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數壓力錶打到幾是8公斤,這壓力錶怎麼看?現在是多少公斤?我感覺是8公斤對嗎?

2021-03-04 08:56:13 字數 2378 閱讀 8169

1樓:du蒼狼小白

1mpa等於10公司

應在0.8mpa 時候 為8公斤

你現在指標已經超了8公斤

2樓:森垚溫度計

打到0.8mpa是8公斤

這壓力錶怎麼看?現在是多少公斤?我感覺是8公斤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手錶,小針是讀數

0.18mpa=1.8公斤

請問這壓力錶到多少是8公斤?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是手動壓力機啊哈哈,側漏的

到黑色度數0.8mpa就是8公斤

自來水壓力錶為8公斤是正常壓力嗎

5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一般都在7公斤。水壓與水的多少無關,只與水的深淺和密度有關係。(水越深,水壓大;密度越大,水壓越大),在實際生活中,家中水壓還受水管的彎折度和影響,彎折次數越多,水壓就會有所減小。

水越深處,水壓越大,在同樣的深度上,水壓對四周都有壓力。p=ρgh(p是壓強,ρ是液體密度,水的密度為1×10^3kg/m^3,g是重力加速度取9.8 n/kg,h是取壓點到液面高度)

由於水受重力,就有相當於那麼多重量的壓力,向容器的壁及底面作用。盛在容器中的水,對側面及底面都有壓力作用,對任何方向的面,壓力總是垂直於接觸面的。而且深度相同時,壓強也相同;液體越深,則壓強也越大。

例如,在乙個兩端開口的玻璃管的一端加一薄塑料片,開口一端向上,直放入水中時,薄片不會下落。這是因為有水向上託之力(即向上的壓力)。然後將水慢慢地一點點灌入玻璃管中,管內的水面未接近管外的水面時,塑料薄片不會掉下。

6樓:佑富感測器

要看你要測量的壓力值是多少,管道的壓力承受範圍是多少,如果是在承受的範圍內,就是正常的壓力。

7樓:吳超

不正常,一般在4公斤

自來水壓力錶上顯示的是0.8那麼它是多少公斤

8樓:楊必宇

這個需要看壓力單位,如

果以mpa為單位,則按下面來換算:

1mpa=10kg

5mpa=50kg

0.8mpa=8kg

擴充套件資料:

千克最初的定義和長度單位有關;

2023年規定:1立方分公尺的純水在4℃時的質量 ,並用鉑銥合金製成原器,儲存在巴黎,後稱國際千克原器。

2023年第3屆國際計量大會規定:千克是質量(而非重量)的單位,等於國際千克原器的質量。千克用符號kg表示。千克力是工程技術中常用的計力單位。

規定為國際千克原器在緯度45°的海平面上所受的重力。符號為kgf。工程技術書中常把「力」字省略,因此易與質量單位混淆,故上世紀我國曾規定使用重力又稱重量,單位是千克力。

2023年04月,位於不倫瑞克的德國國家計量研究院的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將採用直徑10釐公尺(4英吋)的純矽體去界定更為標準的度量方法。

直到2023年為止,乙個質量與千克最接近的鉑銥圓柱體,作為國際統一重量單位一直存放在法國巴黎郊外戒備森嚴的金庫內,但是由於消耗與磨損,它的質量正慢慢地減少,基本單位的準確性受到影響,誤差越來越大。

新的純矽體確實十分特殊,耗資200萬歐元(約合320萬美元)打造。純矽體合俄羅斯、澳大利亞和德國科學精英之力,用時五年製造。

質量無限接近於一千克,是近乎完美的球體,純度極高,99.99%的材料是一種稱為矽28的矽同位素。德國不倫瑞克的科學家開始對純矽體實施數千次實驗,以測算製成它的矽原子數量。

2023年11月16日,第26屆國際計量大會通過「修訂國際單位制」決議,正式更新國際標準質量單位「千克」的定義。

2023年5月20日,新國際單位體系將正式生效。

9樓:大外星人

看單位,兆帕mpa×9.8即公斤數值 千帕kpa就等於公斤數值

一般高層自來水壓力錶上顯示的是兆帕,0.8那麼它就約是8公斤。

10樓:和同行**

表上是0.8兆帕,8公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0.8mpa嗎?0.8mpa=8公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錶的單位都為mpa

1mpa等於1公斤水壓 或者10公尺水壓

1.2mpa等於12公斤水壓 或者12公尺水壓匡建(上海)儀表專業生產各種水壓表 氣壓表 耐震 遠傳 電接點 精密壓力錶

水壓力錶指到0.8是多少個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水壓力錶的單位是mpa。

0.8mpa折合為8個大氣壓,或8公斤每平方厘公尺。

請問這壓力錶到多少是8公斤,這壓力錶怎麼看?現在是多少公斤?我感覺是8公斤對嗎?

您好 你這是手動壓力機啊哈哈,側漏的 到黑色度數0.8mpa就是8公斤 這壓力錶怎麼看?現在是多少公斤?我感覺是8公斤對嗎?如手錶,小針是讀數 0.18mpa 1.8公斤 自來水壓力錶為8公斤是正常壓力嗎 一般都在7公斤。水壓與水的多少無關,只與水的深淺和密度有關係。水越深,水壓大 密度越大,水壓越...

水壓壓力錶怎麼看,水壓壓力錶怎麼看?

這種儀表非常少見了,基本都是mp了,10個大氣壓應該就是10公斤,裡圈黑色的數字8 12中間 給樓房給水管打壓的壓力錶上顯示的壓力怎麼看打多少公斤?先看壓力錶上標的單位和最大量程的數值。用最大量程除與大的格數算出每格代表的壓力。乘與指標指的格數就是壓力值了。如果表上標的單位是kg,或bar,讀出來就...

修空調用的壓力錶,怎麼看,空調壓力錶怎麼看

你這沒有具體 也說不太清楚,一般壓力值都是看最外圈,不管什麼介質。不懂追問望採納。空調壓力錶怎麼看 你這錶顯示為11公斤壓力,是沒啟動空調時的氟利昂壓力吧,啟動了即使變頻空調低壓也沒那麼高的。或者另一種可能的情況是你量的是那種有高低壓兩個檢修口的空調的高壓壓力,反正這個11公斤的值不管是靜態壓還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