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radius伺服器,如何搭建Radius伺服器

2021-03-04 08:55:58 字數 450 閱讀 5231

1樓:楊浩

小鳥雲伺服器niaoyun例項建立好之後,您可以使用以下任意一種方式登入伺服器:

遠端桌面連線(microsoftterminalservicesclient,mstsc):採用這種方式登入,請確保例項能訪問公網。如果在建立例項時沒有購買頻寬,則不能使用遠端桌面連線。

管理終端vnc:無論您在建立例項時是否購買了頻寬,只要您本地有網頁瀏覽器,都可以通過管理控制台的管理終端登入例項。

使用遠端桌面連線(mstsc)登入例項

開啟開始選單》遠端桌面連線,或在開始選單》搜尋中輸入mstsc。也可以使用快捷鍵win+r來啟動執行視窗,輸入mstsc後回車啟動遠端桌面連線。

在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中,輸入例項的公網ip位址。單擊顯示選項。

輸入使用者名稱,如小鳥雲預設為niaoyun。單擊允許我儲存憑據,然後單擊連線。這樣以後登入就不需要手動輸入密碼了。

如何配置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伺服器配置 伺服器作業系統 對了他的寬頻連線 屬性 高階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勾上對號 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樓主是個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想配置成伺服器,是嗎。首先,需要設定路由器的埠對映,就可以實現樓主的要求,具體需要對映的埠是80和21,80埠是web埠...

如何安裝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你是說安裝伺服器還是安裝伺服器系統啊,要是安裝系統的話 windows的應該一樣的,前幾天虛擬機器裝了一下windows sever2003過程跟xp類似,步驟6 依照提示重啟p750,登陸windows 2003,啟動device manager 可察看到所有硬體均已正常驅動。伺服器作業系統主要分...

如何建立web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一般來說,你可能耍asp,那麼你裝iis吧。其實還有乙個更簡單的軟體,叫netbox,很好用。如果你用php,建議你下個easyphp 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1 伺服器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web主機,對應不同的程式語言,單間 伺服器的軟體不同,一般情況下,在windows環境下,一般以。asp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