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舊的銀首飾怎麼洗白,做舊復古的銀飾能洗白嗎?

2021-03-04 08:56:03 字數 757 閱讀 8477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戒指做舊處理通常使用硫化發黑處理,將純銀表面氧化發黑就可以的。

2樓:冰糖xx雪梨

銀首飾如果髒了的話,可以在舊牙刷上擠上一點牙膏刷一刷,刷完用清水沖洗,通常效果不錯。

3樓:小玉兒

最好拿去給人家店裡洗哦

做舊復古的銀飾能洗白嗎? 10

4樓:林學禮

做舊復古的銀飾

是可以洗白的。擦銀布可以有效洗**飾。還有許多小偏方,比方說把銀飾品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或者用軟毛刷子蘸牙膏刷。

如果上訴方法都不能夠洗白的話可以使用洗銀水洗,因為銀水是化學製劑,對飾品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

銀飾是指用銀製成的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銀為***之一,銀白色,銀飾採用各種加工工藝,加工成的銀飾品種類繁多,基本分為耳飾、頸飾、手飾、足飾和服飾5個大類。

新中國成立後,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傳統的銀飾,走近千家萬戶,仍然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特別是某些少數民族地區的銀飾,如苗族的銀匠業就極為發達。此外,尚有同名電影《銀飾》。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舊復古的銀飾漂亮的地方就是在於舊和古,您再洗白,那就失去了原味了的。用洗銀水,擦銀布都可以弄白,但如果是真的銀飾的話,白了後過一段時間還是會發黃變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洗銀水來清洗,清洗後就會使飾品現出飾品原有的顏色

牛仔衣怎麼作舊,自己做的牛仔衣怎麼洗水做舊

用砂紙在想要做破洞的地方先打磨一下,這樣會使破洞的地方看起來更像自然的磨損。可以在衣服裡面墊上一塊卡紙,這樣可以保護一下背面的衣服。在想要破損的地方用鉛筆標上標記,畫兩條間隔1英吋的線,注意變幻線條的距離和長度,讓它們看起來更自然。現在開始用剪刀剪開剛才畫線的部位。注意不要在牛仔衣的下半部分剪裁,衣...

家具仿古做舊油漆怎麼做的,家具仿古做舊怎麼做油漆?

上海拉比化工的仿古做舊油漆的工藝流程 單色膜 噴塗打磨油 噴塗顏色 擦色 噴塗保護油。木紋膜 噴塗顏色 擦色 噴塗保護油 希望能幫到你。聯絡你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家具仿古做舊怎麼做油漆?做舊方法 先把bai白色的漆du加上一些調色粉,把原本雪zhi白的漆調dao成乳白色,泛黃,不用底漆,專 直接屬...

石頭雕刻做舊的方法,石材做舊處理的方法?懂得回答

1 用稀鹽酸輕刷一遍,再塗熟石灰。2 用芋頭淘碎了煮成湯,澆在石頭上,讓石縫吸飽了,不用多久就能長出青苔來,這樣,石頭就立刻有了蒼桑感,有了閱歷,彷彿都講出故事來。3 把石頭埋在地下放點鹼,濃度不要太大。最簡單的方法是用鞋油了 石材做舊處理的方法?懂得回答 積澱喲!石大夫石材做舊的大致方法如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