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女博士一般都有什麼特點,好追不

2021-03-04 08:56:19 字數 620 閱讀 8346

1樓:大風廠廠長啊

難說,雖然說是哲學女博士,但還是的看人,學哲學的往往很多思維角度跟一般人不一樣,兄弟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體內都有苛爾蒙。都需要念愛、結婚、生子。哲學女博士也是人。追吧。

哲學女博士一般都有什麼特點,好追不?會不會一天到晚講哲學,講大道理啊?

3樓:shs1號

是人,體內都有苛爾蒙。都需要念愛、結婚、生子。哲學女博士也是人。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女博士」是除了男性和女性之外的第三種人類學群體,希望樓主為人類學研究取得新進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碰到,但大學時曾經暗戀過哲學女老師,嘻嘻。

那些看起來很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

6樓:一老夫

看上去很難追其實很好

7樓:

我在桃奢看到過,大概差不多就是 1女漢子 2白富美、白骨精 3性格內向 4感情憑感覺 5 受過情傷 。可以去看看桃奢,更懂女人心。

照相機一般分幾類都有什麼特點,相機種類及特點介紹

相機問世至今約150周年,由於時代的變化與科技的進步,已演變出許多種的型別,而想接觸攝影就必須對這些相機有最起碼的了解,以下便是依不同的分類法予已分類,大家可作為參考 一 依觀景器系統區分拍攝 時,我們 拍攝目標 範圍的玻璃窗便是觀景器 1.單眼反光觀景器系統 這是目前最普遍的相機觀景器,它是利用鏡...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

一般常說的智慧型汽車具有什麼特點?

智慧型汽車是一種非常高科技的汽車,它綜合了很多的技術例如計算機 通訊 現代感測和人工智慧等。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智慧型化,便捷化以及安全性更高。智慧型化體主要體現在人工智慧,例如現在國內非常知名的小鵬汽車品牌,它就是智慧型化的代表,車上的智慧型小p設定,就是非常得力的人工助手,只要對它說出你的需求,它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