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轉移之後刷圖怎麼不給幸運星啊

2021-03-04 08:49:40 字數 1668 閱讀 4843

1樓:teru娃娃

刷低階同等級圖不算是推薦地下城

等你等級再高一些就行了 20多級就可以了 之後再刷同級圖就給了

為什麼現在dnf刷不到幸運星了?刷對圖也沒有

2樓:零九年的那一天

應該是包裡幸運星滿了吧。我的也是,貌似是999。沒啥用了,都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已經滿了或者低等級的號也是不給的

dnf幸運星為什麼得不到

4樓:燭劍

幸運星你需要通關推薦地下城的王者級以上才能獲得推薦,就是你的等級,在地下城的等級範圍之內。在圖表上會有推薦2字如果你等級太高,刷圖費勁的話,可以建乙個新人物,重新整理人物的推薦地下城。因為乙個帳號的幸運星是共享的。

推薦締造,刷初級圖速度沒得說

我記得。冰心貌似是沒有幸運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星需要通關推薦地下城才可獲得、

6樓:全民控

刷同等級的圖才會給 求採納

dnf幸運星怎麼用不了

7樓:百花齊放

原因是你的幸運星已經滿,幸運星上限999,幸運星是用來租**的,所以你必須的星小於999才能用。望採納,謝謝。

8樓:紅色de月亮乀

在賽利亞房間不能使用 去外邊才能使用 或者是達到持有上限了 只能持有999個

dnf為什麼我沒有幸運星

9樓:真武藤遊戲

那可能是出bug了。dnf出過很多bug的。要是bug的話以後應該會修復的,你先忍耐段時間。

你重選角色或者重新登入看看有沒有,如果還沒有我也沒辦法了。最後說下幸運星的得到方法和用途:dnf裡的幸運星是通過刷推薦圖得到的,每過刷過一次推薦圖得一顆幸運星。

幸運星用途是來租貸有期限的**的,一般小號用。也就是說刷和自己角色等級相符的地下城得到的。

10樓:槍匪

看是不是滿了,按esc鍵後出現選單,裡面有個物品租憑....

dnf通關後為獲得幸運星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dnf中的幸運星是租賃神器裝備的必須物品。幸運星2種獲得方法:第一,直接購買。第二,每次通關與自身等級相符合的地下城,系統都會贈送一顆幸運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包包裡就好了,後面開新號用的著,我就新練了女機械,到55級左右就消耗了100多個,我以前也是滿了999個的

dnf幸運星怎麼沒有了

13樓:木木木

dnf幸運星怎麼不見了? 幸運星不見了怎麼租**?幸運星現在去**換了?下面就由小編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雖然圖示上沒有幸運星租賃了,不過在選單裡面還是有物品租賃的哦,按esc開啟後就可以發現遊戲選單裡面有啦。每次刷符合自己等級的圖就可以獲得一顆幸運星哦,可以用來租賃**,不過時間是24小時。

14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如果是問dnf幸運星**租賃 在選單裡可以找到

DNF大轉移版本平民刷圖練什麼職業好

其實吧,現在的修羅平民玩還是比較適合的,光強其實不算貴的,又不要你打光卡,再說了現在修羅最好的附魔是全屬強加10的寶珠,也就幾百萬乙個,搬搬磚還是可以的,實在不行就打光強9的,再貴不會超過200萬吧,200萬搬磚真不難,修羅只要你肯花時間,多研究下刷圖技巧,一樣可以很厲害,還有個職業也基本不怎麼花錢...

dnf球法大轉移86級平民刷圖加點裝備搭配,求大神指導

搜一下 dnf球法大轉移86級平民刷圖加點裝備搭配,求大神指導 dnf暗帝平民刷圖裝備搭配,做哪個異界套,1.三千城管 機械師 2.可玩性 十星 3.暴力程度 十星 4.鞭屍程度 十星 5.場面程度 十星 6.秒殺程度 十星 7.噁心程度 十星 8.上手難度 一星 9.大轉移加二覺的來臨,讓機械師從...

dnf稀有面板怎麼獲得,dnf大轉移稀有面板怎麼得

節日禮包裡面會有,pk場賽季結束你達到一定高度會送。裝扮合成器合一合成稀有品級的 你指的是稀有轉殖裝扮 的話 可以通過裝扮合成器合成需消耗兩件相同時裝,高階裝扮機率大於低階裝扮機率 有活動的話也可以在魔盒裡面開出 要用兩種 合 用裝備合成器 合成的機率小 可以在 裡面賣 裝備合成器 裡面也有的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