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和我玩曖昧卻不願意確定關係,是害怕責任嗎

2021-03-04 08:55:04 字數 7379 閱讀 1619

1樓:芣l菔

不一定哦,有三種可能性。第一種是他喜歡你,跟你玩曖昧,但不跟你確定關係是因為他擔心確定了關係後再玩曖昧的感覺不一樣。第二種是他感覺談戀愛累,或者不想談。

第三種就是他在玩你?耍你?逗你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玩曖昧,有沒有上過床呀!也許是他心裡對你沒有強烈的感覺,也就是說不喜歡,只想跟你隨便玩玩。

3樓:默默無聞

他不愛你

只是想玩

只是這樣吧

4樓:孤單a雲

他可能在享受這種曖昧的樂趣咯。

5樓:北美3g培訓

是的,這個男人比較渣,建議要遠離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沒有問清楚呢?也許是你們沒有捅破這層紙而已,別想多了

有乙個心儀的人,他和你玩曖昧但就是不確定關係,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玩曖昧,只是把你當做成了乙個玩物,也沒有跟你玩真心。連名正言順的關係都沒有。他又怎麼可能用什麼來愛你呢?

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閒來無聊時候來玩弄你的感情。把你當作就算沒有名正言順沒有身份也是可以玩弄的一種物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理智一點。如果他也喜歡你,他會說的。如果他不喜歡你。

並且把你們倆之間的這種關係一直這樣搞曖昧的話,你要理智一點,早點結束這種關係。因為這種曖昧關係對男生來說不算什麼,但是對女生來說會越陷越深。所以你可以跟他講清楚的。

9樓:傾聽世界de聲音

涼著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傾心,

他認為,得不到的是好的,輕易讓他得到,他會認為太容易,而不珍惜了。他認為還有好的在後面,他始終在尋找他認為最好的,你只是他的乙個可以玩的朋友。

10樓:abc魚之惑

直截了當的去問他,願意交往就真誠的對待,不願意就乾脆的拒絕,千萬不要跟他搞曖昧

11樓:星鹿久

開門見山,如果真的有感情就在一起,如果沒有那意思就直接拒絕與他的一切曖昧

12樓:九毛七

小孩過家家,玩弄人家,就是玩弄自己,凡事相互的,誰也不是傻子,早點拜拜為好

13樓:由酒入心

接著曖昧,丟擲自己在被人追求的資訊絕殺他。暗示他不做表示自己將會名花有主

14樓:鼬銘心

這十有**是渣,果斷走路

15樓:素傑

可能他想撩你,又怕撩不到你。

所以,大膽去愛吧。

16樓:白羊聲源

曖昧是一種慢性的等待,何必執著,不如不曖昧,專心事業,開乙個pfennig小酒吧,兩下就發財了,有了錢了就好了,成都視易電子產品****,理念曖昧不是愛

如果乙個男生一直跟你保持曖昧關係,卻不確定關係,而且我們都互相喜歡,而且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們在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雙方都是單身。

第二,如果是單身,那就是你們雙方都不願主動表達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也許向前一步,會有一邊藍天在等待著你們,如果都不敢向前,也許就錯過了

18樓:如果候鳥不停留

我只是推測哦。感覺他應該是那種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又不是特別喜歡你,所以不捅破,假裝不知道你喜歡他,其實就是想讓你一直喜歡他,

19樓:瘋子宇

有個不好聽的比喻~把的茅坑不拉屎~請見諒,這個男生應該不止喜歡你乙個,他可能在幾個女孩面前無法選擇,所以表現很親近,但不敢表白。因為一旦表白就要放棄其他幾個!

20樓:baby兔子萌萌噠

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局面;想放棄又捨不得;不放棄又不知道等他告白要等到什麼時候。雖然我喜歡他;可我也知道;?中一定要男生主動;主動告白。如果他只曖昧不告白那就是不夠愛

21樓:微放空

乙個打復死不說,乙個裝傻到底,於製

是最終就走不到一起。如果他只想保持這微妙的關係,那就看你自己的態度了。你若想和他戀愛,就直接說咯,畢竟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不過我是覺得乙個在愛情裡都不主動的男人,寧可錯過。畢竟主動久了誰都會累,何況女孩子主動的話更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盡量用朋友的身份睡了你…一場友誼炮…不用負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煩,我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我很喜歡他不想離開。可是不確定關係,我心裡總是會有點不舒服。

24樓:山上乙隻鷹

你要當心,他在做選擇。個人認為,這種男人不能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差不多就是知己那種

26樓:徐相川

我只能恭喜你了…如果你們真的有可能他一定是乙個專一深情的人…有的耐心給他時間

27樓:山門一角

需要一次告白儀式才能順理成章。祝你好運!

28樓:咿呀

我跟我老公認識的時候就這樣,曖昧曖昧著就拉手了,然後就蓋乙個被子,然後大家突然說我倆搞物件呢,我倆誰都沒有表態,都預設了,沒有表白,沒有甜蜜的話!現在也很幸福~

29樓:戀愛の旋律

你確定他知道你也喜歡他?如果他不確定你也喜歡他就可能是他怕告白後被拒絕,到時關係就變得尷尬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怎麼能甘心做朋友!

31樓:拉姆朵夫

也許他只是想曖昧,不想負責,也不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愛他,就和他說清楚,如果他不想和你在一起,那就果斷離開,曖昧很傷人

32樓:

顯然你不是他的第一選擇,就是說你是備胎!

33樓:百度使用者

有種情況是怕失去 覺得有的感情比愛情更值得珍惜 畢竟愛情這東西久了會厭

34樓:左公右婆

什麼叫確定關係 愛惜 紅顏是兩回事

35樓:不語

若愛請深愛,不愛就離開

36樓:亞兔

你發條大概感情的朋友圈 看他反應咯

37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呢是說不清楚的!

認識了乙個男孩,他只是和我曖昧,卻不確定戀愛關係,這是什麼原因?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就應該當斷則斷了,做不成他喜歡的人,要做乙個有尊嚴的人,喜歡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誰也說不清楚?如果他只是想和你搞曖昧,大概就只是對你有好感,而達不到喜歡,或許這種情況下,他就有點渣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要考慮一下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受。

至少在感情上,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斬斷,否則你會過於對他抱有希望和幻想兩人之間的小孩也沒回,你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他正常對你關心的舉動都會被無限放大,最後發現其實你們兩個人只有曖昧,並沒有什麼明確上的關係的發展。這其中也並沒有你希望和你想要達到的結果,或許一切都是你的獨相思和你的獨角戀。

如果你執迷不悟的和他下去,長此以往下去,你可能會很受傷,也會沒有好的結果,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曖昧,只是前期會有如果一直曖昧的話,我相信他可能真的不會喜歡你,這一段感情中,你不要活得太卑微,弄得好像自己患得患失的樣子,這樣反而會影響了你的心情,影響了你的生活。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人生,我們沒必要在他一棵樹上吊死,或許屬於你的白馬王子即將就會出現,或許現在做出這種決定,你可能會後悔,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想起曾經做過這樣乙個決定,你仔細想想,這種事情根本都算不得一件很大的事,只是乙個經歷罷了。

39樓:獨狼

可能你只是乙個備胎,他現在還沒有更好的選擇,隨便和你聊聊,有了更好的選擇,你隨時會被拋棄。

40樓:飄若蒲公英

我覺得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並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你要想清楚了,不要被他騙了,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他,如果想在一起,就確定戀愛關係,如果不是,就請他放手。

41樓:顧傾城

如果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可能對方還沒做好表白的準備,可能他正在準備表白,你需要等待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了乙個男孩。他只是和你曖昧,卻不確定戀愛關係。可能他在背地裡還愛著另乙個人,腳踩兩隻船。也可能他還沒有真正的接受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很危險,你一定要注意,他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如果他喜歡你,就會馬上追你,如果只是曖昧,那就只是你有一點點吸引到他

44樓:布朗麼子

他可能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也有可能他是個渣男,只喜歡和女生搞曖昧。

45樓:筱雅的殤

這是因為他只是想玩玩而已,這樣的關係趁早斷了算了。

46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這個人可能就是想玩曖昧吧,玩玩曖昧又不要負責。

47樓:mc郭勇

因為有生理需要把大概,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或許只是玩玩而已。

48樓:王戰必成

要麼不合適宜,要麼不合適

乙個男生一直和你搞曖昧卻不和你確認關係他是什麼意思.

49樓:人生草人生草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或許男孩子不敢確認你是否喜歡他

一旦這個話說出口

如果直接被拒絕會很尷尬

以後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所以搞曖昧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如果這個男孩子知道你喜歡他

還一直跟你搞曖昧

那麼你就不要理這個男孩子了

就是想拿你做備胎了

先將你穩住

如果有合適的話

就不會搭理你了

如果沒有合適的

你最起碼還在這裡等著他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人

50樓:想zhi道

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他不確定你對他有沒有感覺,怕冒昧表白遭拒絕。

二是他不想有物件,覺得會束縛,保持曖昧會讓他像乙個海王一樣自由自在。

51樓:不知道什麼好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首先他是特別可恥的,他和乙個人一直在搞曖昧的話,卻不表明關係,我覺得他就是在吊著你,他就是想玩你,然後到最後的時候她就不用負任何責任對你

52樓:樂叄蘊

第一喜歡你不想失去太怕你拒絕珍惜你

第二享受和你曖昧的過程想慢慢來

第三渣男把你當備胎吊著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只想跟你玩玩,要麼就是心裡沒有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夠吸引他,或者是他還不夠愛你或或者是他不太喜歡,你不是那種很認真的那一種,或者另一種是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最後給和你表白心意的。

55樓:求最大和

他在玩愛情遊戲,或者你不是他理想的唯一。這樣的男生最好敬而遠之。

不能光明正大的情感都是含有虛假水分的,見光死,得不到公認。不如盡早放棄,理智抽身。

5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喜歡你不敢說,怕確認關係你不同意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和你做簡單的朋友,不會和你結婚過日子的

58樓:夏津耳聾助聽器

拿你當備胎呢『這樣的渣男不要理他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備胎吧,這種男人不是好東西,不要理他

你喜歡的人只是跟你搞曖昧,卻不想確定關係,怎麼辦?

6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好的時候就理理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一邊晾著反正他不想認真,你也別太認真我們的真心只有一顆,一定要給真正喜歡自己的人!

61樓:匿名使用者

ggjjddmm注意了! 剛剛又發了一篇好貼。 我對的仰慕之情難以流露!所以我給ta加了 經驗 + 10 分!如果一定要說個理由!!!那就是: 強悍!

6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 又在那裡叨叨了: 我不能沒有反應啊!於是我對說: 玩的起就玩,玩不起就閃並且順便給ta加了 經驗 + 10 分!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男人,那就上鉤唄你要是女人,那就小心唄不過換作我,躲得遠遠的

64樓:須瑞巨集皓

千萬要控制自己!時間久了,如果他真喜歡你,你們還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時間久了他不搭理你了,至少你還獲得了他的尊重。

如果現在同意跟他搞曖昧,你們就沒任何結果可言了,而且相信他在今後也不會再尊重你~

男人只想跟你曖昧不願意確定關係

65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不喜歡你羅,只是寂寞擺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等,不會讓你摸不透,這種男的還是不要好

66樓:暮色遠

說明他絕對不是真心愛你。

曖昧的物件可以很多人已確定關係需要男人,擔負起責任。

如果他堅持只是曖昧這樣的關係的話,你還是放手比較好。

6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你玩玩而已。這種人就是沒有任何擔當能力。

6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的思想的確還沒有建立好不知事情該怎麼辦,二是有可能只是想玩玩,玩夠了就扔到一邊去,事情的發展關鍵看你們倆人對問題的處理和對待,希望你們努力有乙個好的結果

6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負責任,連乙個承諾都沒有,早點分了吧

70樓:匿名使用者

讓乾白不幹,幹了也不幹,好幹誰不幹,不**不幹

71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和你**,不以結婚為目的,都是在,,,,

72樓:嘉寶翠閣

說明:他就想玩玩而已。

73樓:開心果

親哪,你自己不是說的都挺明白了嗎

很愛很愛他,卻不喜歡和他接吻,不願意和他親熱,這是為什麼?性

或許真的如你說的,你不太喜歡做這事 但是請問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喜歡跟對方接吻和親熱呢?能詳細說明一下嗎?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你 我也認為你性冷淡!要不,你潛意識裡並沒有接受他或不相信他!明明愛他為什麼卻開始討厭跟他親熱,是性冷淡了嗎 5 學生?他什麼態度?有消極,怠慢嗎?還是你喜歡上別人了?可能是心理作...

他說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他卻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為什麼招惹了我還要這樣,好難受

可能他意識到自己現在還沒有能力帶給你幸福,或許之後會和你在一起,你要知道愛情需要責任,如果他立刻跟你在一起,那你還是不要好了,這是乙個不成熟的男孩。其實 我是男的 我以前也遇過這種情況,但我還是暫時拒絕了,不要難受,一切都將會好起來。求採納 被男朋友綠了 不知道還要不要在一起 我還是很喜歡他,他也說...

喜歡的女孩願意和我牽手和接吻,但是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

我很高興村性,是說我是淡淡的清雅農藥,知性並深邃的女子忽微。我好想再一次依偎在你的懷裡信教,我在你心中 是否還有半點位置?難道,真如媽媽說的那樣,真如媽媽說的那樣,你早把我給忘 1 她喜歡你,可能有些原因還不能讓她馬上確定你們的關係。2 她寂寞,你是她隨叫隨到的玩具。2 她在耍你。知道你很喜歡她,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