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認識多久可以去開房,和女朋友認識多久可以去開房?

2021-03-04 08:56:12 字數 2086 閱讀 8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短3小時。 這的看你們發展到** 然後機會 別冒冒失失提出來 順其自然就一氣呵成

2樓:是你教會俄一切

看你是什麼樣子的男人,不過看你的提問,一定不算善茬。

3樓:火熱剩夏

看是什麼樣的女人了,剛認識就可以。

和女朋友認識多久可以去開房?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關係進展了 等她依賴上你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時間標準,只要她願意隨時可以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你們倆的感覺的問題。如果她覺得你值得了,時間不一定太久就可以。或者她特別特別愛你(這你能感覺到的),那你提出來的話,如果不是實在接受不了她就會同意的。

7樓:sunshine下的貓

我覺得談物件這麼快10就**?除非對方有這個意願如果男的提的話對方很愛你而且很草率會答應,對方覺得很反感你就別想了,等結婚吧。談物件就為了**?

8樓:俺是你武松爺爺

我以前一天就上了,其實沒什麼技巧,買點東西哄哄就上了。哪有什麼技巧

9樓:藍藍游游

這個真不好講,一看就是新手。一般看個人魅力,你要亦,魅力把女生迷的神魂顛倒,為你痴狂,估計見面就可以。但這種事情急不來,需要對方願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了,很保守的她要結婚之後才會跟你開,不是很保守的幾個月,開放的幾天都有可能的

和女朋友認識多久開房最好?

11樓:江南好

看女友的需要,要真誠,不是兒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越快越好。奪她身方能定她心。

13樓:沉默

最少相處乙個月以後吧,不能太急

14樓:李狗蛋你個

什麼時候都行,要先暗示一下,看看

15樓:

最好不要。等結婚了。這樣對她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願意,隨時可以,,,,,,,,,,,看她願不願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願意就可以開,沒有時間限制。

我跟女朋友認識乙個月了,昨天我帶她去開房了做了那事,後來她就一晚都沒理我,發資訊不回**也不接,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未過門。在老公這邊待產。他父母才4050多歲。

家裡獨子。家裡啥家具都沒有。乙個平房。

沒有客廳。沒有洗澡間。老公14歲就出門打工。

來這3個多月。他父母還有我老公一直都在玩。他媽媽早上10點多起床弄飯給我們吃。

他們自己有的時候吃2餐。比老人還節約。他爸爸大白天的時候也會去被窩躺著。

我是未過門的媳婦。啥好吃的沒有弄給我吃過。現已懷孕8個多月。

我想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是他父母不努力還是曾經他們的兒子傷過他們的心?不然日子怎會過的這樣?

平房外面就是30多畝的地了。他媽媽在老公小的時候一直帶孩子。可是孩子大了他媽媽看上去很年輕還塗脂抹粉的怎麼就沒有想過好好的過上好些生活。

真的比我爺爺奶奶還老年化的生活。我想通過你們幫我分析這個家庭。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強迫她的,就不是問題,她在跟你鬧彆扭,現在很多男生不都是睡了女生就分手了嘛,我估計她在生氣自己的不矜持吧,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怕你認為她是隨便的女生,畢竟才認識乙個月,實在是太快了

20樓:穿上嫁衣等我

這個很奇怪喔!一般的睡了就離不開了!只有乙個原因你女朋友對你的傢伙事不滿意!

21樓:雨天

在開次房,開多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她知道你足愛她的

剛認識的女朋友送什麼花最合適,剛認識的女朋友送什麼好

其實你完全 可以問一下花店的店員 他們會給你介紹的 不建議買玫瑰 比較常見哈。粉玫瑰或者藍色妖姬什麼的都行,紅玫瑰也可以 剛認識的女朋友送什麼好 第一是他的愛好,送他和愛好有關的禮物,準沒錯。第二是送出自己的創意,送他乙個他從來沒有見過的新鮮禮品,能做到這幾點你送禮物的價值就體現出來了。如果你沒有一...

我跟女朋友認識月了,昨天我帶她去開房了做了那事,後來她就一晚都沒理我,發資訊不回電話也不接,我

未過門。在老公這邊待產。他父母才4050多歲。家裡獨子。家裡啥家具都沒有。乙個平房。沒有客廳。沒有洗澡間。老公14歲就出門打工。來這3個多月。他父母還有我老公一直都在玩。他媽媽早上10點多起床弄飯給我們吃。他們自己有的時候吃2餐。比老人還節約。他爸爸大白天的時候也會去被窩躺著。我是未過門的媳婦。啥好...

和女朋友相處多久才能提出開房?怎麼提比較合適?謝謝

們特殊性需要好好藥催談談至少情延時昏你應該讓睡微你的女朋信友知道你 在乎她我 認為兩個人在 一起坦誠最重要 這個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你們倆的感覺的問題。如果她覺得你值得了,時間不一定太久就可以。或者她特別特別愛你 這你能感覺到的 那你提出來的話,如果不是實在接受不了她就會同意的。請她去唱歌!唱到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