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軌後為什麼我一提起此事就發鼻氣

2021-03-04 08:55:04 字數 2165 閱讀 3593

1樓:張渤雯

廢話,誰被戴綠帽子都會生氣,如果這種女人你還要就是犯賤了,

2樓:蘇乞兒

打人,罵人,莫揭短。

3樓:洪舉

不甘心,被人戴綠帽子誰會開心

4樓:嗨h勇哥

誰都一樣,分手吧,這種女生不值得去愛!

5樓:懶懶的細雨

證明你愛她,不愛她,她怎麼樣和你有什麼關係

6樓:王柔希

在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下出軌,當然會生氣

7樓:緱義潘娜蘭

沒有這麼難,認真上網搜尋一下短時間能協助你解決問題吧.!.試試看哦。

我知道老婆出軌了,但她不承認,我一提起這事就發脾氣

8樓:端錯了杯

要是真喜歡老婆

那就暫時順其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了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女朋友出軌被我發現,我提出分手,她死活不肯,哭的很慘,跪著求我不要分手,我拉她起來,她跪了乙個小時

10樓:你愛我惜

你可以忍bai下這口濃痰在du喉間,或者吞下肚裡去?zhi若可以,dao

那你可以給她乙個機會!專

若噁心咽不屬下去,那還是算了吧!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

這個頭她已經開好了,只要有機會絕對是輕鬆加愉快地繼續給你借帽子帶!

別等那一天滿頭黑髮都綠了的時候,她卻找到真愛了,拋棄你了!

到那個時候,,,只能呵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bai她機會了你也原du諒她了那很好zhi,但問題是以後你們結婚了dao她又犯了類似的版錯了你怎麼辦?離權婚二字好寫好說但不好聽,也很麻煩,沒孩子還好有了孩子你咋辦?你為了孩是選擇忍了那以後你的生活將是一團糟,離了孩子可憐愛將不完整。

還有你現在既使原諒了她,你能保證你從心裡真正放下此事,很難的。我勸你還是分了吧!免得以後麻煩多,只要你優秀好女孩多的是。

12樓:柯應海

機會是應該給她

!分手並不是不給她機會!都要冷靜一下子來思考問題?

也許你女朋友沒內有外遇的想法!只是容女孩子心太軟這個問題是不能同情的!分開冷靜並不是完全分手!

如果你就這樣原諒也許是對你們兩個人是一種不明智的選擇?也許你女朋友過段時間會認為你不在乎?任何事難得的是一容易的是二!

對感情負責的話必須分開一段時間!時間才是體驗感情最好的良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做事就要果斷,你捫心自問出軌這種事能忍?雖說勸和不勸離,你可以給她一次機會,但你首先自己會放得下,否則將來這事兒還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坎,矛盾依舊會存在,你覺得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去吧,這是我的真實經歷:

曾經我女朋友出軌我原諒她了,後來又出軌了,現在她和別人結婚生孩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女人還要她幹嘛,再給你戴綠帽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還有這種事啊,,,,,朋友,那就看你這綠帽子戴在哪兒了,比如你女友和他牽手,逛街,這些還可以忍,如若劈腿,你還願意,那我就笑了,呵呵,朋友,我說話比較直,不喜歡的話別介意昂

17樓:四年不見想你

你還喜歡她不,不喜歡的話結果就很明確了,這種女的要得嗎?

18樓:李瞳

恭喜,恭喜,你獲得一次出軌的機會!

19樓:肖嵐兒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分手是乙個滴事。

20樓:丌哈蠍

女人也會犯錯,原諒她。

21樓:私慾的老巢

不想分手那為什麼還要出軌

22樓:q諮詢

愛是人生的一部分,付出了愛,並不意味著就一定能收穫到愛。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可以來看我的問題順便指導,這樣機會就很大,解決問題要有方法的。

我女朋友和我同居了月了為什麼我一提起結婚她就要提起分手

她不是和你同一路的人,逗家事打平夥,事完各拿各的家事,誰以不傷誰 在一起乙個月就結婚一般女孩子都不能接受,太快了 你有結婚的能力嗎,有房子嗎,有固定收入嗎 才乙個月就要結婚那也太快了 她不想很快就嫁出去,還想玩幾年 每個女生想到結婚多少有些恐懼,凡事慢慢來 同居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不是她想象中的結...

現在一提起男朋友的前任他就發很大火為什麼

他可能因為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感情受過傷,那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他不想提起。也可能是他不希望現在的女友提起自己的前任,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讓他覺得不舒服。時光易逝,青春有痕,在懷念往事沒好的日子裡,暮然發現身邊的一切正漸行漸遠 摘自 愛一二寶貝拾貨 如果不是放不下,bai就du 是心裡想放下。你提起,z...

為什麼一提到女朋友心裡莫名的有種陌生的感覺

說明你還不了解她,和她並不貼心,所以陌生 為什麼一想到女朋友心裡就莫名的一種緊張,胸口很難受。去見他之前也是突然這樣這種感覺,感覺雙腿沒力氣 緊張,害羞。各摻一半 見面後才發現和自己心裡想的不一樣,沒那麼讓人害怕,緊張 這個就是應該表示你馬上要見到他了心情很激動索表現出來的症狀吧!緊張時,腎上腺素分...