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友誼破碎的句子有內涵的那種,比如說曾經滄海難為水

2021-03-04 08:56:05 字數 4223 閱讀 7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面鏡子能看到真實的一面,我不會拿她來看到朋友的假面具,因為她們待我真心,沒有假,最後打碎。

2樓:為何不繼承傳統

與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3樓:亦阿寶

曾經我以為沒有愛情有友情我一樣可以活的很好可是我錯了,友情把我傷的遍體鱗傷

有沒有關於友情破碎的句子 、越多越好 。 謝謝

4樓:雲朵雪怡

當初稚嫩的我們手牽著手在梧桐樹下約定,說我們是永遠永遠的朋友。可後來的後來,你們都忘記了,只有我一人記得?時間在耳邊諷刺:

''原來你們的友情這麼不堪一擊!''是不是所有的友情,都會被利益和時間沖刷?

5樓:懺語

只是因為我不想揭穿你,

但你要為我們的友誼所保密。

六年同窗難道只是一場幻影?

你虛偽的嘴臉,

讓我只能同悲哭泣。

形影不離,合二為一,

請獻出你的記憶~

我不想成為你手中的爛泥,

歲月記載著那一道痕跡。

彩虹下的誓言,

就這樣支離……

6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 不要哀傷

7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的朋友就像影子.當你處在明媚的陽光裡就緊緊相隨寸步不離;當你處在無月的黑夜中就逃離的無影無蹤消聲匿跡.

電視劇集裡關於友情破碎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稚嫩的我們手牽著手在梧桐樹下約定,說我們是永遠永遠的朋友。可後來的後來,你們都忘記了,只有我一人記得?時間在耳邊諷刺:

''原來你們的友情這麼不堪一擊!''是不是所有的友情,都會被利益和時間沖刷?

像是乙個遲暮老人,帶著"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心情,於是,所有曾經認為慘烈的事,到最後,都化成了一種淡淡的心痛。

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與時間相比,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相互都不會忘記,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虛偽的朋友就像影子.當你處在明媚的陽光裡就緊緊相隨寸步不離;當你處在無月的黑夜中就逃離的無影無蹤消聲匿跡。

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玩耍,以為歡樂地在一起只是尋常,以為離別遙遙無期;轉眼曲終人散,各奔東西。

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友誼有時太脆弱,指尖輕觸,還未等絲絲溫暖傳入心裡,卻早已碎了一地。

感嘆友誼破碎的句子

9樓:葉葉葉子

1你以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復過來,有些自私的以為。從陰雨走到豔陽,我路過泥濘、路過風。一路走來,你不曾懂我,我亦不曾怪你。

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只想讓你知道,感情不在,責備也不存在。

2: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

3 友情,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掰了就是甄嬛傳。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裡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天天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不一定會幫你。朋友,要質量,不要數量,土豆拉一車不如夜明珠一顆。

滿意請採納!

10樓:楊言糖

以後再也不會有交集了對吧?

我們終究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關於友情破裂的句子

11樓:北師張老師

一、 我缺少乙個把我名字當成口頭禪的人,那個人卻始終不出現二、 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只是不願意在提起罷了三、 所謂的堅強,就是看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卻無法得到四、 已經褪了色的**,再也沒有了曾經的色彩五、 你就想指縫裡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也觸碰不到六、 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七、 時光的宿命裡,誰才是我最終的歸宿

八、 始終笑不出來,看著那些打出來安慰自己的字,內心總是背叛自己。

九、 我真心話告訴你我討厭那些人,後來你再也不理我,了我就看見了你和他們說說笑笑的玩耍在一起,友情破裂了嗎?

12樓:爾特r銅

別害怕前方的陰影,因為陽光就在身後。 如果不是非斷不可,或者還對這份友誼有些許掛念,就試著去挽回埃要相信付出中會有收穫的。如果彼此都等著對方先說,豈不是要一直等下去?

這樣會在心底終究會留下遺憾的。

13樓:翁詩其律師

過去我們是無話不談,現在卻是比陌生還要陌生、

我以為友情不傷人,但我錯了。

14樓:反腐

我以為,你和我的約定永遠都不會變,本以為只有愛情才會讓人遍體鱗傷,可沒想到,友情傷人更深。從此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你和我的人生只能是兩條平行線,再無交點。再見了,梁琪……

15樓:虛妄至極的夢幻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關於以前朋友之間關係好 但現在友情破碎的傷感句子

16樓:浪跡天涯找真情

我們現在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我們和好吧,我不和你鬧了,我還想珍惜我們的友誼。這句話越長大越說不出口。

每當鼓起勇氣想與你和好,但話到了嘴邊依然說不出來。

我從來不覺得友情是脆弱的,那麼,脆弱的是我吧

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易碎,一念之差,便會相互傷害。

過去我們是無話不談,現在卻是比陌生還要陌生、

我以為友情不傷人,但我錯了。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我們可能在某一天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看著那個背影「我們原來是好友啊!」

友情一旦消失 承諾就是一張白紙

友情一旦支離破碎,就算和好,也會要原來。

友情中的勾心鬥角,我玩不起。

友情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友情大過天,支離破碎時什麼都是廢話。

即使我們和好了,也回到過去了,我們友情的中間堵了一道**的牆。

記得別把朋友當做假想敵 我不是你的敵人。

等,由於過程而美麗,待,由於期望而永恆

17樓:單影

回憶裡我們無話不談,

如今卻如陌路人一般。

關於「友情破裂」的句子有哪些?

18樓:em就這樣吧

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只是不願意在提起罷了。

所謂的堅強,就是看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卻無法得到 已經褪了色的**,再也沒有了曾經的色彩。

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時光的宿命裡,誰才是我最終的歸宿。

我真心話告訴你我討厭那些人,後來你再也不理我,了我就看見了你和他們說說笑笑的玩耍在一起,友情破裂了嗎?

用沉默來掩飾內心,那永遠都愛著你的事實。

你快樂,我隨意。

已經破裂的友情 不管在怎麼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人去樓空空寂寂,舊日恩情情切切。

這世上很多事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就背叛你,多年的友情突然破裂。

我難過的是,你終於學會了記不得我的好。

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曾經說過的任何話,做的任何約定只不過就是往空氣中吐了幾口唾沫而已,沒人會去當真。

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主動 你繼續沉默 然後我們就沒有了然後我也曾失望透頂 只是沒說而已

故事都會結束 而有人歡喜有人哭

後來未曾見過山海 後來我們互相傷害

你真的好不注重細節 毀了我好多溫柔

再期待什麼啊 明明什麼都沒了

有朋自遠方來 又赴遠方

友情啊 它經不起風雨

失望就像喝了口涼水 從喉嚨涼到胃

感謝相遇 不計得失 不亂結局

散夥是人間常態 我們也不是例外

關於品位的句子,有品位有內涵的句子

人生的道路不能重鋒腔叢走,昨圓叢天銀櫻的故事無法重複。我們所要追求的不只是高高在上的風景,還有會欣賞的明眸,會品味的心靈,只有欣賞與品味。有品位有內涵的句子 有品位有內涵的句子 一 倔強的人走得最遠,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怕,只怕到不了終點。二 乙個人在你面前開心,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

論語中關於友誼的句子,論語之中關於友誼的句子

1 曾子,曰 吾日三省吾身 為人謀而不忠呼?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學而 第一 譯 曾子說 我每天都會幾次反省自己 為別人做事是不是盡心盡力?與朋友交往時是不是很誠實?有沒有溫習老師傳授的知識?2 子曰 巧言 令色 足恭,左丘明恥之,丘亦恥之。匿怨而友其人,左丘明恥之,丘亦恥之。公冶長 第五 譯...

讚美內涵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內涵的句子

讚美內涵的句子如下 1 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2 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3 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4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5 人生,有時候就是在不斷的選擇中慢慢地成長起來的。6 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