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文閱讀總是錯的很多,各位大師,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1-03-04 08:56:03 字數 799 閱讀 3217

1樓:無所謂先森才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多讀書,大聲的讀書,這個是很有用的,一開始不要求快,慢慢來,加油,親,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能採納

2樓:彤

最有用的方法就是多做題,逐漸掌握了方法就會覺得很容易..

3樓:abc穩穩的幸福

去網上查詢一些做題的方法,進行總結,應用在做題中看看效果

語文的閱讀中的一些小問題(高手進~~~)好的加分!

4樓:王躍強

1、結構上的作用包括:總領全文(開頭),承上啟下、引起下文(中間),首尾呼應(結尾)。

內容上的作用應結合所在文段的中心內容作答。

2、議**中句子的意思應圍繞運用了什麼論證方法,論證了什麼觀點來回答。

3、總分總:提出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遞進:論據之間是層層深入,步步推進的關係。

4、議**中記敘的作用:為證明論點提供事實依據。

祝你學習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閱讀理解題的答案都在原文中,多讀幾遍,並且找到這個問題在原文中的上下句或上下段,答案就在這裡。

我家孩子小學三年級了,語文閱讀題總是丟分嚴重,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最容易讓孩子接受的方式,就是家長和孩子一起閱讀,不要你自己在旁邊什麼都不做,反而要求孩子無目地性的看書,你們一起考完之後可以討論下心得體會,讓孩子逐漸喜歡上閱讀。

我的語文不好,總是在課外閱讀和作文上丟分,我是初三畢業班的,作文總是過不了40 求大家幫幫忙

首先是要加大閱讀量,這兩項都跟你平時的課外閱讀量不足直接相關。但由於是畢業班,時間很緊,不妨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看一篇好文章,1000字左右即可,然後默記或摘抄其中的好句子,這樣日積月累下來,在半年中既能鍛鍊閱讀理解能力,又可以積累寫作用的好句子。但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做閱讀題,多進行寫作強化練習。閱...

我語文閱讀比較差,怎麼提高我的閱讀能力

先看閱讀題提問的問題,在帶問題進材料去看,有利提高快。基礎差怎麼提高閱讀?語文的閱讀理解能力差怎麼辦?從三方面著手 一,多讀書,泛讀和精讀相結合。二,了解和學習閱讀理解的題型和答題技巧,有針對性地做一部分練習題,鞏固學習效果。三,多多練筆,就是多練習寫作文。做閱讀理解題並不是理解不了文章的內容和意思...

這道閱讀題怎麼寫嘞?有沒有語文閱讀超好的大神願意幫幫忙捏

誰是我們最可愛的人呢?我們的部隊 我們的戰士,我感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也許有的人在心裡隱隱約約地說 你說的就是那些 兵 嗎?他們看來是很平凡,很簡單的哩.既看不出他們有什麼高明的知識,又看不出他們有豐盛細緻的感情.可是,我要說,這是由於你跟我們的戰士接觸太少,因此,你沒有能夠了解到 他們的品質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