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命求高手詳解,四字斷命求高手詳解

2021-03-04 08:55:08 字數 1235 閱讀 6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路轉平波:峰迴路轉,事業有成,歡樂心境。

錦衣夜行:不能在人前顯示榮華富貴

四字斷命求高手詳解!!!!!

2樓:

「花筵點燭bai」意思

花筵點du燭:是說人生處

zhi境,富麗輝煌,華貴dao喜專樂,一派吉慶,屬花團錦蔟,富貴有餘,錦繡人生中生活,不知不覺身處無憂無慮的歡樂中,無憂有樂中度過,平穩,無起伏,也無大事或大舉,寓意身命處境優渥,天之厚之也為之至。花筵:花團錦蔟中華美堂筵,豐盛喜慶,富麗堂皇,含貴氣喜氣。

點燭:點亮紅燭,花筵生輝,洋溢喜氣,有錦上添花之意。

問題補充:請問「羊刃. 寡宿. 魁正. 冠帶」分別是什麼意思?

羊刃. 寡宿. 魁正.

冠帶:你只記住是吉凶就可以了。羊刃.

寡宿:二為凶煞。不宜相逢二星。

能沖淡吉星,以組合定,不單獨看,非正星,如寡宿代表人之性格或命運,喜歡孤獨等。 魁正. 冠帶:

吉星。魁正貴星,冠帶吉星,也代表人穿衣戴帽處十二生旺墓絕的生的上公升階段,與旺相連相鄰。

3樓:蛋蛋不入流

]...重視功利.但為人寬大隨和.從商較佳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筵點燭:辰正財, 羊刃. 寡宿. 魁正. 冠帶, 有情調. 有衝勁. 食祿佳

「花筵點燭」好像是夫妻情深的乙個比喻。大概是說你將會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

5樓:神機妙算

花筵點燭:說你一生有鮮花美酒相伴,但是光輝不夠氣勢.

羊刃:就是

日主(日乾)的劫才,比如專甲日幹,地支卯是劫屬才,卯就是甲的羊刃.丁,己同宮,羊刃都是已(zi),丙戊同宮,羊刃都是午.....

寡宿:很明顯就是剋夫.女子死了丈夫就是寡婦,缺少丈夫的陪伴就叫寡宿.

魁罡:罡不是正,讀gang.又叫魁罡貴人,辰為天罡,戌為河魁,乃陰陽絕滅之地.

辰是水庫屬天罡,戌是火庫屬地魁,辰戌相見為天衝地擊.以日柱見之為是,口訣是:壬辰庚戌與庚辰,戊戌魁罡四座神,不見才官刑殺並,身行旺地貴無倫.

冠帶:是指人從孕育,出生一直到死亡消失轉化的的過程中的乙個階段,冠帶是帝旺的前一階段,是人即將走向顛峰狀態的前一階段,就好比乙個人考上大學,或者說當上領導一樣.

6樓:斑點順順

4個字就能斷終生嗎?也太武斷了吧.懂行的一眼就知道,哪派都沒有4個字斷終生的,既然不准不如不斷.

命理高手請進,命理高手進 求一生運程

有助人之天性,外觀不錯清白秀麗 童年受父母愛護,看起來忠厚老實,內心疑惑,但是較為精明,而且表現的穩重冷靜 為人寡緣,容易孤獨寂寞,實在是因為太專注於努力耕耘,以致忽略人際關係的經營,眼神有力,不怒而威,性情倔強,外表果決,但口硬心軟,離家白手起家。能幹有為,富裕,能守財,有君子之志。注意保護腎臟,...

高手進 我是不是命中缺桃花,求高手指點我命裡是否缺桃花,還是根本就沒有桃花?

這東西是靠緣份的!不是說算了,就有,或是可以破解什麼的!還是要自已去把握!汗,這麼想桃花啊?自己泡去咯 男的女的啊?如果是男的,戴那些都不如戴顆大個兒的鑽戒 別以為它光用來戴在結婚指上,戴在光棍指上更迷人 管用。如果是女的,就建議你摘下現在戴的這些,戴個有格調的草手鍊或草戒指。按我的解命去做,你試試...

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字,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

懿範千龝 孟母教子,懿範千秋。懿範y f n,美好的道德風範。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 佩服一樓的知友,不厭其煩,證據有力。我不說兩句都不甘心。類似問題我也回答過,確實就是 閒的蛋疼 四個字。不知道書寫者是什麼心態,也許是愚弄人,也許就是惡搞。總而言之,別太當真,自己多提高修養,中國文字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