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事都不願意幫忙,總是推脫,還算是朋友嗎

2021-03-04 08:56:11 字數 1815 閱讀 7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或者不算:

(1)、算,因為可能他(她)當時有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苦衷無法幫助你,再或者你問的問題會讓他為難……

(2)、不算,因為他(她)沒有盡到乙個「好友就要幫助」的責任,盡然是朋友!就要互相幫助,怎麼能推脫?

不知你問的問題是什麼,能告訴我麼?我幫你看看這問題。幫你分析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有苦衷,不能因為一件小事而使你們之間的友誼消失呀

3樓:刺青圖騰

也許他不方便也正好有事呢 還是弄清楚好 畢竟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強

4樓:o小巫

不算,朋友是能互相幫助的

乙個小忙都不願意幫助你的人適合做朋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朋友是幹什麼的? 朋友不就是能夠互相幫助的嗎? 那麼既然你有點小忙需要朋友幫忙, 那個人還不願意 那還有什麼可說的呀?

6樓:青春期的尾巴了

我有個朋友是這樣,叫我搬家我搬,叫幫忙拉貨幫拉,到我有點小忙叫幫,還給挺多辛苦費的情況下都不肯幫,並不是他忙沒時間那種,果斷放棄這份情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能判斷適合不適合。你要理解他是否正在忙他的事情,或者真的沒有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那 要 看幫的是什麼啦? 有 時你朋友正在忙住呢 ?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做朋友是為了讓他幫你的忙嗎?朋友就是互相寬容的,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質疑朋友對你的感情哦!有可能他是因為有別的原因,或者是你自己身上有不足啊,多想想不同的方面。

10樓:張斌

你這種垃圾不適合做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只想著自己

朋友因一點小事不幫忙,就反目成仇,成語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睚眥必報

【拼 音】:

yá zì bì bào

【解 釋】:

睚眥:瞪眼怒視;引申為小怨小忿;報:報復.連瞪了他一眼的小怨小忿都要報復.形容氣量極其狹小.也作「睚眥之恨」.

【出 處】:

宋·蘇轍《論呂惠卿》:「蓋其兇悍猜忍如蝮蠍;萬一復用;睚眥必報.」

【示 例】:

他這個人太世故了;脾氣又大;愛罵人;~;沒人願意與他交朋友.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難兄難弟…豬朋狗友…

乙個男人說把你當知心朋友!可是一點小忙都不願意幫什麼意思?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忙了?可能你覺得是小事,他不這麼認為,或者你們還沒有發展成知心朋友。

15樓:公尺湯小獅子

我很討厭這種男人。

感覺這種男人很陰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是人情,不幫是道理。就算是朋友,別人不欠你的,也沒有幫你的義務。如果你覺得他口是心非以後遠離這種人就行了。

17樓:新得一天

僅僅是嘴上說說的,這種人不可交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很好,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嘴,無論他說的多麼對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理解,越是能說會道的男孩越會騙人的

室友,凌晨讓她輕一點都不願意,我爸媽看我走時和她打招呼也愛理不理我開陽臺門,電風扇都會很客

沒有教養素質,那就沒辦法了,忽視她吧!和另外的室友好好相處吧 人外人有,天外有天,越是高傲的人,越狗屁不是,吃屎長大的東西,毀掉一個人的三句話,一性格脾氣,二驕裡傲氣,三小裡小氣,你就當和一個賴皮狗同住一室,它對你汪汪,你總不能對他汪汪吧,以你的大度去面對一不知死活的東西,我有一種預感這樣標準的2b...

用誰不願意誰不願意造句,越多越好,要有一點詩意

如果這個世界充滿愛,如果愛到海枯石爛都不會變,誰不願意過平凡沒有攀比心的生活,誰不願意心存感恩 誰不願意入眠,獨自仰望星空 誰不願意清醒,借酒消愁 誰不願意未來的妻子長得如花如玉的象天使般的美麗,誰不願意有個貌若天仙同甘共苦白頭偕老的愛妻。這個可多啦 例如從兒時說到晚年。年少輕狂的人誰不願意玩耍。花...

男人說把你當知心朋友!可是一點小忙都不願意幫什麼意思

要看是什麼忙了?可能你覺得是小事,他不這麼認為,或者你們還沒有發展成知心朋友。我很討厭這種男人。感覺這種男人很陰險。幫是人情,不幫是道理。就算是朋友,別人不欠你的,也沒有幫你的義務。如果你覺得他口是心非以後遠離這種人就行了。僅僅是嘴上說說的,這種人不可交往。有句話說的很好,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