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地理研究生考研好考嗎

2021-03-04 08:56:07 字數 2457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師範大學目前還算不上是國內的師范名校,學科整體實力和聲譽和一流大學對比有一定差距,所以考研的競爭難度相對來說不是很大,其很多研究生**於本省的學生。

當然再簡單的大學也有人考不上,關鍵還得學生自身的實力要足夠。

2樓:安噠小可愛

挺難考的 畢竟地理位置比較好

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3樓:仁昌居士

錄取希望更大:浙江師範大學2023年招收在校博士研究生117人,碩士研究生5781人(含全日制5209人、在職572人),招收規模居省屬高校第2位。研究生考生的錄取希望更大。

學位點選擇餘地更多:學校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11個專業學位碩士點,136個二級學科碩士點。便於選擇報考不同級別的研究生學位點。

學科選擇方向更多:碩士學科覆蓋了除醫學、軍事學以外的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管理學、工學、歷史學等8個學科門類。便於選擇報考不同的研究生專業。

4樓:載荷之週

浙江師範大學目前還算不上是國內的師范名校,學科整體實力和聲譽和一流大學對比有一定差距,所以考研的競爭難度相對來說不是很大,其很多研究生**於本省的學生。

當然再簡單的大學也有人考不上,關鍵還得學生自身的實力要足夠。

5樓:453565001出藥

應該還蠻好考的,浙師大的研究生一般到了全國錄取線就基本能上了。鑑於教育技術是浙師大的強項,分數會稍高一些,但也不會高太多。

6樓:墨水河

一般吧,可能在浙江比較出名,但是在其他省份就不好說了,建議有能力考個浙大,或者其他重點院校,這樣以後才有競爭力,不要怕考不上,付出一萬倍的努力試試,家裡條件允許找個班,像文都鷹飛集訓營,科學高效加自己的努力,總會考上 的額,加油吧

7樓:小布丁冰欺凌

任何乙個大學的研究生專業都需要通過努力才能夠考生,因為即使要求在低,你也得通過國家要求的a\b分數線,才能進入院校的複試。另外乙個學校的考研難度要看這個學校的知名度、專業的重點程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取浙江師範大學的研究生總體難度相對容易。因為浙江師範大學既不是985也不是211,所以競爭強度會小很多。浙江師範大學學科門類齊全,有73個本科專業,8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個專業博士學位授權點,2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3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2個博士後流動站,2個國家「111計畫」學科創新引智基地。

數學、化學、工程學、材料學4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20個學科列入浙江省一流學科。擁有國家級課程17門,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4個。主要還是靠自身的努力。望採納

9樓:陽依白原元

不難考的,說真的,研究生教育階段浙江師範大學的地理劣勢更明顯,報考的人不多。

請問浙江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語文考研這幾年的招生情況怎麼樣?浙師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考。今年學科教學國家線310,咱們學校,除了語文,別的都是310,語文350。今年招39個,兩百多考的。

往年考330分就進複試了,今年只能排到108。380分以上的人很多。

11樓:下沉秋水入洱海

我來回答你吧抄

,你的這些問襲題在浙師大研究生院和浙師大教師教育學院官網上都可以找到。往年學科語文都是招26個,減掉推免也就23.24。

但是今年2017招生人數擴招,所以今年進複試人數有五十多個,最後錄取39個,加上推免一共42個。去年複試分數線345,今年複試分數線350。如果今年不擴招,分數線應該能劃到365+,分數集中在360和370的人非常密集。

哦,對了,今年考了213個人。學科教學一直是比較熱的專業,浙師大的學科語文和學科英語比其他的學科教學更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綜合近幾年真題便宜出

關於學科教學 地理 專碩考研問題

13樓:算了麥麥

想考好一點的,就選北師大華東師大,另外相對好考一點的就是西南大學華中師大陝西師大等等部署重點師範大學,出來進高中應該還是希望大大有!!!

浙江師範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我想說來,浙江的自學校都是a區的學校,不是b區,要注意bai這一點。

另外du,近幾年教育類zhi考研的人數比較多,大dao家都抱著這個心態,以為教育比較容易考。但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的情況,因為教育學你要求你的背功比較強的乙個學科。如果記憶力不好的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是總的說來教育學考研還是有一定技巧的。在這裡就不細說了。

祝你考研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教育學的研究生還是相對好考的!浙江師範大學的就好考了,經常需要招調劑生的!

湖南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哪個比較容易考

湖南師範大學比較容易考一些。華南師範大學處於廣州,每年分數都比較高。歷年分數表明湖南師範大學容易考。湖南師大通常只要上了國家線就差不多。很多專業還接受調劑的。祝你好運。湖南師大的英語專業很好但是很難考 學科教學語文這個專業湖南師範大學好還是華南師范好?哪個容易考些?越詳細越好 湖南師范大 學和華南師...

跪求!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學科教育語文研究生導師情況

我不是你們專業不太了解,不過有乙個找老師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通過中國知網,搜你們專業權威雜誌的 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 學科教育老師 的研究 一般 後面都有老師的資訊還有郵箱,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與老師聯絡一下,也能看到老師的研究方向和風格。哈嘍,你還在嗎,能不能加個 我也想考華中師范語文 華中師範大學文學...

南京師範大學英語學科教育考研報考條件

你說的是課程與 bai教學論 英語 還du 是學科教學 英語 zhi前者學碩 後dao者專碩。報考條件 內普通高容校全日制本科生在大四就直接可以報考 往屆生有本科畢業證書直接報考 http yz.njnu.edu.pages ssz l ssz l index.jsp?nd 2015 南京師范大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