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三公尺高大的人而且還是兩男一女,是外國人,走在街上

2021-03-04 08:56:23 字數 3257 閱讀 1504

1樓:小曖昧大純情

會交好運(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謝謝!)

2樓:不謝

進擊的巨人!!哇咔咔

夢見晚上我乙個人在街上遊蕩,在街邊有好幾個不知是人還是鬼魂的人在街上匆忙的走著,我問他去**, 130

3樓:全明星宋義

宋師傅解夢:你家裡有關於佛教用品比如書籍畫像之類的東西,找出來送到廟裡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玄幻**看多了,內心孤獨了,把自己代入到乙個故事場景裡去了。

5樓:小帥的小公舉

大妹砸,你是**和電視看多了吧!

正常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6樓:不點媽蹦蹦

夢都是很特別的,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自己平常想東西的累計到了,然後就會夢見那些情景。不用在意,只是夢境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在潛意識裡想要知道答案,遲遲不得其解。

8樓:天師除邪

街見遊魂或人,無大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缺乏安全感,建議你調整好心態,不要壓力太大,適當放鬆心情,然後悠閒適從一點,對待生活有乙個樂觀向上的心態很重要……☺️?祝你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啦 我還夢見過斷胳膊的殭屍抓我腳脖子呢

夢見我乙個人走在街道,路上沒有其他過路的行人,路兩邊都是賣花的好

11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花,是有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鮮花,幸福將與自己長在。

夢見自己花園裡的花全部枯萎,會大禍臨頭。夢見花更加好看,是祥兆。夢見有人毀花,會遇到災禍。

夢見鮮花,是吉祥、幸福和歡樂的徵兆。夢見採摘鮮花,生意興隆或家庭幸福。夢見採摘枯萎的花朵,是不祥之兆。

夢見採摘時,花朵完好無損,拿到手裡卻調謝了,意味著願望實現不了,經濟要虧損。夢見戴花環,是高公升的兆頭。夢見有人給自己送花環,預示婚姻幸福,擅長文學。

夢見頭戴花冠,要當地區領導。夢見手裡的花掉落,會患惡疾。病人夢中聞到花香,身體會**。

夢見鮮花被踩在腳下,災難和死期會降臨。夢見花束,意味著有所獲,能交好運。戀人夢見花束,愛情會更深。

戀人夢見約會時花束掉落,關係惡化。夢見花束的花朵枯萎,願望不會實現,戀情會中斷。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勝利。夢見和仇人一塊同行,一定能擊敗他。

夢見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會與他們的看法不一致。夢見獨自一人行走,仇人會增多。夢見和朋友、妻子走的不是一條路,意味著更愛他們。

夢見自己面前有好幾條路,究竟走哪一條路舉棋不定,捷報會頻傳。夢見忘了路,立即改行,會有好處。小偷夢見忘了路,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發財。

未婚男子夢見忘了路,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情侶。病人夢見忘了路,會得到很好的**,不久就能恢復健康。工作人員夢見忘了路,會提職增薪。

《周易》——山地剝 艮上坤下

剝:不利有攸往。彖曰:

剝,剝也,柔變剛也。 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 順而止之,觀象也。

君子尚訊息盈虛,天行也。象曰:山附地上,剝;上以厚下,安宅。

上九:碩果不食,君子得輿,小人剝廬象曰:君子得輿,民所載也。 小人剝廬,終不可用也。

六五:貫魚,以宮人寵,無不利。象曰:以宮人寵,終無尤也。

**:剝□以膚,兇。象曰:剝□以膚,切近災也。□ = 爿 + 木

六三:剝之,無咎。象曰:剝之無咎,失上下也。□ = 爿 + 木

六二:剝□以辨,蔑貞兇。象曰:剝□以辨,未有與也。□ = 爿 + 木

初六:剝□以足,蔑貞兇。象曰:剝□以足,以滅下也。 □ = 爿 + 木

解卦:山地剝(剝卦)  順勢而止

中下卦象曰:鵲遇天晚宿林中,不知林內先有鷹,雖然同處心生惡,卦若逢之是非輕。

這個卦是異卦(下坤上艮)相疊。五陰在下,一陽在上,陰盛而陽孤;高山附於地。二者都是剝落象,故為「剝卦」。此卦陰盛陽衰,喻小人得勢,君子困頓,事業敗壞。

事業:時運不佳,乃大勢所趨,個人只能順應時勢而暫停行動,靜觀待變,不可冒險,積極創造條件,增強實力,謹慎隱忍,勿與小人同流。時來運轉,成就事業,為期不遠。

經商:已從高峰轉入低落,進入不景氣時期,需要認真總結經驗教訓,進行整頓,尤其不可孤注一擲。景氣形勢一旦到來,可順勢從容再起。

求名: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不宜執意強求,應繼續創造條件,努力提高自己,充實處世的本領,增強實力,待機東山再起。

外出:暫緩為好。可在充分準備之後動身。

婚戀:務須慎重考慮,除非有十分般配者,不要隨便進行。雙方應注意維護家庭的和睦。

決策:一生曲折較多,往往隱入不順利的境況,甚至絕境。但可絕處逢生。

只要冷靜分析形勢,頑強拼搏,一定會徹底改變命運,獲得美好的結果,為他人驚羨。關鍵是不可急於求成,尤其不可冒險。須順應時勢,並防小人陷害。

12樓:

平時動作迅速的你,這兩天是個轉換路線的好時刻,改走氣質路線的你,都會讓朋友驚呼不可思議,不過有時候行事步調慢一點

常常夢見自己乙個人在大街上或大商場內逛街,這是什麼意思?

13樓:雙め雙

對啊,那個就是因為你白天做的事太多了。放鬆放鬆吧。

我其實也老做稀奇古怪的夢 汗死我、、、

都怪 那中考 誒

晚上做的夢和白天經歷的或看到的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這應該只是乙個普通的夢而已~ 不用害怕~

夢見鬼節走在街上,旁邊的人都在燒紙,感情方面什麼預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預示感情嗎?好吧,可以想一下,獨自走在街上,周圍都是燒紙的,是不是很傷感,那就是感情傷

16樓:殘缺__也是美

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非得要自己疑神疑鬼

我經常夢見飛天遁地

那是不是說明我要做大官了飛黃騰達?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

三角戀的偶像劇兩男一女,內地兩男一女三角戀的電視劇

綠光森林 你好,小姐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轉角遇到愛 宮 海豚灣戀人 花樣男子 日版 韓版 薰衣草 不良笑花 向左走向右走 愛情魔戒 地下鐵 深情密碼 愛情新呼吸 公主小妹 換換愛 鬥牛,要不要 即將上檔 幸福一定強 主演 明道 李易峰 陳庭妮 牛萌萌 李智楠 已殺青,後期製作,年底上檔 泡沫之夏...

請問有一部動漫。三主角,兩男一女。可以喊什麼戰鬥武裝啊什

超音戰士 是老動畫 百科 有乙個動漫,三個人,兩個瘦子乙個胖子,可以召喚機甲,那個動漫叫什麼?動漫 光能使者 兩個瘦子分別是 遙大地 地 和 拉比 水 胖子是 山本加斯 風 光能使者 魔動王 中國大陸譯為 光能使者 是日公升動畫 於80年代以機械化為題材並加入神話元素的作品 小時候電視裡經常播 三個...

有一本女主穿越文生了個三胞胎兩男一女,男主角叫什麼鈅來著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你說的應該是 重生後的幸福生活 如滿意請採納 求 名 男主名字中帶 辰 字,與女主的三個孩子 三胞胎 兩男一女 的名字依次為 日 月 星 喻辰軒蔣幸雨 姓什麼我不知道哦!日焓月旗星穎 男主名字帶夜字 後來因為女主 死 了 女主白了頭髮 後來女主再見男要求太多了,乾脆你寫一本好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