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那種身上有香水味的女生嗎

2021-03-04 08:56:06 字數 2768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塗適合自bai己的香味,最du好別用劣質香

zhi水或者是迪奧之類的成熟dao女性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了。但最好是淡淡的清香,因為香味太濃了,就會使人聯想到臭汗酸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最好是淡淡的清香 太重就不行

男生喜歡女生身上有香水味嗎?還是會覺得很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喜歡她身上的味道,雖然什麼味也沒有

5樓:♞冰心

只要長得好看在男生就喜歡,有香水則會更迷人的。要是長得不好看,那就算有香水味別人也會覺你是在做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生,我自己很喜歡香水,至於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的,我還是蠻喜歡淡一點的味道,男人本性都喜歡女人帶著一點神秘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身上的是她的生質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口味的男人胃口也很大,小口味胃口也小!

9樓:清秋寒霜

那要看這女生懂不懂尺度,畫妝不要太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定範圍以內比較喜歡

11樓:好心情

會喜歡香水而不會覺得俗

12樓:虔珝

還好,不過我不太喜歡

13樓:

我就不喜歡,體香比那個好多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 但是還是淡一點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喜歡香水味,有些不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度,適度用香水才會好。看什麼人用什麼用的香水,最好能淡雅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一點的比較好,味道也不要太大,不然會感覺刺鼻。淡淡的清香最好了。

18樓:范馨凌

大多數喜歡吧,咋也比臭味強

19樓:落葉秋天

喜歡,但香味不要太濃

20樓:葉若莉

有的男生喜歡,有的討厭,這要根據不同人的不同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都不一樣,有的喜歡,有的很反感,不過,我想,都不喜歡香味太濃的

22樓:雲殤夕寒

我覺得有點比較好吧 那種淡淡的味道就好,太濃的香水味會讓人感覺俗氣灰常的不舒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但是要淡一點。

男人喜歡女孩子身上有香水味?

24樓:回覆環境

男人喜歡女孩子身上有香水味,但是不喜歡太濃的香水味,所以不要噴一些風塵味濃的香水。

25樓:再金幣

應該說大部分都會喜歡的,有的香水味很好聞,特別誘人,有一部分女人就是通過香水來**男人的,男人喜歡女人一般都是會給女人買香水的,個人觀點。

26樓:快樂公子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沉澱一段時間後再開展下一段戀情。祝你們各自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香自然的bai比較好,水

du果香比較適用,而花香zhi的話太濃dao,男人一般很少喜歡,太刺版

鼻反而權會有反感,但偶爾根據情況使用花香可以激發情慾~但要慎重,不同男人對香水的態度不一,香水香不香俗不俗,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生吧

男人喜歡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嗎

28樓:靈藥

看各人的情況了。bai

老實說,

du我個人討厭zhi

幾乎所有香水,因為dao它們總是讓我喉嚨

內很不舒服,有些容人使用的香水過於濃烈時,它們和氣味刺鼻的劣質油漆幾乎沒有區別,都可以使人呼吸不暢。每當我遇到這些噴灑香水的人,我總是想盡辦法逃離她們身邊。我相信和我有同感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所以如果你問我男人喜歡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嗎,我的答案只能是不一定。或許很多人喜歡,或許很多人討厭。而像我這樣的人,只有自然的體香----絕對不是體臭----才能使我身心愉悅,香水離我越遠越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還有的會過敏的

男生喜歡女生身上有什麼香味

30樓:巴黎圍牆巍峨

各人喜好不一樣。據我所知,大多數男生喜歡女生有香味,但不能太濃,否則反而不美,最好是那種淡雅的幽幽的香氣,比如蘭香,茉莉香,桂花香。我本人喜歡水蜜桃香味。

31樓:葡萄冰淇淋果凍

個人覺得只要是自然的香味都挺好

男人喜歡女人身上有什麼味道的香水味

32樓:蒼美媛夷香

一般情況下當然是bai

體香du咯,最自然了zhi,沒一點人工化學成分,當然dao,專沒有也沒辦法了,用香屬水的話,淡淡的就行了,太濃了多數人都不太喜歡吧,我們以前那個english

teacher

就愛噴地特濃,就像殺蟲劑一樣,特不爽

男生會反感身上香水味濃的女生嗎?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有些男的就喜歡身上帶有香水味的女生,而有些男的是不喜歡這個味道,我作為乙個女生,也不喜歡有香水味道的。蘿蔔泡菜各有所愛哦。女生身上如果有淡雅芬芳的氣息,往往會強烈的吸引男生。但是香水味切忌太濃,太濃會悶人,顯得俗氣。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切都不是絕對的。每個人出生的時候,身...

女孩喜歡男生身上有香水味嗎,女孩子一般喜歡男生身上香水味嗎?還是什麼都不要噴?為什麼?

因人而宜是最恰當來的回答了自.其實有的女孩說是不bai喜歡男孩子身上香香的,其實有du時還zhi是喜歡的.總比身上臭臭dao好些吧.這樣的男孩子其實應該是比較講究型的,比較注重自己的儀表 但要是過份的招搖我想都是會討厭的吧.看情況啦!還要看個人喜好!我個人不喜歡身上有香水味的男人,不過 也有例外的時...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什麼歌

香水有毒 演唱 胡楊林 歌詞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給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脣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