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成績abcd哪個算過,哪個沒過

2021-03-04 08:55:06 字數 2849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d吧,a 80以上,b 70—80,c 60—70

2樓:匿名使用者

a優秀,b良,c及格,d,不及格...

3樓:匿名使用者

a,b,c都算過。d算不過。

會考成績a.b.c.d哪個算過,哪個沒過

4樓:天空中棉花朵朵

高中會考,

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

會考成績中a,b,c,d代表什麼意思?

5樓:阿薩姆的拉麵

a表示優秀

b表示良好

c表示及格,

d表示不及格

拓展資料高中會考

高中會考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

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九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真過不了的還有多次補考機會。

6樓:sunny柔石

會考成績中a,b,c,d是四級計分制。

a代表優秀

b代表良好

c代表及格

d代表不及格。

高中會考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

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九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真過不了的還有多次補考機會。

會考的文化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思想政治、物理、化學、歷史、地理、生物、資訊科技、通用技術,共計11科;實踐科目為:物理、化學、通用技術、生物的實驗操作。

文化科目的會考方式分為考試、考查兩種,採用"3+3+4"的形式,即語文、數學、外語3門作為必考科目,在其餘科目中考生可任選3門作為考試科目,餘下4門作為考查科目(筆試),要求考生在第一次報名時就選定考試和考查科目。實踐操作科目均為考查科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四級計分制

a代表優秀,b代表良好,c代表及格,d代表不及格。

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肄業,有資格參

加高考。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真過不了的還有一次補考機會。

會考的文化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思想政治、物理、化學、歷史、地理、資訊科技、通用技術,生物11科;實踐科目為:物理、化學、通用技術、生物的實驗操作。

文化科目的會考方式分為考試、考查兩種,採用「3+3+4」的形式,即語文、數學、外語3門作為必考科目,在其餘科目中考生可任選3門作為考試科目,餘下4門作為考查科目(筆試),要求考生在第一次報名時就選定考試和考查科目。實踐操作科目均為考查科目。

考試科目的成績報告分為4個等第(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考查科目的成績報告只分2個等第(及格、不及格)。

8樓:咪咪鋒

a表示90分以上

b表示80--90分

c表示70--80分

d表示60--70分

9樓:゛の戀

a就是這一科成績90分以上

b是80分以上

c是60以上

d是60以下~就是不及格~

只有全部及格才能拿到高中畢業證喔....

我也會考哦~

會考成績中a,b,c,d代表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等級制表示的成績,a表示優秀,b表示良好,c表示表示及格,

d表示不及格。我的回答如幫到你,請採納。

哪種成績算及格?是c還是b?

11樓:鄒春平

按照國外某些大,中,小學的評分習慣,a為優秀,b為良好,c為及格,d為不及格。這是普遍通用的評分標準。

12樓:蒼天

優是a,良是b,及格是c,不及格是d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 代表優秀, b 代表良好, c 代表合格

會考要考到什麼級別才算過

14樓:夢想世界

會考:學生畢業時,除校內畢業考試以外,會同他校畢業生參加教育行政機關所主持的一次考試,稱為會考。

在考試成績認定方面,所有筆試科目成績採用等第制,分為a、b、c、d、f五個等第,

其中f等第為不合格,a等第約佔20%,b等第約佔30%,c等第約佔25%。

合格分數線以捲麵成績的標準分值劃定。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某科目考試成績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獲得成績後2年內參加該科目的補考,補考僅限一次。補考與每年度該科目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同時進行。補考成績分為合格(d等第)、不合格(f等第)。

資訊科技(上機操作考試)和物理、化學、生命科學技能操作測試成績分為合格、不合格。不合格的考生可在獲得成績後2年內申請參加該項測試的補考,補考僅限一次。補考與每年度該項測試同時進行。

補考成績分為合格、不合格。該項調整從今年高一年級開始執行。

15樓:彩巨集最美

c,60以上

b,85以上

a,90以上

c就及格了

會考怎麼算過,會考怎樣才算過,是不是沒D就算過了?

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就可以算過。高中會考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 b c 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九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

學習與能力我該選擇哪個?學習成績和能力哪個更重要?

這種問題,沒有固定答案。應該說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你說的四種優勢都是可以賺錢的,畢業大學找個工作是賺錢,體育好了當個體育老師,教練也是可以賺錢的,口才也是可以賺錢的,修計算機做個遊戲都是可以賺錢的。而哪個最能賺錢大概就是你的問題了。大概是因為你的社會經驗比以前豐富了,所以你感到迷茫。你現在想的哪個能...

學習成績A 和A一星哪個最好,英語成績A和A 哪個高

a 最好 在a加 的話比成績a更好的意思 在a加 的話比成績a稍微不好的意思 以a為主看就行 望採納 小學一年級期末考試,孩子的成績是a後面還有一顆星,以前見過a 這a星又是怎麼解釋呢?都有什麼級別 是不是a等級有幾星,比如5星,而他得的是a一星 一般情況下a 和a 沒有區別,只不過改卷老師可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