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幸運星座有什麼技巧嗎,有幸運星座技巧交流的朋友嗎

2021-03-04 08:56:15 字數 1754 閱讀 6510

1樓:松下美榮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白羊座面對紅包時,只會掄起羊蹄子,一頓瘋搶,不拼人品,只拼手速

【幸運寶石】橄欖石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精於算計的金牛座,會按照下面這個公式:

來確定搶紅包的技巧。

在她看來,搶紅包的手速固然重要,反應速度更重要。

【幸運寶石】祖母綠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雙子座會充分發揮眼和手的作用,看到即得到。

她會把背景換成綠色,利用紅綠對比,來達到比別人先一步看到紅包的目的。等別人看到紅包時,她早已將money收入囊中。

【幸運寶石】芬達石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在巨蟹座看來,眼觀手搶都是理論性的東西,沒有實際應用價值。最好的搶紅包技巧,還是得看搶的姿勢正不正確。

常規的一根手指搶紅包,不管怎麼提高速度,都功效不大。

所以,巨蟹座會揮舞自己的大鉗子,選擇這樣做:

多動用幾根手指,同時發力,會更容易搶到紅包喲。

【幸運寶石】沙弗萊石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獅子座抱著:「普天之下都是朕的紅包」的心態,選擇廣撒網,多撈魚的計策

她會進很多發紅包的群,然後準備多台裝置,同時監測,一旦發現群裡開始發紅包了,就手腳並用,通通搶下,能搶乙個是乙個。

【幸運寶石】貓眼石

**座(8月23日-9月23日)

**座比較愛琢磨別人的心理,所以,她不會等著別人發紅包,而是選擇主動出擊,比如這樣:雖然這樣做很機智,但是也有被拉黑的風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座的辦法啦。

【幸運寶石】珍珠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講究公平原則的天秤座,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漫長地等待天降紅包的時間上,她會採用互利共贏的辦法,和對方交易紅包:

感覺是不是棒棒噠?

【幸運寶石】西瓜碧璽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收集資訊的能力一流,所以,她會利用手中的八卦訊息,換取對方的money。

此時,發紅包者和天蠍座的關係,是求大於供,容易破大財呢。

【幸運寶石】紅色尖晶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射手座辦事效率第一的原因是,她太會利用時間了。所以,她搶紅包也會看準時機,比如:

在這些時間段,肯定會有人發紅包,射手座只要守株待兔就行

【幸運寶石】貴歐泊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是乙個比較務實的人,她搶紅包,不信人品,只信wifi。你有3g,我有4g;你有4g,我有wifi;你有wifi,我有外掛程式……總之,就是要從技術層面上,全面打壓「敵人」。

【幸運寶石】紅寶石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柔弱的水瓶座不會像一匹餓狼一樣,對紅包飢渴難耐。

她只會不經意間,換上美美的**,等著土豪給自己發紅包。

【幸運寶石】藍寶石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什麼親戚群、工作群、校友群、同鄉群……幾塊錢紅寶也好意思發?雙魚座根本不屑好嗎?

她會選擇朋友圈裡最有錢的長輩,@他們,然後瘋狂地賣萌,直到對方給她乙個bigger than bigger的紅包,才會閉嘴離開。

【幸運寶石】海藍寶

有幸運星座技巧交流的朋友嗎

2樓:揭

必須有,最喜歡玩的就是它

3樓:呵呵呵

當然有了,很多人都在玩這個

幸運星LUCKYSTAR,幸運星的歌曲

吐槽 歡快 我部落格裡有幸運星的ost,不過只有四首,上面兩首是其中的,有空的話可以到我部落格 盒自己找找,這是位址 http narcissusclover.在 漫聲細語 裡。幸運星沒有釋出ost,所有的bgm都是附送特典 裡的。找一找 你說的是乙個背景 總是會出現嗨嗨嗨嗨 的聲音吧,網路上沒有自...

英魂之刃幸運星有什麼用幸運星作用詳解

打副本戰場,最終試煉和國戰時召喚的地獄領主,幸運星就是可以隨機改變地獄領主屬性的東西,沒什麼用 英魂之刃幸運星有什麼用 幸運星可以用來給副本守護神通靈,以提高守護神屬性。英魂之刃的幸運星幹嘛 通靈。每天可以獲得10顆,通過地獄狂潮還可獲得20顆。所以說一天可以獲得30顆 之前有個活動是打完地獄狂潮能...

DNF幸運星有什麼作用能幹什麼,DNF的幸運星在哪用

可以租賃 租賃的 為神器品質,並且基礎屬性上面超越了同等級的神器裝備,鳳躍系列 是可以隨著角色等級提升而提升屬性的一個系列成長型 dnf幸運星有什麼作用能幹什麼 幸運星你需要通關推薦地下城的王者級以上才能獲得推薦,就是你的等級,在地下城的等級範圍之內。在圖表上會有推薦2字如果你等級太高,刷圖費勁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