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是不是天蠍座的克星

2021-03-04 08:56:09 字數 450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反的,這是天蠍座的傳說,奧利安是古希臘英武的獵人,由海神波塞冬和凡間女人所生。可是他不喜歡大海,只喜歡在山野中捕獵。波塞冬賦予他一種神奇的本領,不僅能在山野間奔跑,還能在海上行走。

一天,奧利安在山林間打獵,碰見了月亮、狩獵女神阿爾忒彌斯(即黛安娜),他們一見鐘情。可是月神的哥哥阿波羅反對妹妹和粗魯的獵人來往,便派去乙隻大蠍子咬死了奧利安。月神得知訊息後馬上請神醫救活了奧利安。

阿波羅想:雖然奧利安在海上行走如飛,但在遠處看就是乙個小黑點,別人是認不出他的!於是便帶月神來到海邊,說:

「你看到那個移動的小黑點了吧?就射它吧!」月神二話不說就開弓放箭,後來才發現上了當。

宙斯見女兒如此傷心,便將奧利安變成獵戶星座,以便經常陪伴女兒;又把那只大蠍子也化作星座,但又怕他們在天上再打起來,便讓他們天各一方,永不相見。所以天蠍座出現在夏夜星空,而獵戶座只在冬夜裡露面。

天蠍座女和射手座男的緣分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雖然星座代表大多數,但血型和屬象也決定著很大一部分。另外,現實的說,周圍環境,家教等也起著決定的因素,如果說,天蠍座女和射手座男之間的意外,會影響到射手座男的前途和事業,那麼,他是不會輕易做出決定的。射手座男根據血型可大致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很喜歡玩的,沒有歸屬感的,這種不可取。另...

射手座男人是不是很愛乾淨,整齊,射手座的男人是不是越不愛他他就越愛你,乙個射手座男盆友,剛開始還好慢慢的就感覺好像冷淡了!

射手座沒有愛乾淨整齊的獨具的特質,這個是 座的專屬。但是愛乾淨和整齊是每個人都喜歡的,跟星座無關。貌似不是吧,只有 座才有潔癖哎 射手座的男人是不是越不愛他他就越愛你,乙個射手座男盆友,剛開始還好慢慢的就感覺好像冷淡了!完美破解射抄手 的 我答你襲吧 不一定被我影響 可以聽下參考。1 頭一句是對的 ...

水瓶座是不是天蠍座的絕配,天蠍座與水瓶座相配嗎

在星座上,他們的匹配指數可是超級高的,在我看來他們完全就是天作之合。天蠍座本來就有點腹黑,而且個性也是神秘莫測的,他那冷冰冰的樣子,讓人不敢靠近。而且如果有誰不小心招惹到他了,那麼很有可能會受到他無盡的報復。很少有人願意和他們相處,但是水瓶座就不一樣了,他們的包容心很強,就算天蠍座十分不好相處,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