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通寶背面滿文叫什麼值多錢,乾隆通寶背面滿文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929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法都是錯的,這個是「寶陝」兩個字,是陝西的錢局鑄造的,見滿文對照表:

——見紅圈處

「寶陝」乾隆錢比較常見,一般10多塊。如果是巨字版的,品相好的要幾百塊。

2樓:白土知道

寶云局,存世量太多,價僅2-5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此枚錢幣是新疆迪化局造,滿文應該叫『迪寶』,屬於普通古錢幣,估計在1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發行數量大,材質普通,沒有什麼經濟價值。

5樓:樓秀花蕢巳

你好!乾隆通寶,清代錢幣,普品的存世量極大,所以普品的**很低,普品乾隆通寶現在的參考**在3--5元一枚,少見品的**很高,具體請上圖,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我有乙個錢幣 正面寫著乾隆通寶 背面是滿文 幫忙鑑定一下值多錢

6樓:攜花鋤者

不是很高,因為存世量大。給你個參考,五帝錢一串,目前市值兩百左右。五帝錢就是從康熙到嘉慶的錢幣每朝一枚。當然這是普品,如果你的錢品相非常好,可能價值高一些。

ps:看到樓下一群嚷嚷的,是賺不到分值不平衡了?呵呵~~~~~~

另外,對樓主比較抱歉,五帝錢少了乙個朝代,忘記數一下了,給的這個**是編好的一串,品相過得去,有祈福裝飾的意思。我不倒錢,相信樓主應該也沒這個想法~~~~~~

7樓:右明新冶

二樓那個攜花樂死我了......五帝錢是外行人圖吉利掛著玩的.....而您居然連五帝錢是哪五個都不知道,您是外行中的外行啊...

五帝錢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你那個叫四帝錢..

我來回答下樓主的問題....北京目前乾隆**:普通小平乾隆批發2塊5,直徑26以上的大樣根據品相不同80-150,乾隆寶台200-300,寶濟120-200,乾隆小母錢1500-2000.

合背1000-1500,順便說下別的清錢普通品**,給大家個參考,順治40,康熙15,雍正最近掉價了,從80掉到65左右了,乾隆2塊5,嘉慶2塊,道光1.5-1.8,咸豐5-10塊,同治5-10塊,光緒3-5塊,小宣統18-20.

大宣統100-150.就是這樣了...這個是北京12月目前的**,

ps:真不差這20分,上網來回答問題就是圖個讓大家對銅錢都有點了解,既然人家來問問題了,咱們就該好好回答,說話要負責

8樓:沅江老李

清代小平錢**都在一元到五元左右一枚.順治和雍正的稍貴一點.那位叫攜花鋤者跟本不懂也在這裡回答..這叫誤導別人知道嗎?

乾隆通寶背面滿文

9樓:mr丿秦

一般乾隆錢背面有兩個滿文,一左一右。左邊的像三圈彈簧(中間連著兩個圈)是滿文的「寶」字,是「寶貝」「寶錢」的意思。右邊的乙個字寫的是鑄造這個錢的局(或省)的簡稱。

共有二十多個局(省)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給您乙個助記歌:

乾隆鑄錢有定製,二十四局仔細比。

泉源川陝寧武蘇,昌雲濟福晉浙直。

廣桂南臺十八局,新疆六監不可遺。

烏什和闐葉爾羌,喀什噶爾阿克蘇。

還有伊犁不能少,眾位泉友要記牢。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乾隆通寶背面滿文,是「寶陝局」版式的,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元左右;下面的紙幣,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背面滿文寶陝局,上述品直徑小於2.65cm,市價3--5元.

13樓:乾隆通寶大全

乾隆通寶寶陝局,直徑25釐公尺。有價值嗎?品像很好!

乾隆通寶背上福的價格,我的乾隆通寶背面上面是個福請問價格

乾隆通寶 始鑄 高宗 抄乾隆元年 1736年 黃銅,紅銅兩種,平錢及折十型大錢.背滿 文紀局,新疆紅錢,背滿,回文紀局 共26種.光背上方有福字稱為 背上福 黃銅.由寶福局鑄造,評為六級,價值500元 好寶貝 我有一枚背上方漢文福 沒見過這種,臆造品可能性大 我有一枚,滿文寶漢文福 乾隆沒有滿漢福,...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背面是滿文,是青銅,中間是方的,請問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有一枚乾隆通寶,背面是滿文,是青銅,中間是方的,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元左右 不過版式豐富,也有20元 5萬元之間的品種版式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的品種版式,補充 或者鏈結看看就知道!我有一枚乾隆通寶,背面是滿文,是青銅,中間是方的,普局小平美品值5元.我有一枚乾隆通寶,是青銅雕...

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乙個。

乾隆通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20 1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賣好了三五萬賣不好三五塊,一切隨緣。十幾塊得多,極品很少,乾隆通寶由於鑄量極大並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