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襪好還是白褲襪好,為什麼芭蕾舞演員跳舞要穿白絲襪

2021-03-04 08:56:05 字數 3750 閱讀 4712

1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舞襪穿著是很舒服的,沒有普通連褲襪那麼緊。連褲襪比較緊是為了防止下滑。但芭蕾舞襪上面是由練功連體服兜住襠部的,不用擔心下滑,因此就可以稍微松一點,只要完全貼身就行。

芭蕾舞襪是很適合做舞蹈大幅度動作的,習慣後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2樓:張先森wo就耐你

自我感覺外形沒區別很光滑,挺舒服的,而且還可以緩解立足尖時的疼痛。但是穿著走路很不舒服,勸你不要學我學了一年都是被爸媽逼的,我學到乙個月都失去興趣了。(不是我三心二意,是真的練起來很痛,很不舒服剛開始的幾個月每天都要重複每個基本動作)

3樓:啊

芭蕾穿白色的褲襪是出於美的考慮,這麼可以更好的顯示出芭蕾舞演員的線條,如果不穿褲襪,那會有種不莊重的感覺。平時穿褲襪怎麼穿,穿芭蕾舞襪就怎麼穿。芭蕾舞襪的感覺是比一般的褲襪更柔軟舒適一些,緊緊的貼在腿上,而且更吸汗。

4樓:5024吖

學芭蕾是比較辛苦的,所以一般來說配件也要相對舒適的好。

練過芭蕾舞的妹子們回答:芭蕾舞女演員穿的白色舞蹈襪算是白**嗎?如果不是的話它和白**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腰的位置加厚的,可以防掉,舞蹈襪沒有,因為外面穿連體

6樓:迷了他20年

練舞蹈穿的白色連褲襪比普通白**的彈性更大,舞蹈白色連褲襪可以當做普通白**穿,普通白**不能替代舞蹈白色連褲襪。

7樓:活寶阿斯頓

白**太薄,連褲襪又太厚,還是買個中等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是白色連褲襪,彈性更好一點,而且應該更厚一下

為什麼芭蕾舞演員跳舞要穿白**

9樓:浪咯哩咯兒浪

因為白**(緊身白色褲襪)是芭蕾舞的基本裝備,為了保護體型,用以表現出白天鵝般的優雅。另外國人腿毛多,緊身白色褲襪也可遮擋。所以芭蕾舞演員跳舞要穿白**。

芭蕾舞基本裝備

1、緊身裙衣和緊身白色褲襪是舞蹈者在練功室最常用的基本練習服,一般的芭蕾舞練習服是連體的。棉和萊卡的結合會同時保有穿著的舒適和足夠的彈力。

2、芭蕾舞鞋是最重要的,在練足尖前,用柔軟的薄皮革或帆布製成的芭蕾軟鞋是練功時的必備。女孩子一般愛穿粉色,男孩子穿黑色或白色。鞋子須以較緊地包住腳為宜。

帶硬頭的足尖鞋,須非常合腳才行。

據了解,芭蕾舞鞋能夠承受的巨大荷重可以跟足球鞋承受的荷重相提並論,其關鍵在鞋尖。鞋尖硬,利於進行完成各種直立的動作,但是在穿芭蕾鞋前要帶上腳套;這樣加大了相當大的安全係數還能夠減輕疼痛。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著名芭蕾舞演員

1、polina semionova

俄羅斯芭蕾舞演員,abt首席,2023年起在bolshoi芭蕾舞學校學習。2023年畢業於bolshoi ballet school,畢業後被「世紀舞神」德國國家芭蕾舞團團長vladimir malakhov看中並加盟德國柏林芭蕾舞團任首席獨舞演員,以18歲的年紀成為該團最年輕的首席女演員。

2、譚元元

出生上海,11歲考入上海芭蕾舞學校,芭蕾舞技驚動全世界:她是擔任美國三大芭蕾舞團之一—舊金山芭蕾舞團主演演員的唯一華人,是參加捷克布拉格世界明星匯演的第一位亞洲人。

在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上,譚元元與劉岩、楊麗萍聯袂共舞《歲寒三友——松、竹、梅》,整個舞蹈分成3個段落:芭蕾出身的譚元元是「松」,以民族舞成名的楊麗萍是「竹」,而中國舞見長的劉岩則是「梅」。

10樓:死神1白哉

芭蕾舞主要表現的是乙隻優雅的白天鵝。

而天鵝的形象、氣質基本上是用白色來襯托,表現。

在芭蕾舞中,舞蹈的動作又主要是靠手臂與腿部完成,白色的**使舞蹈者的腿部顯的更加修長,靈動,也更加純潔,當然,最初的目的只是為了遮掩腿毛罷了,但我想應當賦予它更美好的承擔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早以前芭蕾舞演員腿毛比較重,所以沿襲下來穿白長筒襪的規矩

明白了嗎?

可以參考世界舞蹈史

12樓:k1ss寶貝

因為要追求美感嘛,芭蕾舞演員一般被稱為 白天鵝。穿的服裝都是白的!穿白** 可以勾勒出演員腿部的優美輪廓嘛。襯托出舞姿的優美

13樓:越の來越愛

你也可以不穿看看,那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在街上碰見乙個穿白**的芭蕾女孩,大約十一二歲的樣子,和我年齡相仿,我跟蹤她到了芭蕾影院,在那裡碰見20多個也穿白**的女生,恰好她們老師不在,她們發現了我,我連忙磕頭,她們每個人扇了我100個耳光,我連忙邊磕頭邊說:謝謝主人賞給賤奴耳光。

好奇怪!為什麼男生學芭蕾也要穿連體服和白色褲襪?

15樓:久舞網

男生跳芭蕾舞穿**分為兩種情況。

1、平時訓練,可以不穿**。穿一般的褲子即可。

2、比賽時需要穿上大襪。大襪比**要厚。

芭蕾舞(義大利語:balletto;法語、英語:ballet),歐洲古典舞蹈,孕育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十七世紀後半葉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業化,在不斷革新中風靡世界。

芭蕾舞最重要的乙個特徵即演員表演時以腳尖點地,故又稱腳尖舞。其代表作品有《天鵝湖》、《仙女》、《胡桃夾子》等。

芭蕾舞是用**、舞蹈手法來表演戲劇情節。芭蕾藝術孕育在義大利,降生在十七世紀後期路易十四的法國宮廷,十八世紀在法國日臻完美,到十九世紀末期,在俄羅斯進入最繁榮的時代。芭蕾在近四百年的持久歷史成長過程中,對世界列國影響很大,傳布極廣,至今已成為世界列國都全力成長的一種藝術形式了。

演員舞蹈時常用腳趾尖點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尷尬呀?男孩子也可以學芭蕾的呀。學芭蕾除了可以給人良好的形體、非凡的氣質,還有是根植於心的自信和不畏艱難的執著,你要把自己的自信表露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藝術形式的考慮,男子在跳芭蕾舞的時候,下半身也需要穿緊身衣,再加上有時男女需要在衣著薄透的狀態下跳舞,為避免尷尬,護身對男性來說非常重要。

通常情況下,男演員都有很好的**護身,平時訓練時不穿,只有在演出或比較正式的場合,才先穿護身,然後再套上緊身吊帶褲。

18樓:一條酸菜魚

連體服和白色褲襪是跳芭蕾舞的標配呀,就算男生跳也不可能說歧視人家。不這麼穿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特別是芭蕾,需要體現身體的線條和展示動作,所以需要服裝完全貼身。只有緊身連體服和連褲襪可以達到完全貼身的效果。白色褲襪可以使得腿部比較醒目,上課時候便於老師觀察動作,表演時候便於觀眾行賞舞姿。

20樓:小磊

穿那東西主要是防止你小jj在褲子上變形,歪道一旁,影響美觀。首先,糾正一下,男生學芭蕾也穿練功服,不過和女生是不一樣的,一般是上身短袖或無袖,下身緊身褲(tight)或褲襪,如果穿褲襪也是穿在外面的,不是像女生那樣穿在連體體服裡面。

21樓:腐的停不下來

鼓那麼大其實不是因為大襪,是因為男演員有護襠的,應該是一種傳統,從路易十四那個時期演變而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褲子兩條腿的摩擦大,做動作容易摔跤和增加難度!褲襪本來就是給男人設計的,為什麼不能穿?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是穿那種褲子吧?

毛太長會嚇到人

芭蕾舞對男性有什麼要求,芭蕾舞演員的身體要求

您好,我是女生,只想說明男生也可以學芭蕾舞,不過主要是練力量一方面的 比如把女演員抱起來的動作等 希望能夠好好學習 嘻嘻 如果是專來業,1 年齡最自好是十歲左右bai,不要超過12歲 2.自身條件要du好,即身zhi材比例,腿要長,男dao生可以放寬要求,腿比上身至少長10公分左右,14到17最為理...

學芭蕾舞好還是拉丁舞好,芭蕾舞和拉丁舞哪個比較好?

13歲學3級有點大了。業餘的話。我們這邊 班裡的小孩都10歲左右,還有更小的吧。在這樣跟小孩一起學心裡有的時候不是特別舒服。不過也可以,看你那邊年齡情況了。如果真的喜歡芭蕾,就不要放棄。我以前也是像你一樣,不過我更傻,後來又重新從一級開始學,不過我那時候比你要小一點。芭蕾我基本上畢業了,拉丁我現在挺...

芭蕾舞男演員為什麼要穿緊身褲,為什麼芭蕾舞男演員穿緊身褲,還凸點難道不尷尬嗎

舞蹈是身體的表演藝術,需要充分展現體型才能達到藝術效果。所以緊身衣褲是舞蹈,包括芭蕾的必須。男女演員都一樣。再有就是,緊身褲不妨礙動作,演員可以自由做劈叉跳躍之類的大幅度動作。用我們長沙話說 就是 曼馱。吧那一馱曼出來 為什麼芭蕾舞男演員穿緊身褲,還凸點.難道不尷尬嗎?張顯肌肉的線條美感。無論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