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玉石鑑定中心位址,南京哪裡有鑑定玉石

2021-03-04 08:56:02 字數 824 閱讀 7257

1樓:鳳艾完顏聽露

山水大酒店邊上的省地礦局裡有一家。

中山門南京地礦所裡面有兩家。

鼓樓醫院後面南京大學地礦系裡有一家。

就近去吧!

南京**有鑑定玉石 50

2樓:林祥庸

南京市可鑑定玉石的較多,相對可信的有以下兩家單位:1.江蘇省珠寶檢測中心 南京市中山東路534號實驗大樓一樓;2.

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南京大學珠寶產品質量技術監測站 南京市漢江路22號(南京大學新教學樓一樓104室)。

南京**有鑑定玉器的地方?求位址,路線……

3樓:

這個**不高,沒必要鑑定吧!單獨去鑑定費用要一百多塊錢一件。冰糯種黃加綠翡翠吊墜,有點內裂瑕疵,不確定是不是染色造成的。平安扣冰糯種沒有色根,有可能是有問題。

4樓:做設計找我

南京金鷹玉器珠寶****

請問南京有專業鑑定玉石的機構嗎?具體名字叫什麼,位址,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路700號(珠江路與龍蟠中路十字路口),南京地質博物館,官方的,省地礦局下屬的。

6樓:品賞依然

東北遼寧岫巖玉染色,冒充雞血石!不用鑑定,鑑定費都夠買幾個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來去**鑑定了?我也有東西想鑑定呢

8樓:星星宇宙的夜

雞血 碧玉 還鑑定什麼

國家文物鑑定中心位址,我國權威文物鑑定機構有哪幾家

國家沒有直接設立古玩鑑定的機構。可以去參加央視尋寶或者一錘定音之類的。算是半個國家鑑定中心。反正都是國企組織的。我國權威文物鑑定機構有哪幾家?我國正規的古董鑑定機構,是國家文物鑑定委員會。此外國家文 物局批准7家文博單位開展民間收藏文物鑑定試點工作,具體介紹如下 1 天津市文物開發諮詢服務中心 鑑定...

成都哪裡有鑑定玉石的地方?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1 成都市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院,衣冠廟永豐路16號,珠寶檢測中心,在四樓。2 四川省質檢 成都市東門街2號,東城根街口。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成都1,四川du省質量技術監zhi督局珠寶玉石第一檢測中心,dao成都版市東門街。2,成都市產品權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3,成都市金銀珠...

成都的玉石鑑定中心在哪裡呢,一次鑑定大概多錢呢

一般在當地的質檢站,下屬有 珠寶 檢測,也有一些企業鑑定站,像地礦,也可以找當地的行業協會。希望採納 成都市玉器鑑定在 鑑定一次多少錢 成都珠寶玉器簽定中心每件收費是多少錢?成都市珠寶玉石鑑定中心,對翡翠,和田玉等玉石,進行儀器鑑定,每件的資費,有幾種標準 1,行業內的批發小證,10元 件以內,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