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的歉去掉那個右邊的偏旁是什麼字

2021-03-04 08:56:09 字數 743 閱讀 1464

1樓:只剩腦袋

「兼」字的【字海】釋義

拼音:jian1

①加倍,把兩份並在一起:~旬(兩個十天)。~程。~並。

②同時涉及或所具有的不只一方面:~而有之。~收並蓄。~顧。~職。~任。~課。

給歉換偏旁組成新字,再組詞。

2樓:楓凝洛歌

謙 謙虛

賺 賺錢

廉 廉價

慊 慊意

傔 傔從

搛 搛菜

縑 縑帛

3樓:武媚娘

謙,謙虛。賺,賺錢。廉,廉價。慊,慊意。傔,傔僕。

謙虛 qiān xū:

(1)虛心,不自滿,肯接受批評。(2)說謙虛的話:他~了一番,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

賺錢 zhuàn qián:

聚斂財富:掙錢盈利。紅樓夢.第四十八回:「賺錢也罷,不賺錢也罷,且躲躲羞去。」

廉價lián jià:

物價便宜的 ;廉價**;廉價商品。

慊意qiè yì:

滿足,滿意。昧著良心榨乾村民們最後一滴血,讓內疚歉意積累到質變。

傔僕 jiān pú

僕從。清王萃元《星周紀事》:「方下階,有傔僕復喚予入。」

4樓:你不曉得啦

賺,賺錢

廉,廉價

謙,謙虛

道歉的歉去掉欠字旁是什麼字,道歉的歉去掉那個右邊的偏旁是什麼字

兼 jian 一聲 道歉的歉去掉那個右邊的偏旁是什麼字 兼 字的 字海 釋義 拼音 jian1 加倍,把兩份並在一起 旬 兩個十天 程。並。同時涉及或所具有的不只一方面 而有之。收並蓄。顧。職。任。課。女字旁加乙個道歉去掉去掉欠字旁怎麼讀 你好。嫌 音 xi n.1.可疑之點 疑。避 涉 2.厭惡,...

改的偏旁是什麼去掉偏旁再加偏旁可以組成什麼字

改旳部首是攴 音義同撲 不是撲 為手 又 拿棍棒 卜 之形,俗偁反文傍,寫作攵 改字去掉部首為己 玫,玫瑰 枚,一枚 放,收放 如果的如去掉偏旁還可以加什麼偏旁變成什麼新字。如果的如去掉偏旁還可以加什麼偏旁變成的新字 葉 佔 只 釋義 植物的營養器官之一 樹葉 菜葉 葉子 葉落歸根 一葉知秋 一葉蔽...

左邊是女字旁,右邊是棉花的棉去掉木讀什麼

柳浪聞鶯各位芝麻竭誠為您解答 棉花的棉去掉木字旁還可以加什麼偏旁部首組成新子與 棉去掉木字旁可以加 釒 組成錦字。一 錦的釋義 1 絲織物的一種。版在三色以上緯絲織成權的緞紋地上織出的絢麗多彩 古雅精緻的花紋織物。有庫錦 蜀錦 宋錦 雲錦等。2 形容鮮明華麗的色彩。二 字源解說 會意字。從帛,帛是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