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煤礦火藥庫當保安,保安公司沒有交任何保險,合法嗎

2021-03-04 08:56:02 字數 785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保安公司派遣的勞力派遣人員?自你簽定工作合同之日起,保安公司應當為你交社保。

如果確定乙個月以上還沒給交社保,可以找勞動監察投訴或社保機構舉報,也可以提起勞動仲裁。

我們是在煤礦當保安,乙個月工資1500,沒有交任何保險,合法嗎?

2樓:楊仁剛律師

你好,用人單位支付給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並且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後,依法為勞動者購買社會保險,對於單位未按照法律規定履行的,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和單位協商解決,實在不行就找勞動仲裁機構或當地社保局求助。

**的保安工資高?相對,保險交的比較高的? 5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安的話

工資都不是很高的

你要高工資

就要高危險

這樣工資就高了

我朋友在煤礦幹了六年半、但是礦上一直沒有有給交社保和任何保險、他不想幹了申請了勞動仲裁勞動仲裁判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由國家統一管理。所以,你朋友的要求不能滿足!

6樓:雨峰源

不可以,這個是繳納保險的錢,不能用作補償本人。

7樓:張向律師

交社保的錢不可以直接給你朋友!能交上就很不錯了!

我在煤礦炸藥庫當保安,保安公司沒有給交任何保險,我們每月1500,公

您的職業相對普通的公司職員來說,意外發生的可能性本來就比較大,再加上是在煤礦炸藥庫,危險等級更高了,所以,如果公司沒給您買保險,建議您為自己挑選乙份綜合意外險,為自己提供人身保障。我在煤礦上班交了十年養老保險現在不幹了請問單位給交的我退休是我的嗎 這部分退休金並不包括您所說的那部分,煙台奧普礦機根據...

我在煤礦打工傷了,檢查沒骨折,是肌肉痠痛已經月了是否能夠

1 員工在工作中受傷,那麼單位需要在事故發生後乙個月內申請工傷認定,如果單位沒有申請,那麼員工可以在事故發生後一年之內申請工傷認定,如果判定為工傷,那麼員工就可以享受工傷待遇,工傷期間的工資由單位按月支付。2 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

我在康偉煤礦出了工傷,老闆不給處理,找礦上有用嗎

可以與礦上交涉申請工傷認定,享受工傷待遇。也可能自已申請工傷認定,認定上工傷後老闆不管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 設在勞動社會保障局 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有用!可以找礦上 當地勞動局或直接去法院起訴 找當地勞動監察部門申訴。出工傷單位不處理,自己可以直接去社保局辦理工傷認定,認定後 費用工傷保險報銷。單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