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度的愛是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是98度的愛

2021-03-04 08:56:06 字數 5511 閱讀 7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離開的他(她)的時候就知道了,這種感覺是很不好受的

什麼是98度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98度的愛就是差一點點就會沸騰、如果繼續加溫就就會沸騰、如果停止加溫就會冷到零度、可能你們之間的曖昧已經到了乙個程度、剩下來要怎麼走、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3樓:百度使用者

看一下微電影《這一刻,愛吧》,也許可以找到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98度的愛就是友情越位,戀人未滿。希望那個人能夠成為你的愛人,又因為不懂對方的心思,害怕這樣的關係被打破後,連朋友都做不了。98度的愛?

該沸騰嗎?看看《這一刻,愛吧》就會有答案,只是我們不夠勇敢。

5樓:

我只知道三十七度的愛、

真正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慶/:| 回答採納率:51.

2% 2007-12-28 18:08 什麼是愛情? 如天上的白雲漂浮不定,如天上的星星時隱時現,你抓不住,卻偏偏能看的清。

愛你的時候沒有理由,分手的時候,卻有一千個一萬個藉口。「愛情常常無視世俗,世俗卻常常檢驗愛情」。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是彩霞似錦的絢麗,是雁行如詩的詩意,是殘月如鈎的別離。

是雨中無助的哭泣,是「行也思君,坐也思君」的情緒,是飛蛾撲火後的狼籍。

什麼是愛情?

也許一生的相伴,卻從來沒有愛過,也許一世的相思,黃土裡依然是天各一方。

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時方知可貴,這可能是愛情的通病。

什麼是愛情?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的人憔悴」那是情人的權利,當身份改變為老婆時,這種待遇會慢慢失去。

愛情就是愛情,如一塊又白又嫩的豆腐,結婚後猶如掉到地上,沾滿塵埃。

什麼是愛情?

以他的喜為喜,以他的憂為憂,你完全失去你自己。

愛的時候是瘋子,否則怎麼有:「問世間情為何物?值得人生死相許!」

什麼是愛情?

那些」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人詩句都不過是詩人一時的心情寫照而已!

什麼是愛情?

其實,人世間的愛情已經沾染了太多太濃的世俗塵埃,它早失去了原有純潔透明的美麗,即使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偶爾會出現瞬間令我們顫慄的感覺,也會被一些有形無形的東西傷的面目全非,萬分狼狽的匆匆退場,如雨後的彩虹,轉眼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空留縷縷悵然的心緒,伴你度過花開花落……

你知道為什麼那些描寫愛情的書,那些表演愛情的電視劇集,那些歌唱愛情的情歌,都會讓人感動的流淚嗎?

因為「物以稀為貴」因為人世間它已經絕跡,所以才會如此令人神往,無比的樂此不疲……

什麼是愛情?

有人說:愛情是兩顆心永恆的相牽相依,」可是,有嗎?這是否有點蘊涵自欺欺人的道理?

誰問過「永遠到底有多遠?」君知?我知?

什麼是愛情?

聰明的你眼裡的愛情是什麼?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經歷,一定讓你有對愛情的不同詮釋吧!劉墉說「因為無常,所以美,因為依依,所以戀,因為別離,所以珍視,因為抓不住,所以愛。」

什麼是愛情?

為什麼說初戀最刻骨難忘?因為沒有結果。

什麼是愛情?在德國詩人席勒看來「真正的愛情是絕望的,這種絕望是一種無法逃避無法克服的命,愛情因絕望而更神聖」。

什麼是愛情?

別人愛你的時候,你是世間獨一無二的唯一,你愛別人,他是世間無可代替的奇蹟,被愛的人扮演公主,愛別人猶如一文不值的奴隸,特別是愛上乙個根本不愛你的人。其實每個人都在愛與不愛之間,乙個人總是無可質疑的是另乙個人的翻版,如裘海正的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那樣「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只為我愛的**淚狂亂心碎」。

什麼是愛情?

記得在哪一部電視劇集中看到這樣一句台詞,感覺好經典「愛情是天使,落入人間,會水土不服的」

什麼是愛情?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愛到八分最相宜〉文章說「太愛乙個人,他會習慣你對他的好,而忘了你一樣需要同等的回報,不要以為你愛對方十分,他也會愛你十分,愛是不講理由的,所以狠多時候,愛是不平等的」。文章最後還說「飛蛾撲火的愛情,正在進行時故然讓人覺得壯美,但是,若成為過去時,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狼籍?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是的,八分已經足夠了,留兩分愛自己吧!愛情太飄渺了,我們誰也沒有把握。

什麼是愛情?

顧城說「年齡對於男人來說是閱歷是財富,對於女人來說卻是枷鎖」眾所周知四十歲的男人可以找到二十歲的女人,可是四十歲的女人呢?年齡永遠是女人無法逾越的無奈啊!故此對於愛情女人更是輸不起,更需要小心翼翼,如屢薄冰!

什麼是愛情?

有人說「愛情是圓的,它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也有人說「今日對你說海枯石爛,永不變心的人,也許就是明日哪個揮一揮一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人」其實古往今來那些山盟海誓的諾言,都不過是一句句美麗的謊言罷了!什麼「捲簾人已去,天地化為零」什麼「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否騙死人不償命?

什麼是愛情?

我們這些生活在紅塵中的碌碌小生靈,是怎麼也擺脫不掉自私,虛榮,善變這些與生俱來的劣性的,時間變了,環境變了,條件變了,愛情也就變了,愛情算什麼呢?有錢了,有地位了,美女帥男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有的甚至連招都不必,自動送上門的大有人在啊!

什麼是愛情?

人類好矛盾哦,明明每個人都是喜新厭舊,卻還違心的不肯承認,還貪得無厭的夢想永恆,追求永恆!有嗎?想想真可笑,可悲!可憐!

最後問自己什麼是愛情?

我能為你去死,這就是我的愛情 可是,我還能為你去死嗎? ...沒機會了...

ツfцсk¨ 回答採納率:45.6% 2007-12-28 22:03 相關問題

7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 每當你一想到他的時候就回情不自禁的 笑了那就是當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她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她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明知道她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她,與她分享快樂的笑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她一眼。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她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她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她,不求回報。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她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她,原諒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她因此而生氣。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她和她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看不見她時的萬分焦急是心情。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怕她犯錯誤被老師批評。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知道她心中愛的是那個男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單獨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明白她將要幹什麼。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自私到不能讓她同時擁有兩個男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她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她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她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她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願意等她,等她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只要看著她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當你和她在一起的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顧一切的為他做任何事情

11樓:邵麥蒙敏叡

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

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12樓:梅娘說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13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可以在對方面前放屁而不怕對方嘲笑,可以為一點點很小的事情,和別人肯定不會吵架,但是你們一定會吵,但是吵完後,總有人會道歉,時間久了,可能天天見面就吵架,但是誰都知道對方就是我要的the one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在於,第一眼你就想讓這個人幸福,想對這個人好,無論她怎麼排斥你。

16樓:搜☆狗

真正的愛情就是你初戀的時候,如果你忘記了你的初戀,那麼就別在這裝純了。我受到的傷害比你大的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那種感覺,你離不開她,她也離不開你,至於你說的受傷是因為你還深愛著她,而她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感覺了,你要是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更要照顧好自己,感情這東西不是勉強來的

愛是什麼感覺 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入心入骨髓的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也有過這麼一段感情,大概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兩句話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分分秒秒都在為她著想。感情這個東西虛幻飄渺,無從捉摸,正如湯顯祖所寫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和乙個人接觸久了,慢慢的就有了感情,也許自己都還不知道,其實已經對她有了感情。開始的時候只是覺得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是舒心,再然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