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底飄花是什麼意思,冰飄花和冰種飄花是一回事嗎

2021-03-04 08:55:54 字數 2392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底指的是除綠色外的其他地方,冰底也就是底子通透的意思。飄花一般指的是飄蘭花,為綠輝石質,呈帶狀,絲線狀,團塊狀分布稱為飄花或飄蘭花。冰底飄花算不錯的料子,如果種夠老的話價值很高,種不老也可以賣乙個不錯的**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整體的底子像冰一樣透徹,但裡面含有像棉絮一樣的東西

3樓:鍙椾激鐨剎鈥唜

就是冰種翡翠 裡面有飄綠色 或別的什麼顏色

冰飄花和冰種飄花是一回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冰飄花相當於冰種飄花的簡稱,有時也會說冰底飄花或冰地飄花。

翡翠高冰飄花是什麼意思

5樓:大盛翡翠物語

種質到高冰種,並且飄藍花的翡翠

6樓:珠寶鑑定師

高冰,----指的翡翠的種地。

飄花---指的是,顏色。

糯種飄花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指翡翠的一種材質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1)冰糯種飄花玉鐲,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玉鐲是我國裝飾佩戴中的大件首飾,選材有翡翠、白玉、青玉、瑪瑙、釉玉、黃蠟石等,正所謂五彩繽紛不勝收。

(2)冰糯種飄花玉鐲一定要避免與強酸強鹼溶液進行接觸,因為強酸強鹼會腐蝕翡翠手鐲的表面,也會影響到翡翠的內部結構,若是在這樣的狀態下繼續佩戴翡翠手鐲,也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危害。

(3)翡翠是無價之寶,是至高無尚,純潔無暇的象徵,因此在保養冰糯種飄花玉鐲之時一定要記得避免油膩和油煙,若是自己的翡翠手鐲長期接觸著油汙,油汙容易集中在翡翠手鐲的表面上,會影響翡翠手鐲的光澤。在佩戴翡翠手鐲時,要注意定期的讓自己的翡翠手鐲在中性的洗滌劑中用軟布進行清洗,洗完將其抹乾後,再用絲綢之布將其擦拭明亮。若自己戴的翡翠手鐲為高檔之物,那麼小編則建議不要在廚房煮食時佩戴,以免受到油煙的汙染。

(4)最好的冰糯種飄花玉鐲保養方法就是經常性的配戴,除去油煙與暴曬之外,經常性的佩戴翡翠才可以使得玉更加的具有靈性,以人養玉後達到以玉養人的目的,翡翠手鐲可以幫助按摩人體穴位,玉的清涼,也可以使人鎮定安神。

9樓:喵姐說心理

糯種飄花指的是一種翡翠品種,冰糯種飄花玉鐲種質極佳,透明度高,色彩純正、美麗,翠色鮮豔,色感活潑有朝氣。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汗液、油煙、香水、清潔劑等相接觸,清潔時用清水和白色軟布揩擦。

翡翠造假的手段技術層出不窮,嚴重擾亂市場秩序,但總體而言,鑑別翡翠還是集中於一下幾點:

1、聽聲音

輕輕敲打天然翡翠,發出的是一種清脆悅耳之聲,如果是人工處理品則發出低沉悶啞的聲音

2、看顏色

天然翡翠顏色自然,分布不均,綠色走向延長,一般無螢光,翡翠顏色繁多,初分有紅、黃、紫、墨等,如其中一色「綠」細分又有帝王綠、陽綠、菠菜綠、蘋果綠等,顏色是決定翡翠**的重要因素之一,極品翡翠,顏色略略差別一點,就可以**相差幾十倍,用一雙銳利的眼睛去分辨顏色,是每位翠友都要學習的。

3、看拋光面

天然翡翠的拋光面細膩、光滑,呈帶油脂的強玻璃光澤,如果在拋光面上仔細觀察,通常可見到花斑一樣的變斑晶交織結構;同時可見微透明至不透明的白色纖維狀晶體,俗稱「石花」。

4、看內部結構

翡翠經強酸鹼浸泡處理後,在透射光照射下,可見內部縱橫交織的裂隙。

翡翠手鐲飄花的翡翠底子是什麼意思

10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主要有透明無色,帶色和飄花,三種主體色彩表現方式。

飄花手鐲,是指顏色在翡翠手鐲上,呈條帶狀,條紋狀分布,根據種水的不同,又可以分為:豆種飄花,糯種飄花,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

冰種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就可以理解是什麼意思了:

糯種飄花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copy指翡翠的一種材質特徵

糯種指種水,描述翡翠的通透度和光澤如同煮熟的糯公尺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花bai翡翠就是飄綠花、蘭花或其他du花色的zhi糯種翡翠。

其主要的特點是翡翠dao手鐲上的回顏色不是以片狀出現答

,而是呈現花絮裝、絲狀、帶狀等,分布形狀各有不同,對翡翠的收藏價值會有所影響。糯種翡翠次於冰種翡翠,透明度一般,糯種飄花翡翠上的顏色和內部的白棉分布狀況,對顏色的擴散程度以及翡翠的整體通透度有較大的影響。糯種飄花翡翠的顏色包括:

綠色、藍綠色、藍色、墨綠色、黑色。一般以藍色和藍綠色居多,也就是行內常說的糯種飄蘭花翡翠,飄綠花和黑花的較少見。

同樣的材質冰種跟冰種飄花哪個好,冰種飄花與白底飄陽綠翡翠哪種好

材質相同的話,冰種飄花!但是材質完全相同的概率很小的額 冰種飄花與白底飄陽綠翡翠哪種好 當然冰種了,白底即使飄點陽綠,也不會多不會正的 您好,可以考慮冰種飄花的喲 根據近年來的翡翠漲勢,冰種飄花的漲幅大一點,但是好的白底陽綠手鐲,也不菲 跟大小有關 要是一樣的話 應當還是冰種飄花好 冰種比白底要貴 ...

求鑑定冰種飄花翡翠現在大概什麼價位

巧雕藍花 如意觀音,是a貨 不過看樣子東西很薄 現在市場價差不多1 2萬 要是真的冰種,幾十萬的。那個綠的位置不是很好,不值錢了 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種的特徵是外層表面上光澤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冰,給人以冰清玉瑩感覺。若冰種翡翠中有絮花狀或斷斷續...

冰種飄花翡翠吊墜值多少錢,翡翠吊墜,冰種滿綠飄花,請幫忙看一下

該料子為了增加透明度,做的太薄了,不達冰種,底子偏灰,飄花偏暗,實際 1000左右,賣家估計心狠點會標個4000左右 翡翠吊墜,冰種滿綠飄花,請幫忙看一下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幾個物件均為天然翡翠 其翡翠料子到冰種 底子乾淨 水頭也不錯 飄花也確實是綠話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 除了下面那個5000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