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錢包裡面的,餘額和零錢理財,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6:10 字數 499 閱讀 6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餘額加和零錢理財是不一樣的,餘額加是自動關聯乙個貨幣**,你講錢轉入餘額加也是會有收益的,餘額加裡面的資金可以直接用來購買理財通裡面產品。

2、當日收益等於(理財通賬戶資金,下周一開始計算收益,週三凌晨看到收益,週二開始計算收益:00前轉入,週三開始計算收益。

微信理財通當中的餘額+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2樓:6年的故事

每天可以有收益吧購買相關的產品,跟支付寶的餘額寶差不多。

3樓:蘭小豚

在理財通「餘額+」當中可以買貨基,或者可以使用它裡面的資金來買其他理財產品,比如保險類、債基類等產品。如果你平時手中有閒錢,可以考慮**試試 。

4樓:mc是你爹的老巢

餘額+作用挺多的啊,一來可以**貨基賺收益,二來可以用支可以用它裡面的資金來還周轉、還信用卡、還房貸、話費充值等等,比較方便。

微信理財零錢通和餘額 ,哪個更好?有什麼區別?

1 理財通可以用銀行卡裡面的錢來購買各種理財產品,但是不能用微信零錢來購買,微信零錢通則既可以用微信零錢支付,也可以用銀行卡支付,所以兩者在支付方式上面有所區別。2 微信零錢通當前只能購買幾款貨幣 也就是和餘額寶差不多,而理財通則可以購買活期理財餘額 定期理財產品 保險產品 券商產品以及 等,所以兩...

微信零錢通可以相信嗎,微信裡面的零錢通可信嗎?

微信零錢通為貨幣 貨幣 是以貨幣市場工具為投資物件的一種 其投資物件期限較短,一般在一年以內,包括銀行短期存款 國庫券 公司短期債券 銀行承兌票據以及商業票據等貨幣市場工具。貨幣 屬於較低風險的投資品種,流動性比較強。可以了,的新功能零錢通。測試新功能 零錢通 從9月4日開始,部分 使用者收到了一條...

微信零錢通怎麼理財,微信零錢通是要先存入零錢理財嗎

你只要把自己的積蓄都存到零錢通,然後選擇乙個理財產品,一般都是三天左右就會有收益到賬,三天之後天天都會有收益,收益要看他的七日年化,越高收益就越多,我現在的這個理財產品萬份收益是,也就是說存1萬元,一天收益左右,以此類推。零錢通上面提供了多種理財方案,必須要你自己點開多方查詢,每個人手機上看到的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