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過端午節了,去女朋友家裡送什麼禮物合適

2021-03-04 08:56:06 字數 758 閱讀 3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盆友家!

既然是端午節!

那就要借題發揮!端午節那就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肯定要用粽子了?!當然!!得有一套說辭!這個說辭 也有講究!!不能太過表面!!

馬上過端午節了,去女朋友家裡送什麼禮物合適

2樓:飛凡尊禮

端午節送粽子是首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端午節不是早過了嗎?

馬上端午節了,見女朋友的爸媽帶點什麼禮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今年已經過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這個年紀飲食要清淡,但還都挑味道,而且他們對滷菜都情有獨鍾,你可以買點滷菜。王膳祖家的滷菜味道很不一樣,既滿足爸媽那個年代的口味,還挺適合年輕人的,清淡又重口,看起來很矛盾,其實你吃過一次就知道了。

端午節送什麼給女朋友家

6樓:乙隻兔子

除了菸酒,水果,棕子,油糕,綠豆糕等過節食品外,還應根據當地端午節送禮物風俗而定。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不用問別人,問你女朋友就行,該買什麼禮物,她會告訴你的。

7樓:祝藝珍

一條煙,二瓶酒,還有一些保健品就夠了!

8樓:風行天下

你們的感情到了什麼程度了

端午節送女朋友什麼東西最好,端午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如果端午節你覺得不知道送什麼比較合適,也可以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女朋友和她的家人,來一場溫馨的短途遊,找乙個城市周邊的小景區,來個安逸的度假之旅,帶上女朋友或者她的家人一起,好好地放鬆一下,在平日的忙碌辛苦下,好好利用小長假,去放鬆一下緊繃的身心,去大自然深呼吸,去景區看風景,去品嚐最優質的美食,去...

端午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端午節也是乙個全家一起團聚的好節日,一般這個時候,都會和家裡的親友相聚,一起吃頓飯,好好的嘮嘮家常,陪父母說說話之類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來一些甜點,讓氣氛變得更歡樂一些,蛋糕就是非常不錯的物品選擇,現在只要是個喜悅的場合,我們都可以買個蛋糕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這時候,可以為女友準備乙個貼心溫暖的小蛋糕...

端午節送什麼給女朋友家,端午節送什麼東西去女朋友家好呢?

端午節去女方家拜訪,送粽子是十分應景的禮物,不過也要考慮到粽子大多用糯公尺做成,缺乏纖維而黏度高,不易消化,消化能力較差的老人孩子最好是將粽子分為小塊多次食用,或者乾脆就送迷你粽,再送上一些幫助消化 去油解膩的茶葉,如綠茶 烏龍茶 普洱茶 菊花茶 山楂茶等搭配著粽子喝。不存在.過節最佳禮品是什麼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