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與華南師範大學哪個好,中山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跟華南師範大學的比,哪個更好?

2021-03-04 08:56:07 字數 860 閱讀 4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是985頂級綜合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是師範院校中的211。從十年就業錄取排名看中山大學好很多。中山大學排20位,華南師範大學排174位。

參看

2樓:靚仔無與倫比

論名氣、歷史、學科建設、規模,中山大學遠勝華南師大。其他的就不用比了,就你在大學能學到的東西,這兩所學校都能給你。等你找工作就知道了,名校背景比其他的都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要當教師的來說哪個好?

4樓:竇福汗奕葉

你好,華南師大簡稱華師,中山大學簡稱中大。中大是國家重點211和985高校,華師知識211。在廣州中大是龍頭,華師排第四。

從全國來看中大排8-12,華師排名72。這回知道了吧。歡迎來中大。

中山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跟華南師範大學的比,哪個更好?

5樓:載荷之週

你好,中山大學的漢bai語du

言文學專業跟華南師範大學zhi,無疑要好很多;dao漢語言文學這個

專專業不比其它專業,屬它需要一定的歷史底蘊才能發展起來,而中山大學從2023年起就創辦這個專業,早年有魯迅、郭沫若、傅斯年等大師在此任教,經過這麼多年發展,現在已經成為廣東省名牌專業,更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國家文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不論從哪方面來說華南師範大學都沒法比較,我相信有能力考上中山大學的人,是不會去選擇華南師範大學的。

6樓:關110注

華南…一定是華南,師範類中文一般都是王牌

請問中山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暨南大學中,漢語言文字

暨南大學的排名確實在中山大學之前,但是並沒有質的差別,而暨南大學的整體實力和中山大學卻差了很多,中山大學是985大學。所以,建議你有實力的話考中山大學。這個專業肯定是華師的好 啊!我現在就是在華師讀這個專業,師範類的肯定是在華師讀的好啊 建議還是想清楚,如果真想考的話最好先確定目標,專業,方向,學校...

華南師範大學學報是ssci嗎,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怎麼樣?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來界源 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bai 對外漢語教師需求du量至少要500萬。截止zhi2015年底dao,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容易考嗎,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你的問題不是在這就能問明白的,你首先要去華南師大的 上檢視本年度或上年的研究生招生簡章,你問的問題簡章裡應該會說明,或者研究生院的一些規定或者通知,再有就是進入華南師大的bbs裡多看看考研資訊,也可以在上面跟學生交流,得到第一手的資訊甚至是考研的資料。一般來說上研的人之前幹什麼的都有的 跨專業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