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給你三天時間的機會,你會最想做什麼

2021-03-04 08:56:15 字數 617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三天很難滿足乙個人的需要,但到了真的只剩三天的時候。

人往往會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自己過的既充實又快樂。

就是只有在這三天裡,人才會明白自己以前一直在浪費時間,過著茫無目的的生活,所以真的有這樣的機會。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件好事,雖然時間短暫,但可以讓我們學會一樣寶貴的東西。

```珍惜時間``` 0。-"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坐在冃光下!`想著和他在一起玩的點點滴滴, 從認識 到 分離..

和他去遊樂場 放下所有 玩它一整天; 晚上一起坐在海邊看烟花.

一起去看 日出. 日落. 夕陽西下..

如果只給你三天時間,要賺到4000元,你會怎麼辦?

3樓:使你變輕佻

從我現在的能力來考慮你的現狀我只能說 不太現實, 當然除開違法亂紀的事情。

給自己一點時間1個月足夠

4樓:日多一知

看你怎麼定義了。沒有的話借唄,以後慢慢還。

5樓:臉剎地

有本金嗎?有資源嗎?沒有賣血,賣腎

如果上帝只給你三天,你會選擇哪三天

他精心創造我的那一天,見他面的那一天,夢中的一天 西天 極樂世界 佛的 開天 闢地 盤古的 皇天 厚土 你爹的 周五 週六 週日 和耶穌相遇的那一天 受膏的那一天 被提的那一天 如果上帝讓你只活三天你會怎麼選擇。選擇瘋狂玩三天 然後安詳的死去。和最愛的人 包括親人一起好好過三天平凡人的生活 我用第一...

提問如果公司給你晉公升的機會,你接下來會怎麼做

如果公司給我乙個晉公升的機會,在工作上更加努力,盡職盡責,爭取再次晉公升的機會,不忘初心,與同事和睦相處。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負公司的期望。您好 公司為員工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台,有輪崗的機會,也有專業晉公升通道 管理通道 職能通道等,最近幾個月又新增了幾百個網點,所以需要很多的人才,因此公升職的空間還...

如果上帝給你兩天的時間,你會選哪兩天

生出來那天 和死的那天 所有愛你的人都在你邊上 如果你只能活兩天的話,你會選擇哪兩天?如果你能活四天,你又會選擇哪四天呢?選擇活得最開心的兩天 希望採納 假如能活兩天,我選活死那天之後的兩天,這樣我就永遠死不了了 4天也同理 活兩天我選今天和明天 活四天我選昨天 今天 明天和後天 如果上帝只給你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