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出軌之後想挽留老公我聊天記錄去法庭算證據嗎

2021-03-04 08:55:04 字數 2953 閱讀 6586

1樓:幸福美滿

女方出軌之後想我留老公,我覺得聊天記錄就算語音記錄也是可以作為法庭也可以作為也可以上回證據的。

2樓:am堅信

聊天記錄可做證據!一般女方出軌,男方是很少能容忍此事的,離婚的概率很大,你目前最好還是爭取自己的利益為主,能挽留老公的可能性很小。

3樓:至少還有你

這個要看對方的心裡還能不能接受和原諒這次的錯誤,如果兩個人都還是很相愛對方的話,能給大家乙個機會當然是最好的了。

4樓:修緣懵

當然可以算是證據,不過一日夫妻百日恩,既然她承認了錯誤為什麼不能給她一次機會,如果有孩子,孩子才是無辜的,離婚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了,如果沒孩子也好好談談吧,必定如果當初不是相愛,也不會結婚。

女方出軌什麼算是證據

5樓:宇宙一星滄海

證據有很多,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據。證據必須經過查證屬實,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規定: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據。

證據包括:

(一)物證;

(二)書證;

(三)證人證言;

(四)被害人陳述;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辯解;

(六)鑑定意見;

(七)勘驗、檢查、辨認、偵查實驗等筆錄;

(八)視聽資料、電子資料。

證據必須經過查證屬實,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6樓:北京中天華康

根據法律

規定,提出離婚的一方對自己的主張有舉證義務,因婚外情離婚需要收集證據證明對方有婚外情,那麼收集哪些證據能夠證明婚外情呢?下文為您介紹能夠證明婚外情的主要證據。

一般來說,婚外情證據應當注意蒐集以下關鍵證據:1、「保證書」、「悔過一般來說,婚外情證據應當注意蒐集以下關鍵證據:1、「保證書」、「***」等,婚外情調查突然被**,一方無奈之下寫下保證書、***等表示悔改,這是婚外情的關鍵證據;2、**事件等,通常情況下會有**介入,**的筆錄將會成為重要證據;3、單位查實職工的婚外情後,有時會對其生活作風問題作出處理,作出處理的書面材料也是一類重要證據;4、雙方來往的書信、簡訊、電子郵件等,此類證據除書面證據外,簡訊、電子郵件等均應先予以公證,再提交法院為宜;5、**、錄音錄影等,但這裡要提醒各位當事人,此類證據一定要採取合法的方式取得,否則將無法作為證據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收集婚外情證據中還存在合法與不合法之分:根據《關於民事訴訟證據的若干規定》第68條,以侵害他人合法權益或者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的方法取得的證據,不能作為評定案件事實的依據。因此,證據收集是否合法,就要看是否侵犯...

7樓:空谷盤

凡是能夠印證出軌行為存在的事實都可以作為證據。

作為證據,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說明問題,能夠印證某一事實的存在性,與客觀事件的發生有著必然聯絡。必須能夠反映客觀真實性。這其中包括直接證據和旁系證據。

直接證據就是不需要其他旁證相關聯,直接就可以說明問題、證實事實。旁系證據則需要與相關其他證據併聯、串聯在一起使用,起到一種輔助證據的作用。如果不能與事實本身相關聯,則沒有證據價值。

第六十三條: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8樓:開房

開房記錄,還有賓館的監控,都是最直接的證據,如果有需要可以點莪

9樓:包你實尚潮流

聊天記錄,愛媚**,

10樓:蘇決小姐

收集女方出軌的證據,需要在合法的前提下取得。在合法的前提下**偷錄的證據可以作為證據在法庭上使用。可以證明出軌的證據,一般應當注意蒐集以下關鍵證據:

1、「保證書」、「***」等,婚外情調查突然被**,一方無奈之下寫下保證書、***等表示悔改,這是婚外情的關鍵證據;

2、**事件等,通常情況下會有**介入,**的筆錄將會成為重要證據;

3、單位查實職工的婚外情後,有時會對其生活作風問題作出處理,作出處理的書面材料也是一類重要證據;

4、雙方來往的書信、簡訊、電子郵件等,此類證據除書面證據外,簡訊、電子郵件等均應先予以公證,再提交法院為宜;

5、**、錄音錄影等,但這裡要提醒各位當事人,此類證據一定要採取合法的方式取得,否則將無法作為證據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離婚需要提供的資料:

一、結婚證、房產證、身份證等

這類證據在離婚訴訟中非常重要,可以說,缺少了它們,當事人往往很被動。

不過,這些證據證明目的一般不會因為一方當事人隱藏、銷毀證據而遭擱淺,畢竟,這些證據在相關部門都有備案:

結婚證可以通過民政部門的婚姻狀況證明替代;

房產證可以在房管局查詢;

身份證可以在公安局人口查詢中心開具證明。

二、銀行存單、**賬戶等

這類證據跟第一類證據有相似之處:有據可查。

但是,這類證據具有自己的特點:對應的權益容易變更、變現。

所以,在收集和儲存該類證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好固定工作。

尤其是**賬戶,由於**波動導致帳戶市值的不穩定增加了證明難度。

三、法定離婚事由的證據

能夠證明一方或雙方具備了法定離婚事由的證據,是非常關鍵的,往往也很難收集。

其中,證明一方犯罪是比較容易的;證明家庭暴力、賭博等惡習則非常困難。

證明重婚比較容易,但是,證明分居或同居則比較困難。

四、過錯損害賠償證據

過錯損害賠償的證據類似於法定離婚理由的證據,但是,在實際效力上往往非常脆弱;

甚至,有時候,我們想當然的一些「證據」,到了法庭上,法官根本不予理睬。

比如,聯絡歷史、聊天記錄等。(這些證據可以輔助其他證據)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怎麼收集證據

只要能直接證明他出軌,就行。證據的收集最好符合取證要求,一錄音 二錄影 三證人證言。但請注意,單一的證據法院可能不會作為認定定案的依據,需要多個證據之間相互形成證據鏈並相互印證。最好在發現兩人在一起時,向公安報警,警察出警的記錄可作為最有力的證據,隨後到法院以自述案件的形式控告對方,這時你不僅可以離...

我出軌了老公知道老家庭暴力我想離婚

如果是夫妻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夫妻雙方運氣不利婚姻感情的,那等差運過去了自然會好,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他有家庭暴力是錯了,但是你出軌也是不對的,建議商量離婚 早知今 日 何 逼 當初啊 逼爽了 婚姻沒了 划算不 婚姻走到一起很不易,在沒出軌之前,誰有錯在先呢 女方有過錯在先,男女雙...

老公出軌我兒女兒我想離婚,怎麼離婚才是對我好的

我認為你三個孩子,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你不要一時衝動選擇離婚。你應該和你丈夫溝通看看他的態度,他如果心裡有你和孩子,你應該原諒他,以觀後效。他如果真的變心不想要這個家了,不想和你過了你再選擇離婚,怎麼離好,我看你還是要女兒,女兒是媽的小棉襖,以後再婚也容易,財產平分,最後還得看法院怎麼判了。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