內資訊提示螢幕確認檢票口。

到達檢票口之後,若持有藍色磁質車票時,可通過自動檢票閘機進站乘車。若手持紅色普通車票則需要走人工檢票通道進站乘車。

4樓:紅豆生nan國

是的,a1 b1都是可以的一般是幾車廂到幾車廂從a1下去,距離自己的車廂近些,方便走過去。

你看看對應的檢票口上方的指示資訊,一般會說明的,你看看自己的車廂在哪一邊,再從那邊下去更方便,不用多跑一段路程了。

5樓:heart邂逅相惜

就是a1和b1檢票口。

a1和b1都是可以檢票的,無論幾車廂逗遊a1可以下去,對應的檢票口上方都會有指示資訊,都有說明告訴大家的,看看自己的車廂在哪一邊,再從那邊下去更方便,不用多跑一段路程了。

買火車票的時候發現有a1車廂。a1車廂是哪一節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加掛的車廂號,在車門口有標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多加了一節車廂 就是加1車廂 等你上車之後問問列車員就可以了

火車車廂座位的排列,火車的座位號怎麼排的??

現在我國國產客車車廂有21型 22型 可躺式等,有的可坐116人或118人,座號排列不一,但有規律可循 116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中有2 3 7 8的便是靠視窗的 118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有0 4 5 9的便是靠視窗的。2 要是購買兩張火車票,如購到3和4或8和9為尾數的兩張連著的車票,則...

火車車廂中,怎麼辨別那些座位的座位號是靠窗的

坐火車來的同學不知道對火車票是否瞭解?座位號尾數是0 4 5 9的靠窗。無列車長辦公席的車廂 排列如下 窗 5 6 7 過 8 9 窗 窗 0 1 2 道 3 4 窗 另外沒有0號的座,是從1號開始的,所以1號也靠窗。有列車長辦公席的車廂 排列如下 窗 9 0 1 過 2 3 窗 口 4 5 6 道...

雙層火車車廂,尾號為7的座位靠窗,上下層都是這個

都是這個規律 申請專利號 93222655.8 專利申請日 1993.08.21 名稱 火車車廂用雙層坐臥式座椅 公開公告號 2165051 公開公告日 1994.05.18 類別 作業 運輸 頒證日 1994.04.15 申請專利權 馬駿瑞 發明設計人 馬駿瑞 專利 機構 山西科力公司專利事務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