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片什麼填空,一片片什麼填空寫2個

2021-03-03 20:44:10 字數 5121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 ) 一片片(羽毛)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2樓:柳葉

一片片稻田,一片片小麥

一片片什麼填空寫2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 ) 一片片(羽毛)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4樓:sobo衣飾

一片片(雪花、綠葉、花瓣、花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計算機培訓老李

一片片填空: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白雲, 一片片綠葉,一片片花瓣,一片片柳絮,一片片紙屑

6樓:顏鑫茹

一片片(雪花,葉子,花瓣,麵包,森林,樹林,果園)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葉子,羽毛,雪花,)

「一片什麼」填空詞語怎麼填?

8樓:哈哈晗

一片葉子(yī piàn yè zǐ ):當蕭瑟的秋風吹落梧桐樹上最後一片葉子的時候,老家有多少嬌貴的樹種都「禿頂」了,只有那幾棵松樹還鬱鬱蔥蔥的,它滿身的針葉圓滾滾的,已吸足了水份,準備度過漫長而又乾燥的冬季。我常常在秋風中欣賞松樹的倔強與堅韌,讚美它與眾不同的風格和精神。

一片花海(yī piàn huā hǎi ):我沿著她指的方向看去,看見了一片花海。

一片黑暗(yī piàn hēi àn ):太陽落下去了,樹林裡一片黑暗。

一片深情(yī piàn shēn qíng ):這支歌唱出了海外赤子對祖國的一片深情。

一片荒漠(yī piàn huāng mò ):如果不珍惜水資源,地球就會變成一片荒漠。

一片苦心(yī piàn kǔ xīn ):我要努力學習,全面發展,決不辜負爸爸媽媽的一片苦心。

一片喝彩(yī piàn hē cǎi):這個「倒掛金鉤」的射門動作引起球迷一片喝彩。

一片果樹(yī piàn guǒ shù ):靠近水庫的地方,栽了一片果樹。

一片樹林(yī piàn shù lín):月光下望去,遠處是一片黑壓壓的樹林。

一片浪花(yī piàn làng huā ):他在水中揮臂暢遊,不時濺起一片片浪花。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我就寫這個吧,一片莊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天空,一片片小河,一片片卡片

一片什麼填空詞語

11樓:倩兒

一片bai樹葉、一片麵包、du一片雪花、一片花瓣、zhi一片草地dao。片是量詞,指面積版

、範圍、景象、權心意等或成片的東西。

一、樹葉

樹葉是樹進行光合作用的部位。葉子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形狀、大小、顏色和質感。葉子可以聚成一簇,也可以遍地散落。葉子的邊緣可以是光滑的,也可以是鋸齒狀。

二、麵包

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雞蛋、油脂、糖、鹽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團,經過分割、成形、醒發、焙烤、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三、雪花

雪花也稱銀粟、玉龍、玉塵,是一種晶體,是天空中的水汽經凝華而來的固態降水,結構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多呈六角形,像花。

四、花瓣

花瓣是花中花冠的乙個組成部分,是花被的內部組成部分,是花無性的乙個組成部分。

五、草地

草地是生長草本和灌木植物為主並適宜發展畜牧業生產的土地。它具有特有的生態系統,是一種可更新的自然資源。世界草地面積約佔陸地總面積的1/2,是發展草地畜牧業的最基本的生產資料和基地。

12樓:q王小年

1、花海

[ huā hǎi ] 一種抄

開滿鮮花的自襲然景觀或園林景觀。bai

舉例:我du沿著她指的方向看去

zhi,看見了一片dao花海

2、黑暗 [ hēi àn ] 沒有光。

舉例:太陽落下去了,樹林裡一片黑暗

3、沙漠  [ shā mò ]一般指終年少雨、氣溫變化大、植物貧乏的地區。地面多流沙、礫石、岩塊或鹽鹼灘,風力作用活躍,日照較多。

舉例:這裡原來是一片沙漠,現在已經綠樹成陰了。

4、深情 [ shēn qíng ] 深厚的感情。

舉例:這支歌唱出了海外赤子對祖國的一片深情

5、果樹 [ guǒ shù ] 果實主要供食用的樹木,如桃樹、蘋果樹等。

舉例:靠近水庫的地方,栽了一片果樹

13樓:楊禮狂鵑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魚鱗

一片片土地

一片片雪花

14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一片草地

一片雪花

一片花瓣

一片陽光

15樓:清歌淺嚐

一片雪花,一片陽光(可以填的詞很多的啊)

一片片什麼填空

16樓:q王小年

1、小草 [ xiǎo cǎo ] 草本植物中小弱者的統稱。

例句:初春,大地上生出

一片片小草

2、浪花  [ làng huā ]波浪激起的四濺的水:浪花飛濺。

例句:他在水中揮臂暢遊,不時濺起一片片浪花

3、樹葉  [ shù yè ]樹木的葉子。

例句:春風吹來,柳樹吐出一片片樹葉

4、彩霞 [ cǎi xiá ] 彩色的雲霞。

例句:溪水中映現出杜鵲花的影子,像一片片彩霞

5、鵝毛 [ é máo ] 鵝的羽毛。比喻極輕微的東西: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例句:雪下得真大啊,就像一片片鵝毛在空中飛舞,又像漫天的柳絮般紛紛落下。

17樓:課文你來說

可以這麼填空: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18樓:戢恭可儀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魚鱗

一片片土地

一片片雪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 ) 一片片(羽毛)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花瓣,一片片雪花,一片片樹葉,一片片田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23樓:渾蛋小白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鵝毛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土地

一片片浪花

一片片小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雲朵 一片片紙張 一片片草地(本答案不止這些)

一片片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①一片片綠色的麥田。②一片片金色的麥田。③一片片青青的綠葉。④一片片潔白的雪花。⑤一片片嫩嫩的菜花。⑥一片片紅紅的楓葉。⑦一片片藍色的雲朵。

你如果看一看課文裡的描寫,能找到很多這樣的句子。

26樓:守芷雲班赫

一片片樹林、一片片草地、一片片樹葉、一片片落葉、一片片綠葉、一片片楓葉、一片片白雲、、一片片晚霞、一片片莊稼、一片片藍天......

27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一片片樹葉,一片片雪花,一片片稻田,……多的去了,不知你問的是什麼意思

28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一片片樹葉,一片片雪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麥子,一片片樹林一片片葉子

30樓:勇的家妮

一片片稻田,一片片雲朵,一片片花瓣,一片片樹葉,還有很多,希望能夠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落葉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薯片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油菜花,一片片魚林甲,

一片片什麼像什麼

33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一片片(樹葉隨風搖擺、發出有節奏的音符)像(似在彈奏、歌頌春天的美好)。

34樓:du笨鳥

一片片的落葉像乙隻只輕盈的蝴蝶。

一片片的雪花像潔白的羽毛。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像。很多扇子。

一張張 一片片 一枚枚 什麼填空詞語

36樓:安吉拉歲月

一張張 [白紙]

一片片 [樹葉]

一枚枚 [郵票]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張白紙,一片片樹葉,一枚枚獎章

照樣子填空,一朵(),一片(),一片片(),求答案!

38樓:課文你來說

照樣子填空示例如下:

一朵鮮花,一朵白雲

一片生機,一片雪花

一朵朵浪花,一朵朵玫瑰

這一片片落葉像什麼,「一片片落葉就像什麼」怎樣寫成比喻句?

秋季到了,秋風吹落了樹上的葉子,地上到處是一片片紅色的 黃色的 棕色的落葉。到了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可以帶著孩子們到公園裡或長著許多樹的場地去玩 揀落葉 的遊戲。他們可以在場地內自由地走 跑,模仿颳風的聲音及樹葉飄落的動作。然後,隨意揀取地上的一兩片樹葉,觀察手中葉子的顏色及形狀,想象它們像什麼物品...

一片片落葉像什麼,像什麼,一片片落葉像什麼一樣飄落下來?

行走在晚秋中,看著落葉飄零的景象,不由的多了些許的涼意。我最喜歡在寂寞的雨夜,泡一杯清茶,獨坐在窗前,看落葉飄零。在我們的夢中有繁花似錦,綠葉鮮嫩,也有落英繽紛,落葉飄零空中,梧桐落葉飄零 眼前,蕭瑟秋花凝霜。我揀了一片楓樹的葉子,它 像乙隻小手。像羽毛,像蝴蝶 求好評o o 謝謝 一片片落葉像什麼...

一片片照樣子寫詞語,一片片照樣子,寫一寫是什麼意思

一盞盞 一陣陣 一 張張 乙隻只 一株株 一樁樁 一朵朵 一點點 一堆堆 一丟丟 一桌桌 一把把 一步步 一般般 一遍遍 一閃閃 一扇扇 一首首 一位位 一碗碗 一頁頁 一葉葉 一台臺 一分分 一勺勺 一盤盤 一筆筆 一片片,一排排,一張張,一樣樣,一點點,一切切,一般般,一種種,一行行,一幢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