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題自己動手做菜,取個好聽的名字。寫什麼好啊

2021-03-04 08:56:06 字數 525 閱讀 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蛋做法:

1、蛋打勻,放一點鹽,一點水,或是一點酒。這樣炒出來會很嫩的。

2、雞蛋還是炒,熱鍋,放油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放打勻的蛋,一定拿鏟子快攪,沒等成塊,還有液體時,出鍋。

3、番茄切塊,不要切太小,維他命會流矢。最好放盤裡切,這樣一來,汁不會太多流走。

4、熱鍋,放一點油,放番茄,拿鏟子切,煸,把汁弄出來。要快。先加糖,再用鹽調味,放炒好的蛋,翻勻即可。

我很喜歡吃也只會做的一道菜,而且它的顏色居然和國旗是一樣的,內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想成立乙個蔬菜水果配送公司起個什麼好聽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立乙個蔬菜水果配送公司,起個什麼名字好?要看你想起什麼了。

我自己想開乙個小滷菜店不知道取個什麼名字好?

3樓:採星

取跟您想做的產品有關的或能突出你產品特色的名字更好,謝謝!

給自己取個綽號,給男生取個好聽的綽號有哪些

那你是哪個學校的?叫哪個學校的王子 你姓黃,那叫h也可以,我姓符,我同學都叫我f哦。我無語了,我覺得你起別人也未必會這樣叫你啊!外號我覺得同學起還行了,自己起然後讓別人叫,貌似不太好哦。親親 請問你姓什麼呢?提問。曹。小曹 意為小草。曹美麗 美麗動人。提問。捂臉 親親 提問。一定要按名字取咩。我個人...

如何給自己的孩子取個好聽又時尚的名字

韓尋天 韓寄南 韓痴桃 韓盼梅 韓青琴 韓恨真 韓詩芹 韓南萍 韓憐露 韓盼雪 韓又槐 韓幼竹 韓冰海 韓平薇 韓海蕊 韓凝柔 韓孤柏 韓芷凡 韓綺絲 韓之香 韓平秋 韓初筠 韓恨琴 韓寄文 韓向菱 韓映雲 韓水楓 韓新夢 韓綠秋 韓初霜 韓香秋 韓書煙 韓碧卉 韓念柏 韓易萱 韓夜陽 韓曼萱 韓半...

Roci什麼意思 想給自己取個好看好聽的英文名,我名字有個

roci應該是回報率 的意思 rosa通常人們心中的rosa是心地善良 純潔的ruth意為 美人 或 朋友 rose 希臘 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rose是個真正的甜心 溫和具有母性的光輝 心地善良 樂於助人。roxanne黎明 的意思.任們認為roxanne是美麗的,優雅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又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